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一命二運三風水八年實錄五百問--完整版之1


2009-01-16

問:最近常常在夢裡見到好幾個已經過世的親人,這是怎麼回事?答:這是他們來找你了。偶然出現幾次不要緊,如果經常作這樣的夢,特別是早晨四五點鐘做的夢,夢醒來以後,夢裡的情景記得很清楚,這樣的夢最准。如果你白天精神疲倦、思想不集中,甚至感到頭痛腦熱,好像生病感冒一樣,那就有問題了,要趕快燒香,還要念經:“往生咒”,超度亡靈。


問:家裡養的金魚和寵物死了,也要念往生咒嗎?答:要,一定要。金魚和寵物也都是有靈性的,不可一扔了之的。念往生咒不必有什麼專門的形式,只要安心靜氣,說出金魚或寵物的小名、顏色、種類等特征,然後念7遍往生咒,送他們好好上路。這裡特別提醒聽眾,如果你的母親、或妻子、或女兒,曾經有過懷孕流產打胎等情況,或者出生不久便夭亡的,都要念往生咒。不然,後來出生的孩子,會受到已經去世的孩子的影響,容易多病、不健康、智力不夠、心理異常等。


問:我的女兒最近意外懷孕,因為怕丟掉一份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只好作了人工流產,可是她不相信亡靈什麼的,我可以幫她念嗎?答:可以。你只要念經前說清楚“現在我幫我的女兒某某某,念往生咒,請菩薩保佑我的女兒平平安安,將來懷孕生小孩一切順利”,就同樣有用。當然本人自己念效果最好。


問:我有一張觀世音菩薩的彩色畫像,一直貼在牆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答:凡是立起來的菩薩畫像或親人照片,都是有靈性的,要小心地對待。你貼在牆上的觀世音畫像,不能讓他的雙腳懸空,要在靠牆擺放一張小桌子,桌面要接承觀世音菩薩的腳底,好像觀世音菩薩穩穩地站在桌子上。桌子上還要擺些水果、香爐、油燈、鮮花,誠心供奉。


問:平時我有供奉菩薩,要有哪些注意的地方呢?答:要用新鮮的水果,不要用塑料做出來的水果,好像有人送你一籃子塑料的水果,你覺得好嗎?水果也不用每天換,一個星期換一次就可以了。供奉時要點燃真的油燈,不要用干電池點亮的假油燈。供奉結束,不要用嘴去吹滅油燈,讓其自然熄滅。人乎出來的的口氣是穢氣,是對菩薩不敬的。眼睛不太好的人一定要用油燈供奉,可以使你的眼睛明亮。燒香也要燒真香,可以一支也可以三支,代表全家。可以用無煙香,也不要用嘴吹滅。供奉時最好是跪拜,禮節最重。拜佛時必須心無雜念,誠心誠意。許願可以出聲也可以不出聲。


問:什麼叫許願?什麼叫還願?答:許願就是在菩薩面前輕輕說出要請菩薩保佑或者請菩薩顯靈,解決你的什麼什麼困惑、煩惱、大災、小禍。還願就是菩薩幫你了卻了心願以後,你必須要到原來的寺廟和原來的菩薩面前燒香、跪拜、作布施、行功德,布施或功德不在多少,量力而行,表達心意即可。


問:菩薩保佑,終於打通這個電話了。我的弟弟只有三十幾歲,身體一直很好,也不抽煙、不喝酒。不久前突然查出腦子裡有個瘤,現在回大陸去開刀,明天就要動手術了。他是家裡的獨苗,全家人都急死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救救他?答:(看了圖騰後答)諾,你這個弟弟,很聰明,很能干,可是太高傲,平時裡嘴巴不饒人,容易得罪別人。特別是他自己也不知道的,得罪了一個道行比較高的人,這個人有法力、法術,一直在咒你的弟弟,所以你弟弟有此大難。這裡要特別提醒廣大的聽眾朋友,社會上三教九流,各種各樣的人很多很雜,在交往中要多積“口德”,就是要多說好的話,不要出口傷人,包括在別人背後也不要隨便亂說,從此結下冤逆。(那麼現在怎麼辦呢)放生。這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讓家裡人去買些活魚活蝦烏龜等,買多點更好,然後放到自然的湖泊流水中,同時念經。你弟弟這次是個大關,不一定能過得去,家裡人也只能順勢而為。


