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盧台長09年二月法會記錄----宋翔

2009-02-07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各位我的聽眾們:

今天感謝大家這麼遠的路,到這裡來聽台長講。今天是新年的初七,還是在新年裡面所以台長給大家問個新年好,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今天來的有的是已經拜佛的,有的朋友是我第一次看見,有的人呢是聽說有個台長開了天眼了覺得很神奇或者很奇怪,想來看看、聽聽。這都沒關系,都是台長的好朋友,能夠幫到大家,這個是我盧台長的心願。

因為現在還是算在過年的時候所以先講一下,大家都知道的我們恭喜的時候都是兩手抱拳。在抱拳的時候注意一下,要把左手放在上面,右手放在下面,這個才叫恭喜。這個道理在什麼地方呢,這樣抱拳的意思是合家團圓。並不是像中國有的習慣男左女右一樣,說男的左手在上右手在下,女的右手在上左手在下。在恭喜的時候,情況是不一樣的,效果就不一樣。左手放在外面,右手放在裡面,你這樣恭喜了別人,你自己合家團圓,明白了嗎。

第二個現在大家知道,中國在建設和諧社會。剛才我在後台想了一下,什麼叫和諧社會呢?和諧社會,你看這個“和”字一個禾木旁加一個口,就是每個人都要能吃到飯,這樣就和氣了。“諧”是一個言字旁對不對,說明每個人該講的就要讓他們講出來。所以要有講話要有吃飯,這樣大家才能高興和睦,社會才能和諧。所以大家要懂得很多文字,很多其他的東西都很重要。

今年是牛年,所以台長要和大家講一下牛年的風水。牛年中大家要注意不要向北方面發展,如果你的家門開向北面,你的生意想向北發展,如果你其他的事情想往北發展的話,會不太順利。從國家講,你要是往北走的話呢,你就會不太順利。牛年最適合的方向是東南方向。

接下來台長要講一個例子,是前天發生的事情,因為以前這類靈驗的事情太多了,我就給大家舉個最近發生的。就在前天有一個老媽媽,在三個月前查出來癌症,醫生要她去動手術,當時查出來的時候她很著急,就讓台長給她看。我給她看了之後,就叫她念一些經文。結果等到她去復查動手術約期的時候,醫生給她拍片之後說,“好了,癌症沒了。”老媽媽就說:“沒了就不要動手術了吧。”醫生說:“現在查不出來就不用動手術了。”然後醫生就很奇怪的問她:“你吃什麼藥了嗎?”老媽媽說:“沒吃藥啊。”醫生又問:“你做了化療治療了嗎?”老媽媽還說:“沒有啊。”後來這個老媽媽就回來告訴我:“台長啊,我不能告訴他我念經的。”我就說“你告訴他也沒關系的,你念經就念經了,這有什麼關系呢。”老媽媽很幽默說了句話把我逗樂了,“我要是告訴他我念經的,他要把我轉到其他科去的。”這個其實在我們聽眾當中已經很明白了,做人呢有時候開心一點幽默一點,你們每個人到這裡來,台長要把最好的東西、把心裡話都告訴你們,幫你們看出你們的毛病,讓來的每個人都高高興興的。你們想想看,活在世界上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就算你在悉尼的家很好,那你在中國的家呢?不是為這個就是為那個。台長每天接待十幾個聽眾,預約排隊到四五月份了。每天聽到的都是苦啊,沒有一家說是特別高興的,都是很辛苦的。所以我希望你們一定要明白一個道理:並不是看不見的東西就是不存在的。三維乃至多維空間,英國的天文物理學家霍金說存在,我們看的到嗎?我們能看見空氣嗎?要是把我們這個會場都封閉的,很快我們就都不行了。空氣看不見,但是它是存在的。就像手機的電波信號我們都看不見的。所以大家要相信。看不見的東西就說不存在就相當於兩百年前一個老媽媽沒見過汽車就見過牛車馬車一樣,有人告訴她有個地方叫美國有種叫汽車的會自己跑的,老媽媽很實在說:“我沒見過,我不相信。”一樣。大家說這個老媽媽是愚昧還是聰明呢?細菌也看不見的,要不是發明的顯微鏡你怎麼看的到細菌呢?

今天第一個要講的重點是什麼是靈性。很多人到不知道。靈性講的好聽點就叫靈性,講的不好聽點就是鬼。靈性到底有沒有呢,你怎麼發現你周圍有靈性呢?你嘴上天天都可以罵,在吵架的時候,“看看你這張鬼臉。”“你說的鬼話。”這些天天在講,那你到底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鬼在你身上呢?台長等會就教點實實在在的東西給大家。大家都有做過夢,做惡夢的時候你在逃,有人在追你請問那個時候你害怕不害怕,和真的一樣的吧。這個就是在夢裡的鬼在抓你們。

