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天地人》實例追蹤----Linda

2009-02-21



《天地人》第一冊第一個事例中的主人公(聽眾)是我的好朋友。前幾天我請她給我講述了有關故事中五十幾個靈性的由來。

        故事中的事要追溯到25年前。這是個不堪回首、催人淚下慘痛的事故。25年前的一個勞動節,在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八家戶,我的朋友當時在24中學做體育老師。她所在學校裡的一些學生乘坐外貿皮廠的卡車到城裡去玩(看游行)。本來我的這位朋友也想帶著自己的兩個孩子同車前往,但當天她家的院牆倒塌,他們就在家修牆而沒有坐這輛車到城裡去。卡車開到校外不遠的麥田平交道口時與火車相撞,有51位學生遇難。幾位學生受傷,其場面慘不忍睹。我的朋友與她的先生是最早到達現場的人,他們幫助通知學生的家長及協助相關部門處理事件。當時這個事故轟動了整個新疆。

       如今,25年過去了,我的朋友也已移居澳洲多年。這些遇難孩子們的靈魂居然知道我的這位朋友會念經從而來找她幫助念經、超度。這個故事向大家證實:人死後靈魂存在的真實性及靈性的特異能力,他們可以從遙遠的中國新疆來到澳洲找到他們以前的老師我的這位朋友。這個故事也進一步證實了我們的台長看圖騰斷人生、知前世、明今生、曉來世的超出世間法的 曠世神通。


                                                                   你們的朋友:Lin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