問:我昨天一直打電話打不通,卻恰巧聽到了你說的那個弟弟生瘤的事,和我的一個親戚很像。我昨天就打電話回去,叫他們趕快去“放生”。可是我又有另外的問題。我這個親戚急急忙忙回大陸了,澳洲這邊有兩個小孩子,他的太太已經急得六神無主。我最近一直在幫他們,家裡一大堆衣服沒有洗過,我去洗了整理好,也把兩小孩安頓好讀書吃飯上學等事情,可是我自己最近突然頭昏腦脹,像生病一樣。聽你說什麼得罪了道行高的人,我心裡很怕,是不是有關系啊?答:當然有關系的。一個人生病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真的身體機能器官得病了,另外一種是年紀不大、身體正常,卻好像無緣無故地得了莫名其妙的怪病。後一種情況,就是有靈異的東西上了他的身。你的親戚屬於後一種情況,你幫他料理事情,解決了他的難題。那些靈異的東西反過來就會找你的麻煩,你就會渾身不舒服了。幫人是積善行德,是好事,但是要做到量力而行,又適可而止。現在你要多念“大悲咒”,給自己增加力量。


問:從哪裡可以請到大悲咒、往生咒,還有心經呢?答:我們東方華語電台就有,上次我已經讓人從大陸托運來了一百本,題目是:佛教念誦集。很快就拿光了。這次我又叫人送來了一百本,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東方華語電台來拿,這是我免費送給大家的,一個人只能拿一本。裡面的經文是從佛家的梵文翻譯過來的,有一部分字可能不會念,我正在請人用拼音注音注好,方便大家。請你們來電台前先要打個電話92832758,確認還有沒有這本書。另外,有些人急著要經文,可以在打電話時把家裡的傳真號碼告訴我,並說明要哪一篇經文(都是很短的),我可以傳真給你。有些人家裡沒有傳真機的,可以寫封信寄給東方台,信封裡附一個信封,寫上你家的地址,郵政編碼,寫明要哪一篇經文,我也會復印好以後寄給你,你連郵票也不用貼,我會貼了郵票再寄給你的。


問:盧台長服務這麼周到,還免費提供,真是菩薩心腸了。答:是啊,我看到有些人有急事要念經,我的心裡也著急呀。我一直說,是菩薩借我的口來幫助大家,希望大家的日子都過的安安穩穩,順順當當,無災無禍。問:我是信基督教的,能不能念經呢?答:可以的。佛教的經文並不排斥其他的宗教教義,你也可以用基督教、天主教的“祈禱”的方法,起到和念經同樣的效果。各種宗教在天上都是一樣的。還有信東正教的,信回教的,都一樣。不過在這樣跨越宗教的過程中,最好要互相打個招呼,就像朋友之間見面要打個招呼一樣。我每次開車或者步行,只要經過教堂等場所,都會在心裡默念一兩句話,作為友好往來的表示。  問:我想問一個器官捐贈的事。我父親年紀大了,他覺得後半生在澳洲生活得很好,他沒有為社會做出什麼貢獻。想在過世後把自己的器官捐給醫院,這樣好不好?答:從玄學的角度來看,這是不好的。人的身體各部分都是父母給的,是不可以分割的,人過世後應該留有全屍,和先祖同在。我遇到一個例子,有位母親把眼睛捐出去了,結果他的兒子,晚上做夢的時候,一直看到他的媽媽的恐怖形像:兩個眼睛的部位是兩個大大的空洞,這個小孩子怕得要死,讀書也讀不好了。


問:(聽眾首先說出她先生的出生年月和生肖)然後問:我的先生平時喜歡炒炒股票,還特別喜歡買各種彩票,請盧台長幫我先生看看他有沒有這個財運? 答:這個我不看的。一個人的財運是前世就修好的,我可以看一般的財運,像這種六合彩之類的,是大大的偏財,當年我剛剛學會這個特異功能看圖騰的時候,自己也十分好奇,想試試看看,結果那天晚上,我耳朵旁就一直有一個聲音在說:不能看,不能看。我就知道是師傅在警告我了,從此我就堅決不看這個了。


問:我連續打了兩個禮拜沒打通,今天好幸運一打就通了。我最近夫妻關系十分緊張,請盧台長看看有什麼解救辦法,再看看我的孩子,前途怎麼樣?答:許多人一年兩年三年都沒有打通這個電話,你兩星期不算什麼。你的太太人不錯,可是你不珍惜。你要趕快念“解結咒”,還要在菩薩面前許“大願”,比如初一、十五要吃素,就是一個大願。然後對你妻子要好一點。如果這樣還不行,那就是你們緣盡了,沒辦法的。哇,你的孩子小小年紀,已經受你們的影響了,圖騰上看你這孩子的生肖老是低著頭,一副少年老成的樣子,(對啊,平時不說不笑的)。這孩子不錯,將來是個office的頭。你千萬不要讓孩子再受你們夫妻關系的影響。