第二個要講的是,一個人如果碰見鬼的話,它有兩點可以讓人感覺到:第一點,鬼可以制造聲音讓你聽到。那怎麼樣聽到呢?比方說晚上你要睡覺了,那個時候突然聽到廚房裡面“咣當”一聲響,東西掉下來了。突然之間打個寒戰,接下來就想發脾氣了,這個就是鬼上身了。突然冷的不得了,突然感覺我怎麼這麼害怕,這個是陰氣太重也是鬼上身。你們在睡覺的時候,本來睡的挺好的,突然感覺房頂上面有東西在跑或者有聲音在響,你們不要以為這個是鳥啊,鬼真的會有聲音的。台長告訴你們一句真心話,我真的看見,我看見他們跑起來的樣子就像電影裡面那個白的飄的一樣。台長能看見菩薩也能看見這些靈性。所以你們真的要相信才行。鬼上身的時候還特別重特別的快。有句話急的鬼叫急死鬼,這個罵人的話大家都知道的。什麼叫餓鬼啊,餓鬼就要到廚房去拿東西,它會老把你的廚房弄的叮叮咣咣的,有聲音大家明白了嗎,所以一定要懂啊,不懂的人還不相信真的很可憐。第二點,鬼上身你們可以感受到。這個是什麼呢?醫生講是臨床表現,台長這裡不講臨床表現,說的是大家能感受到什麼東西。講給大家聽,當鬼上身之後,人會特別煩躁,容易發火。發無名火,我想在座的每個人都有無名火,下班回到家裡本來沒什麼事情的,夫妻會為了一點小事情,為了一兩句話吵的天翻地覆的,為什麼呢?有鬼在身上啊。每次我都講,現在你們坐在這裡臉都很正常,但是你們吵架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啊,那就不是正常的臉了。吵架起來這個臉很難看,老婆不認識老公,老公不認識老婆,凶的那個樣子就像從來沒有認識過一樣。怎麼回事啊?有鬼在身上了,在罵人吵架的時候,他的臉就是一個鬼臉了。還有就是語言上面的,在平時講話的時候都很客氣的,“對不起。”“沒關系。”吵架的時候罵出來的是什麼大家知道嗎?聽到了,自己都要感覺到羞愧。罵完了,老公要對老婆說對不起,老婆要對老公說對不起。最難聽、最惡毒的話都罵的出來。你們說這個是你嘴巴裡面罵出來的嗎,你自己都不相信。漂漂亮亮,文化水准很高,很有知識的人,夫妻吵架罵孩子,罵出來什麼語言啊?很難聽的。這些其實都不受自己控制的,都是有鬼在身上。我看到過一個聽眾身上有鬼的時候,他一罵人那個鬼就在他頭上開心的跳,你們知道為什麼鬼會開心呢。因為在你們吵架的時候是你們在受報應,在替它還債。比方說一個母親打過胎,孩子的魂魄沒地方去了,就到了這個母親後來生下來的孩子身上,那個孩子就不聽話就和母親對著干、不斷的吵架,這樣鬼就會特別高興。因為你把它打死了,所以就讓你現在的兒子和你作對,讓你難過、不開心,讓你自己老擔心自己的兒子。這個兒子是你自己生出來的你能不管嗎,你可憐不可憐。這個就是報應啊。所以不要以為你們眼睛看不見的東西就以為不存在。

剛才講了鬼上身的感覺,一個是聲音聽的到,還有就是自己會感覺很煩躁、要發火,看不慣每一件事情。所以我希望在大家感覺感覺很煩躁、看不慣每一件事情,很難過很不開心的時候,就念點經給自己。不要管身上有沒有鬼,真的,夫妻吵架很傷感情的,吵一次就傷很大感情的,所以先試試解決這個問題,要是能念經念掉、不吵架的話就真的很好了,因為台長不可能時刻都用天眼幫你們看,來告訴你身上有沒有鬼。在夫妻吵架的時候呢,第一步先念解結咒,這個是什麼意思呢?在夫妻吵架的時候,孩子和大人吵架的時候都是互相有怨結的。所以我希望大家先念解結咒。如果念了解結咒還繼續吵架,就進行第二步念往生咒。往生咒的意思是,這個不是吵架雙方的怨結了,而是有鬼在身上了,有鬼的話就需要往生咒去超度它。如果往生咒念了還不行的話,那就要念心經了。一個人一定要明白這些道理,很多人很可憐不知道。以為老婆講出這麼難聽的話、老公講了句話傷了人了,不能原諒他,其實她不知道這個是他身上有東西了,所以大家都要明白事理,找出事情的根源。

