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小房子的FAQ1--更新2011年11月14日

2009-02-12
問題1:什麼是小房子?有什麼用?
答: 小房子是一套經文的組合,在一張黃色紙片上畫一個大約三寸寬四寸長的長方形,利用上面的一條邊做底邊再畫一個扁小的等腰梯形,整個看起來像房子的有斜屋頂的側面。請參照樣板。
小房子是專門用來超度靈性的,經文組合後,相當於中藥的配伍一樣,不可隨意改動。

問題2:小房子是不是念的越多越好?
答:有很多聽眾反應如果每天念超過5張,就會很累,盧台長也表示念的太多,由於本身精力(功力)不足,小房子的效果會打折扣,所以要量力而為,每天控制在4、5張以內,除非你的功力深。

問題3:念完小房子,有什麼感應嗎?
答:有,多數情況下,當靈性被超度的時候,念經的人會夢到這個人,穿的很干淨整潔,臉上往往在夢裡覺得氣色好,而且很快就走了,有種不想多留的感覺,這就是上去了。
靈性走的時候還通常會讓念經的人痛一下,比如非常難忍的頭痛,有時痛一夜,或肚子沒有原因的壞了,等等。
很多情況下,也會夢到其他過世的親人,特別是在夢裡經常是不說話,伸手,要或者給錢物等,都是要經的。至少7張小房子。

問題4:什麼是靈性?怎樣知道自己有沒有?
答:靈性就是俗稱的”鬼”。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長輩,打胎流產的孩子,或關系非常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住的房子裡原來的主人。一 個人如果碰見鬼的話,它有兩點可以讓人感覺到:第一點,鬼可以制造聲音讓你聽。第二點,鬼上身你們可以感受到,腰,膝,腳或頭突然無緣由的酸痛,無力,或頭皮屑大量增多,突然間打寒戰,怕冷, 自己會感覺很煩躁、要發火。這些都是一般都需要念小房子了。

問題5:為什麼小房子可以超度靈性?
答:往生咒在下面是非常值錢的,心經要比往生咒功效大得多。小房子是組合,可想而知功效為什麼這樣大。小房子是用這套組合經文來求觀世音菩薩超度靈性,所以靈驗。

問題6:我念了4張小房子給不同的冤親債主。每次都做了回向,也有注意某些經念誦的時段。我的問題是,自化了這四張小房子,我就困得不行,一直睡,沒有力氣,腰背不舒服,老做噩夢,而且還做了好幾次鬼的夢,還有過一次鬼壓床。家人也生病。還有書架突然壞了,書只能到處堆放,家裡變得亂七八糟……怎麼了?
答復: 千萬不要隨便回向,特別是泛泛的"冤親債主",那是數不勝數的,回向要有功力才能回向。小房子是用來超度身上的靈性或過世的人,但一定要明確指定要超度的是誰。要明白,小房子在下面是非常非常值錢的,像彙款一樣,一定要寫明收款人。你這樣一來,反而把冤親債主都請來了,他們是要經來的,很麻煩。所以一定不要亂來,請盧台長看完後再按照盧台長說的作。切記切記。

問題7:媽媽身上有靈性,我可以幫她念小房子嗎?我幫她念,和她自己念,效果是一樣的嗎?小房子是否應該這樣寫: 抬頭:贈給媽媽XXX的要經者。落款: XX贈。
答復:本人念最好,自念自得。您幫媽媽念是可以的,但如果對方自己不念甚至完全不信的話,效果就會差。抬頭落款正確。

問題8:打印小房子的時候,紙張的大小重要嗎?我這裡的紙都是letter size, 不像國內有A4或B5,我可以在一張letter size 上打4個小房子嗎?就像博客裡的樣板那樣?打出來的這4個小房子,需要裁成4張用嗎?還是可以連在一起,只要填寫不同時間就好了?
答復:如果是LETTER SIZE, 隨您,只要單個小房子格式一樣就行。 4聯張是為了打印方便。打印後裁開成四張長方形,不需要剪成梯形的形狀。燒的時候要一張一張的來。

問題9:紙的顏色必須是黃的,但紙的質地不重要,對不對?還有,點圈的時候,只要是紅色的筆就可以,無論是圓珠筆還是鋼筆,對不對?
答復:正確,質地不重要, 但盡量用好的紙。我們用的是OFFICE SUPPLY裡的。筆用紅色即可,點睛之用。可以可以念完一遍點一個點,或著在別的地方計數,念完後一起點小圈子。 用紅筆點點,點在圈中心,不要塗滿,也不要畫斜杠。用藍或黑筆寫字。

問題10:燒小房子應該在什麼地點?室內還是室外?如果是室內,我現在住公寓,沒有陽台,地板是木地板,只有廚房和廁所是瓷磚地板。我能在廚房或廁所燒嗎?燒的時候要開窗戶嗎?燒完了的灰燼可以衝到下水道嗎?
答復:記住,燒是敬給菩薩,求菩薩幫您,所以最好是在菩薩前。家裡沒有供的話,也要找干淨地方,不能在廁所或者廚房,可以在陽台或者自己家裡的花園中燒,也可以在客廳等干淨之處燒。開不開窗隨意。燒完的灰燼要用紙包好以後再扔掉,不可隨意灑落或者扔在馬桶中。燒之前,要上香(有佛台)或者上心香(無佛台),如果沒有佛台,還需要加念一遍大悲咒、一遍心經,然後雙手合十跪拜,將小房子舉於額前,碰前額,求菩薩"祈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幫助我XXX能夠將這些小房子送給YYY(YYY可以為某人的要經者、亡人的名字、某人的孩子或者某人房子的要者)。"說完後,從上往下開始點燃(最好從“敬贈”處點燃),放於一事先准備好的瓷盤中。如有未燃的部分,一定要重新點燃,至完全燒完。

問題11:我幫我女兒念了小房子給她身上的靈性,可以用我女兒的名字作為"贈送人"嗎?
答復:千萬不能這樣。誰念的經文,落款處就要填寫誰的名字。每當我們念經的時候,上面有專門的部門記錄。就像寫支票一樣,你開了帳號存了錢,但用你女兒的名字開出支票,是空頭的。而且這種行為的懲罰可比空頭支票大的多。要誠實。

問題12:是否可以兩人共念一張小房子?
答復:可以的,但是落款處需要兩個人各自親自簽上自己的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