問:盧台長,你剛才節目中說到的那個人和我是同年齡同生肖,那麼我們就會同命運嗎?答:同年齡同生肖同性別的人,他們的運程大約有百分之四五十是相同的,所以打不通電話,也可以仔細聽聽節目,可以作為參考。但是我的圖騰是在聽眾打通電話後,我用氣功當場看到電話裡所說的那個人在天上的生肖圖騰,這是一種立時三刻的天人感應,當然不適用於每個人的。(良宵作證:我在歷時八年聽節目的過程中,已經發現有好幾次,連續打通電話的兩個人,所報出來的生年、生肖、性別全相同,可是盧台長在回答時所看到的圖騰卻差別很大,顏色、形態、動作,都不一樣,當然回答也是相差很大的。)


問:最近我常夢見已經去世的親人,早晨四五點鐘就睡不著了,醒過來老看到房間裡有一個一個綠色的光點,跳來跳去、飄東漂西。我不知道該不該在電台裡講?答:你說的那些綠色的光點,就是我們平時看不大到的靈異的東西。我也常常看到。通常有兩種人會看到。一種是長期修行修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看到。還有一種情況,是陰氣特別重的女人,比如女人在生病虛弱、多愁善感的時候,也容易看到。(我剛剛做完月子,孩子才三個月)那就是了。你要多曬太陽,讓房間裡多通風,晚上睡覺時也不要關全部燈,可以開一盞小燈,比如走廊上的燈。這樣讓你身上的陰氣減弱。平時注意性格開朗點,多和別人溝通,就不會煩惱了。


問:盧台長,我這個電話是從上海打來的,我在回國飛機上聽兩個人說你算命很准,正好我有麻煩的事情,我女兒已經在澳州大學畢業了,也有一份不錯的工作。可她突然想到中國發展,不知道好不好?答:這位聽眾這麼巧,打通了電話,可是我現在是“直話直說”節目時間,還沒有到“玄藝綜述”節目時間,別的聽眾要有意見了。不過你是從上海打來的長途,就破例為你看一下圖騰,簡單說一下吧。(良宵注:電話無聲無息,停頓了大約七八秒時間)諾,你的女兒比較適合在澳洲發展,她到上海去,連草也吃不上的,大概半年一年,她會自己回來的。但是既然她已經下了這個決心,(澳洲的工作也已經辭掉了),這是她運程中必然要走的一段路,你也不要過分攔住她,有機會的時候勸說幾句就可以了。


問:我一個要好朋友托我打這個電話,她今年48歲了,想再要個孩子,請盧台長看看,有沒有希望?答:希望不是沒有,你的朋友身體還挺不錯的。不過48歲年齡不小了,就是要有也會很辛苦的。那她生養過孩子嗎?屬什麼的?我看看是不是該有個弟弟或妹妹?(聽眾報出了現在這個孩子的生肖生年後補充了一句話:這個孩子現在不太好,所以想再要一個)奧,是的,現在這個孩子的圖騰怎麼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呢?都分不清哪是頭哪是腳。很奇怪,我還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圖騰呢。(聽眾說出了實情:這孩子已經死了,所以想問問能不能再要一個)哇,你是想考考我啊,把過世的人叫我看圖騰。(不是,不是。)還好,盧台長是經得起考驗的,剛才你沒有告訴我這孩子已經不在了,可是我看出來的圖騰就已經是沒有頭沒有腳的,模模糊糊。你說了實情,我也多說幾句。你的朋友年齡這麼大了,還要想有個孩子,從玄學角度來說,是要做許多功德的才能有希望的。要大量地做好事,要誠心誠意地燒香拜佛求子嗣。要心地善良,多積口德,多行善舉。要念經,還要好好超度已經去世的那個孩子,念“往生咒”。(良宵注:這是我聽節目八年第一次聽到有聽眾報出去世了的親人的生肖生年,也是第一次聽到盧台長說圖騰模模糊糊沒有頭沒有腳,和“去世了”是一致的。這個例子說明盧軍宏台長的看圖騰的特異功能,確實有現代科學尚無法解釋的地方)


問:有個西人朋友對這方面也很有興趣,能不能用中國的12生肖來看他的圖騰呢?答:當然可以。我從來不問打電話的人問的是西人還是華人,只要報出生肖生年,我就照樣看,我用氣功的時候,你們一報出生肖生年,就和我的意念連接起來了,轉化成天上的圖騰,這情況就像現在人們用電腦,只要輸進密碼,就把所有的檔案調出來了一樣。這圖騰准得不得了,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上次有個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來看我,一見面我就說,你這腳怎麼啦,是不是不舒服啊?他說沒有啊,我的腳好好的,沒病。誰知道又過了十來天,突然聽說他出車禍了,而且就是我說的那條腿折斷了。我聽了這消息自己也嚇了一跳,怎麼會這麼巧,和十幾天前我已經看到但是不敢說出來的一樣。所以這事兒還真的不能不信啊。