很多人都很注重風水,我曾經在南半球風水協會給他們講過課。其實風水這個東西有的人不是很清楚,以為風水是很重要的,我們家的風水好不好就代表了我家命運好不好。實際上風水的影響只占整個人命運的20%。40%是命、40%是運程,最後20%才輪到風水。我可以告訴大家福人住福地。就算這裡是一塊很好的福地,但是這個人很倒霉慢慢的風水也會被他弄壞的。不相信的話我可以告訴大家,在香港有很多人很壞,那些大佬都是做很多壞事的人,他呢就花了錢找了風水師找了個很漂亮、依山近水、左青龍、右白虎,保的非常的好。但是住進去沒多少時間,孩子死掉了。他就和風水師講了,你給我找的地方怎麼會這樣子呢?你們知道為什麼,他的孽賬太深、壞事做的太多了,就算是一塊好的福地他也會把風水弄壞的。所以人要做好事,首先人必須要有好心腸,有好心腸、做好事的人,才會有好的福分、有好的結果。我們這裡的朋友很多都會電腦,你單單去找一些外表的東西,人講起來叫電腦的硬件,你把電腦的硬件弄的再好,軟件不好你說這個電腦有什麼用啊。一個人的心就像電腦的軟件一樣,心才是真正最重要的,所以為什麼要修心呢,心比行為還重要。很多人很傻啊,以為多做點好事就可以了,是啊你做了多少的好事受到多少的好報,但是不能消除你的孽賬,不能消除你不好的東西,所以很多人還是倒霉。今天中了三百元彩票,明天家裡就被偷了,為什麼啊?他做了好事就得到了好報中了彩票,他做了壞事得到的是家裡被偷了。很多人問用什麼方法可以消除過去做壞事留下的孽賬呢?記住消掉自己的孽賬,首先要有功德。要是這個人沒有功德的話,做出來最多是一個善事。很多人問怎麼樣才能變成功德呢?比方說你去攙扶老人做些善事,你呢和觀音菩薩講了,說從今天開始我每天做一件善事,願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的孩子考上大學或者保佑我的太太不要離開我或者保佑我的媽媽可以消災延壽,你這麼一講了之後你試試看,這樣你做的善事就變成功德了,然後菩薩呢就會把你的功德去消除你的孽賬。還有一個最好的方法就是念大懺悔文,念一些消災吉祥的經,也能幫你消除很多的孽賬。這些大家一定要明白。

今天來的聽眾很多都是深有體會,念了經了這個好了,那個好了,各個都好了,所以好到這個樣子都是大家心裡發出來的,並不是靠某個人把他拉來的。大家記住人心最重要,如果一個人心不好,就算她是你的太太,他是你的丈夫,早點晚點要離開你。從我這裡來講,很多人來問我,“台長,你看看我和我太太會不會離婚啊?她會不會離我而去啊?”台長現在給他看見的是什麼呢,看到的大不了是這段緣分要盡了,但是一般我看到了是不講的,為什麼不講呢?因為這個是傷我道行的。要是看見這個男的和女的緣分盡了,我要是告訴他的話,他就會說:“盧台長講的我們緣分盡了,我就應該離開你,拜拜了。”這樣台長我就作孽了,所以我一般是不能講的。最好呢就是隨緣,夫妻這段緣讓它走完。很多人,這段緣分還沒有走完怎麼辦呢,離都離掉了老公照樣回來住在老婆家裡,老婆照樣住在老公家裡,為什麼呢?緣分未盡啊。這個緣分未盡不得了啊,所以別人說隨緣吧。其實隨緣不是一種積極的態度,積極的態度不是說要隨緣而是要積極的去爭取緣分。我們年紀大的人夫妻還能維持很長的時間,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啊變起來比什麼都快。我聽見一個年輕人告訴我說現在的年輕人變臉啊比翻書還快。這個話並不是沒有道理的,今天和你好,明天身邊站的就是另外一個人了,大家要明白,人無常啊很可憐的,他心不再你這裡就算人在家裡,天天你看見他討厭、他看見你討厭,你一定要把這個緣分弄好,既然你和他有八年的緣分做夫妻,到了第五、第六年的時候兩個人就開始吵了,還有三年簡直是度日如年啊,對方的臉都不想看,這個要怎麼辦呢?念解結咒。解結咒念到最後兩個人會慢慢好起來的。如果不念解結咒弄到最後是什麼結果知道嗎?吵到最後就離掉了,很多人都是提早離婚啊,緣分未盡就離婚了。就像有的人死之前命還不該絕,陽壽未盡你說他死的掉嗎。天天在醫院裡躺著,有的人在醫院一住就可以三年、四年,你知道他們日子怎麼過的嗎,天天打著掉針、掉著鹽水,像動物一樣被人綁著,飯都不能吃、做什麼都很難過。前幾次我也講過的一個很簡單的事情,有個千萬富豪住在CASTLERAY的地方一個很漂亮的海邊,我對他說:“你以後會餓死的。”他不相信啊“你開什麼玩笑,我這點錢啊幾輩子都吃不完啊,我怎麼會餓死呢。”最後他怎麼死的?食道癌,什麼都吃不下。所以一個人如果你不相信這些東西,你就真的是很可憐的。很多人都相信了啊。