問:盧台長,我聽你節目好幾年了,大家都說你准。我發現你的功力還在長進。今年你好幾次幫聽眾看天上有沒有菩薩活神仙在保佑他。前幾年你從來不說的。答:對。我要對得起廣大聽眾,許多人反映電話打了兩三年也打不通,這說明他們的誠心誠意,我怎麼敢亂說呢?說到看天上的菩薩保佑的事情,那要感謝今年到澳洲來訪問的西藏的珠康活佛。珠康活佛今年(2007年)六十幾歲,是達賴喇嘛也承認的活佛。他在澳洲的兩個禮拜,都是我陪同參觀訪問的。我和他一見面,我就看到他的頭頂上方有一片強烈的紅光,說明他功力很深啊。而珠康活佛一看見我,就說我和佛有緣。結果在我陪同他參觀訪問的十幾天裡,珠康活佛一連三次,專門為我實行灌頂的儀式,大大提升了我的功力,所以我已經能看到每個人有沒有天上的菩薩保佑。不過這是泄露天機的行為,搞不好要受到天譴的。我也只有在身體特別健康、心情特別好的時候,和來電者心意相通,才會偶爾看看,絕不敢違背天意。


問:觀世音菩薩有好多種樣子,請問我應該拜哪一個呢?答:是的,觀世音菩薩有站著的,有盤腿坐著的,有抱著小孩的,又有拿著一個滴水瓶的,還有千手觀音等等。我幫你看看天上的哪個觀音和你最有緣分。喏,你的觀音是站著的,長型的,頭發卷起來往後面梳,披著白色紗巾的那個。


問:請幫我的女兒看看她的身體和婚姻?答:圖騰上看到你女兒身體很虛弱,有偏頭痛毛病,我看到這條龍的鱗甲都是松松的,無力地垂下來的,龍身上還有黑點子,她的婚姻會犯小人,糾纏不休。要念大悲咒,每天早中晚各一遍。你也可以代念。(怎樣代念?)念經前你要這樣說: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我現在念大悲咒幾遍,送給我的女兒某某某。希望菩薩…


問:能不能看看我先生的鼻子,他最近動了手術,割了息肉,會不會斷根?答:好,你告訴我具體的部位,我可以像放大鏡顯微鏡那樣,集中看這個部位,如果不告訴我具體部位,我只能泛泛地看,准確度就差一點了。喏,這鼻子的左邊一半我看到有一條溝,很清楚,沒有黑點子,應該是斷根的了。你要叫先生念經,念大悲咒,增強自己能量,還要忌辛辣。你先生的腸胃和心髒也不好,一定要重視。這裡我舉個例子。幾個月前我幫一位聽眾看出他腸胃小肚子這裡有黑氣,我不是醫生,說不出具體是哪裡,是什麼病,只叫他去看醫生。結果他排了三個月隊看醫生,檢查。前幾天拿了檢查報告來感謝我,說是腸癌早期。他還說自從念了心經和大悲咒以後,夫妻吵架也少了許多。而且我要告訴大家,這位聽眾是信基督教的,念佛經照樣有用。關鍵是你心誠,不要去講某某經好,某某經不好,某某教好,某某教不好,那麼,無論上帝還是菩薩,都會很寬容的。


問:我先生屬雞,買了一個玉佩雞,他又信基督教,胸前掛十字架,這好不好?答:不好不好,至少要把這兩樣東西分開放兩個地方。我還要提醒大家,許多人買了許多自己的生肖的小玩具、木雕、絨布擺設、甚至畫像,放在家裡,以為自己屬什麼就多放些這個。這是很不好的,因為這些東西的來歷四面八方,聚在一起靈性並不相同相通,反而會把別的靈異的東西帶進來,造成家裡不安寧。


問:我買的房子是直套的,打開正門就是一條長走廊,一眼就能看到後門,聽人家說不好,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嗎?答:前門直通後門肯定不好。補救的辦法有四點。一是不要同時打開前門和後門,否則家裡的財氣、人氣會很快散掉。二是在前門和後門中間想辦法再裝一道門,隔斷直通道,又在家裡形成兩個單獨的空間來聚氣。三是如果做不到另外裝門,至少是裝一座屏風,或者裝一幅布簾一直垂到地毯上。四,如果還不行,就在後門的門背上貼一幅中國山水的國畫,前門打開時馬上看到的是那幅山水畫,也可以擋住內氣外泄。以上四條裡面,最重要的是第一條。


問:我家的正門正好對著隔壁人家的浴室的窗戶,這好不好?答:不好,浴室裡出來的汽和水,都是污濁的,不好的,不能讓它們進自己的門。解決辦法是在你家的門對著外面的一面上貼一幅紅色的對聯,紅色的中國結、紅紙花等等。但是不要放鏡子,用八卦反射的原理去對付別人,太凶了,也會傷到自己的。這裡我再向大家提醒一下,你家裡的住宅,有沒有房門正好對著廁所門的。如果有,這是絕對不好的,道理和剛才這位聽眾的情況一樣的,不能讓污水污汽老是流進睡房,對健康和運程大大的不利。(良宵補充:從前西方的建築設計師,一般不大會考慮到這一點東方的風水藝術,我在自己買房看房的過程中,總共看了大約一百套房子,其中就有十套以上存在這個毛病,而且,越是舊的房子越是容易碰到這種情況,新造出來的房子,已經很少有這個毛病了。這顯然和西方現代建築史課程已經把東方的風水理論列為選修課有關系。)


問:我和先生最近買了一套海邊的房子,我們去看房子的時候是白天,藍天白雲,風平浪靜,陽光燦爛,真是太美了。可是我們住進去之後才發現,每天晚上那刮風的聲音、打浪的聲音很響,不但睡不好覺,還有一種怕怕的感覺。我先生就在向著海邊的窗戶上放了一面八卦鏡,這樣行不行啊?答:不行不行。一面小小的八卦鏡,怎麼可以抵擋得住大海的聲浪。澳洲人都喜歡海邊的房子,空氣好,景色美,眼界寬,心胸開闊,也像征主人的地位高,因為海邊的房價要比起其它地區高出很多,一般的打工者是買不起的。可是從風水的角度來看,買海邊的房子真的要很小心。海水深不見底,無邊無際,晚上整個大海都靜悄悄的,那些風聲浪聲就會傳得很遠,當然會擾亂住戶裡的人,容易失眠,得病。特別是,晚上海水波湧,風急浪高,是許多精靈活躍和出沒的時候。為什麼有許多海龍王、水怪、蟹兵蝦將、鯉魚精,這些小說的描寫呢,不是沒有道理的。我不是嚇唬大家,而是把玄學的理念告訴你們,相信的話就不要花這麼大的價錢去買一個擔驚受怕。海邊房作為度假住幾天是可以的,買下來長住是不太好的。


問:那已經買了怎麼辦?答:首先把那面八卦鏡拿下來,沒有好處反而會帶來凶險。第二盡量避免老人家入住,老人體質差,更容易生病。第三每晚睡覺前關緊窗門,如果能加裝雙層窗更好。第四家人要每天念“七佛滅罪真言、消災吉祥神咒、大吉祥天女神咒、往生淨土神咒”,這些都可以在佛經的“十小咒”裡找到,還要念“心經”和“大悲咒”。如果這樣念,從此平安了就好了,否則就只能早日搬出去了。


問:盧台長,我們全家人二十幾年來都是從後門進出,因為離車庫離馬路更近更方便。聽你說後門不好,是偏財,這是怎麼回事?答:正門像征正氣、正運、正財,正門暢通,家人的生活、生意、工作、身體,都比較正常興旺。後門、旁門、邊門,像征是輔助的。只走後門不走前門,只有偏財沒有正財,對打工的人來說,有穩定的收入,沒有關系,可是對做生意的人,買彩票買股票,就會運氣很差。你聽說過有哪一家公司不開正門只開後門的嗎?所有的公司都會把正門搞得富麗堂皇,又大又氣派,就是這個道理。(我先生是打工的)那就還好。你把後門搞得干淨一點,整齊一點,除草、掃地、沒有垃圾雜物,也可以的。


問:我家裡供著去世半年的親人,我的爸爸媽媽,照片掛在牆上,每個星期都燒香拜祭一次,這樣好不好?答:通常來說是不太好的。一個人死了以後,有三種去的地方。一是升天成仙了,二是下地變鬼了,三是重新投胎了。你一燒香,他們的一部分靈魂就會回來,成仙的就會保佑你,變鬼的就會給你添麻煩,已經投胎的那個人就會心神不定。比如你的親人過世後已經投胎作了人家的孩子或者爸爸,在你燒香的時候這個孩子或者爸爸就會迷迷糊糊,頭痛腦漲,甚至作出傻事來。(那應該怎麼辦?)平時把照片拿下來,平放在干淨的地方。逢陰歷的初一、十五、清明、冬至等節日,一年裡六七次,拿出來燒香、拜祭,就可以了。