現在的心都不受管束了,你去看看現在很多國家的人啊,就知道錢,哪裡還有感情啊。如果這個世界純粹是物質的話,你說這個人還怎麼過啊。所以現在連中國都要提倡儒家教育、孔子思想。為什麼啊?控制不住人了。大家想想我們那個時候,開個會、加個班,誰都是願願意意的,你會問他要加班費嗎?還計算幾個小時嗎?你現在在中國你叫他加加班試試看,又要保險費、又要那個延長費,他的心已經控制不住了,政府都很難弄了,一動就要錢,所以政府就要提倡人心要善良、要懂得愛護父母、要懂得禮義廉恥,提倡這些東西為什麼?人都變了,都不要臉了。做了壞事他要臉嗎。男人到外面去,回到家說:“紅旗沒倒啊,我彩旗飄飄不可以嗎?”女人出去說:“我漂亮,所以別的男人都喜歡我,你應該為我感到驕傲。”這都是什麼思想、什麼思維啊。不行啊,人慢慢要看透這些東西,當你做這些不好的時候的時候就會有不好的東西上身。為什麼鬼總是來找這些不好的東西,而不去找那些好的東西呢?台長講一句不太好的話,就是像蒼蠅去叮什麼東西一樣,大家懂了嗎?所以一定要當心。

今天大家來了,就都是台長的好朋友,大家有這麼個緣分就和台長結個緣,怎麼樣都要聽一聽、學一學。接下來台長要再給大家講一點風水的問題,我不知道現在今天來的朋友裡面,還有誰在睡房裡面還有鏡子的沒有?很多人吧,你們要知道睡房裡面堅決不能放鏡子的,他們會把魂魄照掉的。你們有的時候不開燈上了衛生間之後,回到睡房一看見鏡子裡面這個人有時候你會不認識的,你們知道這個是什麼嗎?你看鏡子裡面看到的就是你的的魂魄啊,大家明白了嗎。睡房裡面有鏡子的話,有個方法就是裝個簾子,白天把它拉開使用不睡的時候沒關系的,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把簾子拉起來。大家知道當一個人的魂魄不在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情況嗎?我講給你們聽好嗎,在人驚異的時候、突然聽到一件大事情的時候半天回不過神來。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兒子在學校裡被人打了送到醫院去了,很吃驚“啊”的一聲,旁邊人叫他“嘿、嘿”,半天才反應過來,這個就叫魂魄離身了。生活上都有的東西啊,為什麼不相信啊。一輩子都經過了這麼多艱難坎坷了,人為什麼還有做的這麼累呢,為什麼還不知道要改一改呢,吃了苦都不知道苦啊,為什麼苦啊,苦了半輩子了,這些事情都要去了解的。剛才講了睡房鏡子的問題,下面說家裡衛生間的門啊,永遠要關起來。因為衛生間是家裡濁氣最重的地方,最肮髒、最不好的地方,所以千萬要記住衛生間的門永遠要關上。如果你衛生間的門不關,它的濁氣進來就會影響你的氣場、影響你家裡的氣場。很多人經常帶電話來問台長:“你幫我看看家裡的氣場怎麼樣?”這裡的很多聽眾都有聽到的。台長經常就回答他:“哦,在你家進門的左上角氣場不好。”“對啊這個是我家的衛生間。”所以台長看到的就是這些東西,衛生間很髒,氣場很不好。還有一個要注意的,菩薩的位置要當心,還有就是汽車的顏色。我曾經給大家講過,汽車的顏色很重要。很多人,以為汽車就要買銀色的,其實銀色的汽車最容易出事。有一個在RTA做RESEARCH工作過一段時間的聽眾還做過調查,銀色的汽車出事的數量占總的事故數量的50%,這個比例不小吧。所以銀色的汽車是不能開的,你們知道什麼東西是銀色的?鏡子是銀色的,你們給死去的人所疊的錫箔要燒給他們的紙錢是什麼顏色的?銀色這個顏色是鬼道裡面用的,人去用它不倒霉啊,這個是肯定倒霉的。所以銀色不要去用它。你看看這麼多人穿衣服,有幾個人專門穿了件銀色的衣服的,很少吧。還有銀白色的鞋子也是不能穿的,這個都是給過世的人穿的。還有一個要講一下,就是理發。很多人頭發留的很長,無論男士還是女士都把頭發留的很長,其實大家知道嗎,頭發留的太長了是不好的。頭發是遮陽補陰的。這個是什麼道理呢,很簡單,頭發留的長首先把額頭遮住了,額頭是什麼,是天庭啊。為什麼都說天庭要飽滿,天庭是主一生命運的,運有沒有主要看你的額骨頭啊。所以有人中了彩票了,就有人對他說:“你這個人,額骨頭很高。”所以你要是頭發把額頭遮住了,又留的這麼長,這樣會減慢你的運氣了。所以我勸大家今天台長聽了台長講了之後,男士這個錢不要省。有的時候是沒時間,但是我講了這個會影響你的命和運氣的,我想你就不會沒有時間了,就一定會去剪了。還有人不能做下流的動作。記住一句話如果一個人做了下流的動作了,地府的官絕對會把這個記下來的。你們知道澳大利亞你們如果超車,他們經常會做一個很不好的動作,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其實一做這個動作,地府就記你三年的罪。我突然想起來,一些跳舞的人在舞台上跳的那個舞、穿的那個衣服像人嗎?有句話叫群魔亂舞。那些動作還像不像人了啊?這些都是為人所不齒的、不能見台面的東西。陽光之下不能做任何下流的動作,你做了地府都會有記錄的。所以那些太陽浴啊什麼的最好都不要去做。還有就是夫妻吵架、罵孩子的時候,帶出來有的話也是不應該做的。比方說上海人很喜歡罵小孩叫“小赤勞”(上海話),你知道“赤勞”是什麼嗎,就是鬼啊,你怎麼可以經常罵你的孩子是鬼啊。包括罵小鬼都是不可以的。還有就是夫妻吵架,他只要講你這個人怎麼怎麼樣就沒關系,他要是把名字點出來了那就有關系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懂我的意思,比方說:有人罵“你這個混蛋。”只是說“你”的話就沒事。但是要是有人說:“張XX,你怎麼怎麼樣。”把名字帶出來了就傷到你的氣了,身體就不開心了,還會影響你的運氣。“我告訴你,你一定會生病的。”這個就沒事,你就不要生氣了。如果他連名帶性都點出來了“張XX,我告訴你你不得好死。”那就麻煩了,這個就像咒語一樣咒你了。所以有的時候沒帶姓名出來你就千萬不要在意了,帶了名字出來你就要趕快念經了,不要再回罵他,不然的話他也會短壽的。真的,很不開心的。過年念初一的時候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拌了幾句嘴要傷心好幾天呢。年初一孩子哭了,你打他了,家裡面吵架啊,這些是什麼啊,就是不開心了,心裡吃氣了,吃了惡氣了。別人罵你了,你不開心了,你就是吃了惡氣了。你說好話了:“恭喜發財,今年見你和去年一樣沒變啊。”他一笑,吃到你的好的氣了。什麼叫氣啊,看不見的,這個就叫氣。什麼叫生氣啊,氣在哪裡啊,就是這麼生出來的。說你好話開心了,罵你了,不開心了,生氣了。這個氣就是和中醫的經絡一樣,看不見吧,但是是真的存在的。