問:我一個朋友信佛信得很厲害,每次去廟裡,總要請回來一兩尊菩薩,現在家裡酒櫃裡有很多各種各樣的菩薩,她自己也覺得這樣下去不太好,想叫我問問盧台長應該怎麼辦?答:是不好的。天上的情況要比我們人間的情況還要復雜,不可以亂來的。通常只要誠心誠意地供奉、供養一尊菩薩就可以了,你如果供養幾個菩薩,只要有一個沒有照顧周到,就會惹來麻煩。如果有的菩薩你好久沒有好好供奉的話,別的邪靈路過你家的時候,就會占住著你供奉不周的神位,就變成了怪力亂神,不但無益,反而有害,你得了病,或者經常倒霉,諸事不順,你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你要叫你的朋友趕快清理一下,留下兩三尊同一個名字的菩薩,有不同的形態還不要緊。把其他菩薩恭恭敬敬地請回廟裡,一般寺廟都會接受的。


問:我有時候夢到去世的親人,有時候又夢到還在世的親人,有什麼區別嗎?答:有區別。夢到已經去世的親人,這是他們來看你了,就是我們說的“托夢”,你要順著夢裡的親人來做一些事情,比如他說沒有錢,或者說很冷,你就要燒點冥幣給他,或者買些紙疊的冥間衣服,或者親人生前穿過的衣服。一面燒一面還要說給他聽,可以說出聲音,也可以不說出聲來,他都聽得到的。如果是在世的親人和你夢裡相見,這說明這個親人和你前世有緣,這個緣可能是善緣,也可能是惡緣,你要根據夢裡的情況來判斷,醒過來後好好處理和他的關系:珍惜善緣、避開惡緣。


問:經常聽你說要念心經、念大悲咒、念消災吉祥神咒,各種各樣的經文有哪些講究呢?答:心經可以每天念三遍,但是晚上不要念。大悲咒也可以每天念三遍,而且白天、晚上都可以念,念之前最好說幾句相關的話。如果這段時間你遇到各種麻煩,丟了錢、和別人吵架、被罰款、突然生病等等,就要念消災吉祥神咒了。一般來說,念的遍數是3、7、17、21、28等數字,短的可以多念幾遍,長的就可以少念幾遍,關鍵是念的時候要心誠,頭低垂,目微閉,腦子裡不要想別的事情,念到最後能夠背出來就更好了。心經是純潔你心靈的,大悲咒是給你增加力量的,這兩部經是最有效的。


問:我老公是西人,我們已離婚,可是他還賴在家裡不走,怎麼辦?答:許多西人的前世正是中國人,中西聯姻沒有什麼問題。你的老公不肯走,就說明你們的緣份還沒有盡,你還是隨緣吧。從你的圖騰上看,你有婦女病,還有桃花劫,你應該念心經、大悲咒和解結咒。你的丈夫屬虎,是只坐山虎,所以不肯走。


問:我兒子屬羊,現在中國做生意,請盧台長幫他看看運程和財運。答:一般來說屬羊的應該在澳洲比較好,可是你兒子是在中國好。但是他的圖騰身上有許多黑點子,說明他身邊有小人,生意剛剛有起色就遇到麻煩,(對啊,最近剛被罰款),而且他有花心,財運好不到哪裡去。(現在我媳婦天天在幫他念經,有用嗎?)有用的,你媳婦一定知道自己丈夫的為人,所以才會天天幫丈夫念經,但是功力只有30%,最好自己念。叫你媳婦多念念消災吉祥神咒,這是幫助她丈夫擺脫官非,生意沒有阻礙。你要叫你兒子做生意學會布施,多結善緣,平時多穿白衣服,他是頭白羊。


問:吃葷吃素,豬肉牛肉海鮮,有什麼不一樣嗎?我老公特別喜歡吃牛肉,可以嗎?答:正宗修身養性的人,應該吃素,做到基本不吃葷。我是吃常素的,我的師傅一開始教我的時候,就告誡我說,如果我開了葷腥,馬上就會功力全失。有些人從小沒有吃素的習慣,也不要勉強他,基本吃素就可以了。豬羊牛都是大動物,不可能一個人全部吃下去,所以孽障還比較小,但是其中牛的靈性比較強,一頭牛死了,那麼他生前吃過草的地方,很長時間會沒有牛過去吃那裡的草,所以要勸你先生盡量少吃牛肉。至於小魚小蝦海鮮,都是小精靈,你吃下去的孽障是很大的,特別是你過生日,活殺活煮海鮮,那些小海鮮全是為你而死的,這樣過生日反而會折壽。


問:我們新搬進了公寓房,請盧台長幫我們看看房子的風水。答:你的房子很高哎,進門後兩邊比較暗,氣場不好,最好在門口放一只節能燈,能夠24小時全開著,一個月也不過一兩塊錢,但是不好的東西就進不來了。還有我要告訴聽眾朋友,這節能燈要買偏紅光的,不要買白色光的,白光照射下家人的臉色都是蒼白的,運程會差的。你家裡的衛生間污氣很重哎,要用完就關,否則要傷人的,輕則頭痛,重則胃痛。(我家裡觀音和太歲分開放,好不好?)不好。觀音菩薩和太歲爺要放在一起。