還要講一點,佛法為什麼主張人要克制忍耐。如果你不忍耐的話,發脾氣的話呢,你的後果是很令人害怕的。不知道這句話今天來的聽眾朋友能不能理解,當一個人不能忍耐的時候,就會出事了。當夫妻吵架的時候,罵的很凶,只要妻子那個時候忍耐一點,不馬上拿個背包離開家門,這個家庭就還維持的住。你一走出去了之後,好了,接下來你再回來的時候,兩個人這道傷痕就很難彌補了。我舉個例子給大家聽聽,在澳大利亞有個媽媽來我這裡哭,說“我以為和在中國一樣的,孩子不聽話我打了他了。”在澳大利亞的教育是什麼啊,你只要打孩子了,孩子有權可以報警的,對不對。從小一口奶、一口水把他養大的孩子,你把他帶大了,好了,父母要打他了,他報警了。警察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父母親兩個人銬起來,按在牆上問問題。你說這個是多大的侮辱,你說難過不難過啊?我們孩子把我告了,不能原諒啊,而且我們接受的中國式的教育,這個兒子竟然敢這樣啊。好了,抓進去錄口供,就是這麼來了一下,我可以告訴你媽媽爸爸和孩子這段緣分就盡了,永遠不會愛他了,永遠不會喜歡他了,是你生出來的都這樣,這個叫什麼呢?不能忍耐啊。孩子不能不能忍耐的啊。父母親不能忍耐,一個嘴巴把孩子打的耳朵聾了,你們聽到過這個事情沒有啊。你到醫院去問問那些醫生啊,不能忍耐後果就是你們自負。一個人能不忍耐嗎?急的不得了開車,這裡還是紅燈呢,你說我忍耐不了一定要開過去。你想想看一個人活在世界上,什麼事情不能忍耐一點呢?你罵我了那是你覺悟不高,你打我了這個是你手發癢,心裡想想算了我也打過你。老公在外面有女朋友,老公回到家被你發現了,那個天翻地覆啊,你晚上還想睡覺?我會讓你好過?但是你想想你自己年輕的時候也有過嘛。多多的原諒人家,多多的包容人家。人為什麼叫人,人就是要原諒他因為他會做錯事情,神、菩薩就不會做錯事情,不會做錯事情當然你不用原諒他了。今天所有來的朋友們,大概六百多人吧,你們自己想一想不用告訴我,你們誰沒有做錯事情啊,可能嗎?做錯了事情,他做錯了,你就不能原諒他,你做錯了你做錯了你就能原諒自己?還有個媽媽到我這裡來講了:“我這個老公怎麼怎麼不好,壞的不得了。我堅決不能原諒他,我這口氣就是消不掉。”我說:“如果是你的兒子犯了和你老公同樣的錯,那你能原諒他嗎?”她說:“我能原諒。”“為什麼啊?”“他是我兒子是我生出來的,老公又不是我生出來的。”這些話都是我在接待聽眾的時候他們講給我聽的,拿出來給講給你們聽句句都是真話,現在我讓你們聽了你們會笑,想這個人很自私,你既然要作為一家人看待,那你為什麼不能原諒原諒老公呢?很自私啊,兒子是自己養出來的,就原諒他。那麻煩了,以後社會裡面除了是自己養出來的會好,不養出來的都不好。那麼講心裡話,台長現在用這麼大的氣場給大家看前途啊、看命運啊、看風水啊,對大家這麼好,那麼我和大家也沒有那種關系,為什麼要這麼做啊,這個就是慈悲。每個人都要慈悲,懂得原諒別人,看見老媽媽呢像自己人一樣,看見年輕人呢像兄弟一樣。現在的人太吝嗇了,吝嗇到什麼程度呢?連笑也不肯對人笑一笑,“我跟你介紹一下,這是XXX啊。”“哎,你好。”下面就沒了,就這麼一秒鐘,為什麼啊?自私啊。這個人做了這麼多好事情,你邊上就衝他講一句“你做的真好,哎呀,真不錯。”這個語言布施又不要錢,這樣人都不肯做。太太在家裡燒菜忙的不得了,你回家之後太太很開心的問你“好吃嗎?”你就回答“恩,滿好。”你多講幾句好話,接下來明天她又幫你換菜吃了。現在的人為什麼連語言布施都布可以了呢?錢不肯布施,你拿點語言來布施布施呢,這樣也不肯,這是為什麼?自私心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騙子?是因為人有自私的心,才會被人家騙;因為人有貪念。你們不要以為台長是和你們講的是人生,我講的全是佛法,我只不過把佛法的語句化開來和大家講。如果我今天來對大家講三皈依,給你們講講三正道,你們誰要聽啊,都坐在下面打瞌睡了,說不定來都不來了。現在我給大家講的是人間佛法,所以大家都要聽。你們知道香港老媽媽一輩子的積蓄叫什麼?叫棺材本啊。為什麼連棺材本都會被人騙掉啊?貪啊,想用這些棺材本去換一百萬。你知道嗎,在我們悉尼有多少人接到香港的電話說“恭喜你啊,你中了一百萬了。”你們都遇到過沒有啊,有沒有啊?對,很多人都遇到。你們都沒上當吧。有上當的沒有啊?我看也不敢舉手了。告訴大家,在今天來的聽眾裡面,台長知道上當的就有好幾個,六千澳幣別人一個電話,就彙過去了,這個錢多好賺啊。換成六千日幣還好過一點,這個是澳幣啊。六千澳幣一個電話“你中獎了。”騙的是什麼?騙的每個人的心啊。太壞了,他知道每個人都有貪念,誰都要貪,誰都想中一百萬,你知道他要你六千是怎麼回事嗎,他告訴你“你中了一百萬,我們的AGENT要收六千澳幣這個作為我們的報酬。”你心裡就會想:這個一百萬都有了,六千算什麼。明白了嗎,一個人不能貪啊,這裡坐了很多的男孩子、女孩子,我和大家說談戀愛的時候也是一樣,這裡勾著老公,走在馬路上,眼睛看著其他的男孩子。台長有時候很好玩,因為我懂人生我就經常注意這些事情,兩對小青年面對面走過,這個男孩子看對方的女朋友,這個女孩子看對方的男朋友,四目相對都是交叉的。這個是為什麼?這個就是貪心。我身邊的老公啊不如人家好,我身邊的老婆啊不如人家好,貪到後來怎麼樣啊,家裡吵架、離婚,成天鬧這鬧那的。人不要有貪心啊,知足長樂,知足就是福。一個人不知足才會出事情。台長以前有和有的聽眾講過,但是沒有在大會上講,以前有個皇上也是貪心,他有三宮六院七十二妃,有一次大宴群臣的時候,皇上就看上了丞相的一個夫人,他就很喜歡看上了。於是皇上就寫了一個詔書,讓丞相到邊遠的地方去巡查。剛剛把丞相支出去,皇上就通知丞相家裡,要來丞相家拜會那個夫人。誰都知道怎麼回事了,那個夫人是個非常知書達理的人,怎麼樣用智慧把皇上擋掉的呢?這天皇帝來了,夫人就出去把皇帝迎接進府。皇帝就問“今天准備了什麼給朕吃呢?”於是就上菜了,第一道菜白斬雞,第二道菜雞湯,第三道菜紅燒雞。皇上納悶了就問“朕今天來貴府拜訪,你怎麼盡給朕吃一樣的菜啊。”夫人講了一句話“皇上,其實都是一樣的。”講完了以後,皇上還算是有道明君,自己羞愧不如啊,就覺得很難為情,馬上擺駕回宮。你們知道什麼意思了嗎?女人都是一樣的,你想想皇帝有三宮六院七十二妃,這麼多的女人你還要看上別人的夫人,你是不是有道明君呢,你是不是太貪呢,你還有沒有禮義廉恥啊?大家明白了嗎。就這麼一句話,把災結就消掉了。但是現在的女孩子就不一樣了,她去PARTY穿的很漂亮是給老公看的嗎?不是,其實是給別人去看的。