問:我家窗口對面是學校的操場,白天有時候很吵,晚上又太靜,靜得可怕,這樣的風水好不好?答:很不好。你這位聽友很有靈感了,能同時感受到太靜太吵。白天都是噪音,吵吵鬧鬧的,住家很不舒服。晚上又太靜,一點人氣都沒有,死氣沉沉就是這個意思。而且太靜,會有其他東西出來的,你們看不見,但是我看得見。這些都是不好的東西。同樣道理,門窗對面是公園、草地,也不好的。許多人以為草地綠色,空氣新鮮,但是到晚上空空蕩蕩,很不好的。(那怎麼辦呢?)白天要把所有窗打開,接納陽氣、氧氣、養氣,一到晚上就馬上關窗,窗簾也拉上,裡面的人就感覺不到外面的空曠。


問:我爸爸今年70多歲了,身體不好,請盧台長看看他的健康。答:你爸爸腎不好(對),可能有前列腺炎(直腸開過刀)。年輕的時候很活躍,其實我是說太活躍了,和別人結下了冤劫,有的還是桃花劫,就是感情上傷過人,到現在還沒有化解。現在已經70多歲了,要叫你爸爸念“大懺悔文”,這部經文很長,是消除幾十年來積下的冤仇孽障,懺悔往事的,這部經也是我首次在電台裡介紹,是不能隨便念的。你只要和你爸爸一說,他心裡全明白。不是我嚇你,你爸爸的病是孽障病,再不好好念經,就沒有幾年了。(良宵注: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盧台長對聽眾說這樣重的話,可見其分量。)


問:我兒子今年十來歲(良宵注:接著聽眾報出了她兒子的確切出生年月和生肖。為保護聽眾隱私權,撰文時一律省去,或者虛化。全稿皆同)我想讓他考精英中學,行不行啊?答:你兒子小小年紀,很會講話,常常不知輕重,出口傷人。(對啊,他有時候一句話說得你透不過氣來)。你孩子考精英有阻礙,有點累。你要幫他念經。(我要念什麼經呢?)讓我問一下天上的菩薩。(靜息)。哎,怎麼要念“七佛滅罪真言”?好像這孩子前世做過壞事的。要念49遍。既然菩薩這樣說,我也只能這樣告訴你,好嗎。


問:我女兒說她最近每天回到家,頭昏腦脹的,渾身不舒服,自己好像覺得周圍陰氣很重,請盧台長看看她家裡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答:這個我不能看的,看了還要說出來,我會有麻煩的,那些東西會來找我的。(看一看吧,盧台長,我女兒是不是有麻煩了?)哎,你家裡最近是不是有人砍過大樹啊?(有,不是我女兒一個人,是和鄰居一起砍的一棵大松樹。)那就對了,這樹下面很粗(對啊),這樹是有靈性的,怎麼能隨便砍呢!現在來找你女兒了,她的腿腳會抬不起來(別的鄰居沒事啊!)別人不懂啊。那精靈就是讓我來警告你和女兒的:幾十年幾百年的大樹是不能碰的。叫你女兒趕快念大悲咒和心經。你女兒的手臂也有黑氣,要多曬太陽。


問:我問一個女的,屬老鼠的,是什麼顏色的老鼠?有沒有天上的菩薩保佑?身上哪裡有黑氣?(良宵注:由於節目開辦時間已經長達八年,聽眾提的問題都很有專業水平了,一開口就是上面的三個問題,幾乎人人會這樣問。)答:哈哈,我們的聽眾真可愛,一問就問到點子上了。這只老鼠是外面白裡面黑,說明她的皮膚有點黑黑的,但平時要多穿些白色的淺色的衣服。這老鼠不錯,她已經在念經了吧,身上有光哎。有個頭上有火的菩薩在護著她,好像是西方三聖之一的釋迦牟尼佛。過了年就是老鼠的本命年了,你叫她做任何事情都保守一點,不要往前衝,順順利利過好本命年。她身上肚臍這裡有陰影,黑氣,還挺深的(以前做過破腹產)對啊,我也正想這樣說呢,是不是做過手術,你看准不准,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真的不能不信啊。


問:我女兒屬羊,有個屬龍男友,請盧台長看看他們會不會好下去?答:目前挺好的,將來這龍可能會變,你叫你女兒現在就開始念大悲咒,增強自身的力量,和和好好,白頭到老,也可以防止出現婚變等不好的事情。(他們有沒有緣分?)這個不能說,我看到了也不能說。說了又能怎麼樣?隨緣吧,你做媽媽的,如果知道他們沒有緣,會去拆散他們嗎?不可以的。緣來緣去都是命,硬去拆散會有不好的報應的,所以你還是不知道的好。


問:請幫我看一個屬兔的男的(良宵注:此處略去聽眾報出的出生年月,全稿同)答:這只兔子全身,從上面的嘴巴到後面的尾巴,有一條粗粗的黑線,這是不好的中線。而且兔子全身冒著咖啡色的氣霧,我一看圖騰,氣霧就冒出來,再一看,又冒出來,肯定是有東西在身上。趕快要念經了(他是基督教的)沒關系。佛教、基督教、天主教、回教、伊斯蘭教、東正教、印度教,都是相信神,相信上帝,其實都是一樣的。只要不在教會、教友、教堂裡公開說,公開念經,影響教和教之間的關系,就可以。這個人孽障很重,要念大悲咒17遍、往生咒49遍、七佛滅罪真言84遍、心經21遍,這麼多經,可以在一個星期裡念完。一面念一面還要說:這些經是念了送給在我身上取經的“人”。這位聽眾,你還要告訴他,他的頭上不但沒有菩薩保佑,而且還有東西壓著他,讓他抬不起頭來,這意思就是說這只兔子在犯罪,或者曾經犯過罪。這個犯罪,不是說他殺人放火犯法,而是說他得罪了某些神靈,或者造過許多口孽,今後要小心了。


問:我是屬老鼠的,1936年出生,一個月前剛剛動過手術,大腸小腸都切掉了一截,醫生說切得很干淨。幾天前剛回到家,想請盧台長看看,傷口怎麼樣?盧台長,我耳朵不好,你講話響一點、慢一點。(良宵注:此位七十多歲的老聽眾直言不諱,把自己的出生、病情全說出來,十分坦然。良宵在此也不刪去,相信她不會見怪)答:好,我幫你看仔細一點。你的確躲過了這一關,你的腸胃部分像蜘蛛網,看不到髒東西,但血脈不順,有一些黑點子,像是血塊郁結。我教你一個方法,大悲咒每次念三遍。當然念得越多越好,只要不傷自己的氣。念完經後你的手會發燙,把雙手攤開,十指向前,手掌向上,左右兩個小指並攏,放在你臉部的前方托住,感覺好像觀音菩薩的淨水滴落在你的手掌心,然後輕揉你腹部,左手揉十下,右手揉十下,方向要一正一反,感覺用觀音的淨水來洗你的傷口,一個月就會好了(是念一遍就揉呢還是念三遍才揉?)念三遍才揉。你問得很仔細哎,說明心誠,好。


問:我們從前在中國,因為一胎政策,許多女人都有過打胎的經歷,聽你說要超度,怎麼做啊?答:一定要念經。三個孩子就要超度三次。17遍大悲咒、21遍心經、47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是每一個小生命的基本數字。同時寫一個字條:贈給某某某的孩子,用阿拉伯數字寫什麼經幾遍什麼經幾遍,某某某敬贈於某年某月某日。念完後把紙片燒了。注意:如果念的遍數不夠,和紙上寫得不一樣,念經者會腰酸背痛的。字條要畫個小方塊,下面畫一條線。


問:我老公是做廚房的,每天要殺好多魚。你說殺生不好,怎麼辦?答:當然最好是不要做這一行。各位聽眾也要知道:殺一條五十公分的魚會折壽半年,殺一只大螃蟹會折壽8個月,很厲害的。你老公殺生主要是讓客戶吃的,那還好,只要自己平時不再吃葷腥就會好許多。如果你老公轉工辦不到,就要用多多“放生”來對衝。


問:能幫我看看一個朋友的前世嗎(報出生肖和生年)?答:今天盧台長心情好,就幫你打到天上看看吧(良宵注:自從盧台長獨立開辦了東方台以後,這套玄藝綜述節目增加了許多內容,例如看前世、看身上有沒有光、看天上有沒有菩薩保佑、甚至還包括具體看到的圖騰怎樣解釋)噢,這個人的前世像白娘娘,心思很細(對),是天上下來的,前面還有兩個小童引路。這個人很有佛緣,從前世的女人變成今世的男人,說明前世有修啊。因為前世是女人,所以這個人今世不喜歡夫妻生活(對啊)。你要告訴他,前世有修,今生如果不修那就白活這一輩子了。  問:我朋友想回中國發展,請盧台長看看他在中國好還是在澳洲好?答:我在圖騰上看到,他的腳底下有幾條黑線,說明他現在的前途有阻礙。再看他要回中國去,圖騰變成了面前又是雲又是霧,說明他回國更糟糕,看不到前途。他要好好念經了,圖騰上這只狗的渾身上下灰灰蒙蒙的,說明邪氣籠罩,他現在已經有麻煩了(良宵注:這是我首次聽到盧台長開始直接把圖騰上看到的形像告訴聽眾,再來揭示其中的含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