台長講話就是要讓大家開心,一開心就不容易得病,怎麼樣的人會得病啊。有個男孩子很年輕,到台長辦公室來,半個小時沒有笑過,太苦惱、太可憐了,我和他講的,他就回答“恩”、“是的”一直苦著臉,台長就說:“你能不能笑給我看看?”“台長,我笑不出來。”“你笑個看看”“我笑不出來”為什麼笑不出來,太多的煩惱、太多的苦了,怎麼笑的出來啊。大家明白了吧,笑不出來、心裡苦悶,接下來是什麼問題,得災禍啊。講老實話,你笑不出來,你衝個人講句話,是個很好的朋友“嘿,你好。”你一直都不笑的,這個人馬上就對你意見很大,然後呢經常不笑、經常難過、經常傷心,就會生病的,然後越來越重。大家知道諸葛亮怎麼把周瑜氣死的啊,大家知道紅樓夢裡面林黛玉是怎麼死的啊,很多都是抑郁成病,都是笑不出來。他不懂道理啊,這個人欺負我,很多人跑來和我講:“台長你知道嗎,我對他這麼好一輩子,把心啊肺啊肝啊全掏給他了。他為什麼對我這樣啊,我想都想不通啊。”如果你再這樣想下去更加想不通了,為什麼啊,馬上就要抑郁症了,再想不通你就要跳樓了,不要想不通啊,前世欠的誰都看不見,就說沒有欠過人家。所以有的中國人進了西方的教堂,有的東西不能接受,教堂裡面說“啊,你是有罪而來。”有的人到台長這裡來說:“我有什麼罪啊,從小生出來,我兒子這麼小就有罪了啊。”他不懂這個道理,這個罪是不今世的罪啊,這個是前世帶來的。人的靈魂就像汽車裡面的駕駛員,你的肉體就像一輛車,壞了就把這輛車換掉,明天去開那輛車,你想想這輛車曾今撞死過人這個罪算不算呢?你換了輛車開了這個罪就沒有了嗎?大家要明白道理,明白道理的人才笑的出來,不明白道理的人苦惱才笑不出來。笑不出來就容易生病,生病就容易心髒不好,就容易早死。所以人活著一定要開心。這裡有很多上海人,都喜歡將一句話“你尋開心啊。”找開心有什麼不好呢?你就去找開心嘛,自己不開心就找點開心來,就叫尋開心。

下面和大家講一下什麼叫感恩,感恩是什麼呢?這個對一個人的人生非常重要。如果有感恩心,你就不會去吵架。我舉個例子,太太今天為你燒了個菜了,你給感激她,這麼熱的天出了好多汗了,還幫你燒菜,你就說“太謝謝啊。”不過也不一定要像台長這樣的,不然有點太太會說“哎呦,你也不用這個樣子嘛,你少罵兩句就可以了。”其實呢你就謝謝她,多謝謝之後她就會很開心,明天就燒的還要好。感激父母親,春節晚會聽過一個歌叫《常回家看看》還有李春波的一首歌叫《小芳》,這些歌都是根據人的感情寫出來的,你們知道爸爸媽媽一輩子有多可憐,非要等到自己做爸爸媽媽的時候才知道我應該怎麼樣對自己的父母,那個時候父母已經過世了,現在很多人對父母不是太孝順的。講給你們聽啊,在座的這些這些老人家50%都是對自己的孩子不是太滿意的。真的,雖然也有很多滿意的,但是50%不滿意,為什麼?現在的孩子太自私啊。自私到什麼程度了,自私到父母親的事情是父母親的,我不管。這是什麼啊,老人家一輩子吃苦,現在腿腳也不好了,什麼都不行了,還有幫你帶孩子,這個債還得清嗎?這個就是作孽啊。我有時候也要勸老人家的,你們欠孩子的也要有個結局的,要還完的,不能說一輩子欠下去的。但是作為孩子來講,你們要是不孝順的話,就像很多聽眾現在來找我,“台長,你看看我爸爸媽媽在哪裡,他們經常托夢給我。”我一看在地府,有的在地獄裡面很苦。“台長啊,一定要把我爸爸媽媽念經超度上去,太對不起他們了。”我聽了這些話,我很難過,活著的時候為什麼不多盡點孝心呢?為什麼要等他們都過世了才這樣呢?當然這個總比那些不肖子孫要好。那些不肖子孫現在還以為自己活的挺好的呢。如果一個人連孝順的心都沒有,連感激的心都沒有,這個人叫什麼人啊,這還能叫人嗎?有句話叫“狗你給它吃,它還搖搖尾巴呢。”父母親一口奶一口水把你養大,夜裡哭了他們覺都睡不好—這些做過父母的都知道—然後到了老了,往養老院裡面一送。你們知道養老院裡面那些來人多可憐啊,眼睛各個沒有神的,飯吃不下睡在那裡像什麼樣子。三等人啊,什麼叫三等人?不是人品的高低啊,是等吃、等睡、等死啊,他們沒有任何娛樂。你們今天走的懂多勸勸人家,多做點好事,多積點德,對子孫也有好處的;孩子要對父母好一點,多善良一點。你們知道很多父母親從靈界過來,那個鬼樣子就站在台長房子的右上角,我看見這個樣子很可憐的—你們看見過鬼嗎,頭發批下來的,就是這個樣子—我看見了都不敢講啊。孩子就在我辦公室裡面,我講給孩子聽,馬上這個孩子的眼淚就下來了,死掉就這個樣子,就是你們孝順的結果。有的時候台長想想開這個天眼也真的滿難過的,不是說只看菩薩的,鬼你也得看啊。有時候看見這個鬼,我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晚上覺都睡不好。為什麼啊?你們願意看嗎,看個鬼電影都嚇的不得了,要是真的有個鬼在你面前你會怎麼樣啊?所以啊你們要珍惜台長啊,我有這個能力是全悉尼人、全澳大利亞的福氣啊。

現在全世界來了多少信啊,網上有的人來的E-MAIL第一句話就是“台長救命”啊。今天我給大家帶了一張美國發過來的E-MAIL,那個人就是發了E-MAIL來問台長他身上有沒有靈性,馬上就做夢夢見台長了,這個上面說“台長,你在夢裡告訴我,有一個女的得念三個小房子。”這裡很多聽眾都看過我的法身。什麼叫法身啊?法身就是分身,就是分身術,你們見過西游記沒有,像孫悟空一樣。不要以為我年輕啊,我修了很多世了,能有這個緣分和大家在一起,大家要珍惜,要好好的修,如果這個人聽了台長這麼多的話,還覺得我無所謂了,我看你走的時候就知道了。你看看多少人是痛死了,死都沒這麼好死,你做壞事你去做好了,台長為什麼不生氣啊,你看不到結果,我能看到。一個聽眾告訴我,他爸爸是怎麼走的,渾身抽筋啊、全身痛、嘴巴裡叫,你看看這種就是生不如死的。你以為死就這麼走掉了,這些全是鬼來抓你的,你做了孽,為什麼要等到人死的時候才說:“我對不起他,我對不起這個人,我對不起那個人”為什麼人將終矣其言矣善,不是善啊,是看到了。你年輕的時候你不喜歡這個女的,但是去花人家,把人家甩了,她比你死的早,你死的時候她肯定來找你,拖走啊。台長就看見過一個人真的來拖的,那個男的渾身抽筋,嘴裡一直在叫那個女的的名字,很痛苦,我就和那個女的講,說:“你饒了他吧,你能不能早點走。”我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再折磨她了,結果這個女的眼都不看我說了兩個字“報應。”我沒辦法,我沒辦法救這個男的,這個男的就活生生的抽筋抽死了。所以我說眼前發生的事情你還不相信嗎?這麼多人都念經好了你們還不相信嗎?天天可憐啊,為點錢啊、為點名啊、為點利啊,爾虞我詐、你爭我鬥,什麼東西是真的?台長又要講那些老話了,父母從小把你們養大了,你們想想父母沒了就想假的一樣了;房子買來了,錢沒了,房子被銀行收走了,還去拼命的粉刷呢;談戀愛的時候,女朋友在邊上一會就沒了,什麼東西留的住啊,什麼東西是真的啊,還不好好用心來修。你們看看這裡有個小青年,年紀很輕,修心就修了兩個月,就有悟性了,他說:“我們的靈魂就是一種能量體。念經就是產生一種能量,對活著的人來說就是心靈的能量,會讓人感覺很舒服;而對靈魂來講就是增加靈魂的能量,可以讓靈魂往上走。靈性帶的是負的能量,而仙與佛就是正的能量。自然界也是這樣的,正電子就帶正電,負電子就帶負電。”他寫了很多,他是一個很有文化的現代青年人,他用科學的思考來講這些道理。難道台長說的這些都不科學嗎。科學永遠是去證實已經存在的東西,有什麼稀奇的呢。癌症沒有發現之前,癌症不存在嗎?電沒有發現之前電不存在嗎?佛法啊,真的是個好東西,所以我勸大家一定要念。台長也求今天來的聽眾們不管你信不信,先試試看,好好的念念,如果給你帶來好的東西了你就繼續好好的念下去;如果沒有給你帶來好的東西,你再停也沒關系。台長真的是謝謝大家了。

今天講到這裡了,希望大家能夠明白道理,最後說一句話:“做人像菩薩了,其實就是菩薩了。”謝謝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