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悉尼東方台台長預測的1-5冊完整版之2/2

2009-01-19
問:我已經和老公分居了一年多。他現在和一個屬馬的住在一起,他們會長久嗎?
答:這是一段緣。你老公還留了一手哎,錢也不給那個屬馬的。我看到你老公和那匹馬中間有隔膜。你屬什麼?(雞),好消息告訴你。我看到你和老公之間沒有隔膜,趕快念“觀音靈感真言”,請觀音顯靈,把你老公拉回來。你還要每天念大悲咒3遍、心經3遍、解結咒7遍。不過要記得,夫妻吵架的時候,不能念大悲咒的。夫妻和為貴,念大悲咒會把對方推開。

問:我家裡的觀音蓮花座後面是牆,牆那邊是廚房,好不好?
答:廚房動刀子又殺生,當然不好。(但是沒有其他位置了,)你在觀音的後面牆上貼一幅山水畫,不要有人的,畫面大過觀音座,也可以擋住廚房裡大部分煞氣。


問:土葬、火葬、海葬,還有在廟裡或家裡供牌位,這些哪個好哪個不好啊?
答:土葬最好:入土為安。火葬也可以,仍然算全屍。如果分屍就會入鬼道。火葬後的骨灰盒也要入土為安,供在家裡或者供在廟裡是不好的。骨灰撒入江河湖海不好,魂魄都散掉了。供牌位的辦法也不好,容易有別的邪靈占位,造成家事不寧。可以在忌日清明冬至等日子把牌位拿出來拜祭念經,平時用布包好平放在櫃子裡。


問:請盧台長看看我家的風水好不好。
答:你家裡地板上有一塊東西,有黑氣,不大好。(我家是地板,地板上有一塊地毯,上面是花紋。是這個嗎?)就是它了。可能上面的花不太好,你把地毯拿掉吧。上次我看到一戶人家裡天花板上有黑氣,那聽眾馬上說對啊,天花板上的燈具看上去就像骷髏似的,我也勸他們拿掉比較好。


問:謝天謝地總算打通了。明天我到不裡斯本我兒子那裡去。我兒子信基督,他不會同意我點香的,有什麼辦法嗎?
答:可以獻“心香”。就是一邊默默念經,心中想像在家裡的佛台,一邊做點香的動作,效果也一樣的。


問:請盧台長看一個57年的,女的,白血球一直低,查不出原因,是不是孽障病啊,怎麼辦?
答:是孽障病。一般找不到原因的病都是孽障病。父母遺傳下來的病多數就是用科學語言表達的孽障病。從玄學來說就要念經:每天念往生咒七遍、心經三遍、大悲咒三遍、七佛滅罪真言七遍,連念21天。念前要說:請觀世音菩薩大發慈悲顯靈,超度我身上的亡靈孽障,讓我血液正常。念完後就不要說什麼了。


問:我父親已經去世,我也已經超度過他了。他生前說他屬狗,22年的。可我最近發現他的護照上寫的是23年,那是屬豬了。現在我該怎麼辦,重新超度嗎?
答:這事很簡單,你屬什麼?(羊)好了,我可以從兒子的生肖查到你父親的生肖。哦,你父親屬豬,他說狗是記錯了。我再看看他走了沒有。還有一點沒有走,有東西插在他的脖子上。你要再念經再燒黃紙。你父親在往上升,他會升天的。


問:盧台長,我今天不是問運程。是向你反饋我的體會。我有30多年的難以啟齒的頑病,這個病就不在電台裡詳細描述了。反正西醫西藥、中醫中藥,全都試過,沒有效果。我自己也是搞醫的,不相信什麼超度的。聽了您的節目就想試一試吧。結果我做了超度,想不到30年的病好了,真是奇跡了。還有我帶著買來的魚去放生,一路上這些魚一動不動,可是我放生時,他們蹦蹦跳跳,十分活躍,有的還游回來,好像來答謝似的。真的是有靈性的。希望通過電台讓大家知道這些,好好信佛好好念經。
答:謝謝這位聽眾,您這就是“法布施”,功德無量的。


問:請問盧台長,雞蛋到底算葷的還是素的?

答:嚴格來說雞蛋分兩種。一種能夠孵出小雞的,屬葷。不能生出小雞的才屬素。但是菩薩慈悲,不分這麼細了,都算素的,可以吃的。


問:盧台長,經文很難念哎,很多字念不准,可以嗎? 答:經文本來就是梵文,當然和普通話相差很多。但部分字念不准不要緊,只要心誠。有些老人家用自己的家鄉話念,他們小時候沒有學過普通話,也沒有學過拼音,照樣有效果。有個洋女孩,也信這個,她就用拼音念,心很誠哎。有個聽眾念六字大明咒最後一個字“唝”,應該念HONG,他一直念“niu”,後來才改過來,沒關系。還有“南無”兩個字,你可以念nan wu,也可以念na mo的。當然如果大部分字念錯就離譜了。


問:我家人都怕殺雞,所以從年輕時起,都是我殺雞做菜。那我應該怎樣超度呢?
答:念往生咒啊。殺一只甲魚要念五遍,一條魚三遍,一只雞七遍。你可以大概地算一下,朝多裡算,不要少算。總的遍數念完就好了。


問:盧台長,不瞞你說,我流產過五次,聽你的話已經一一超度過了,但是不知道他們走了沒有,請幫我看看。還有最近我的先生一開口,不管說什麼,我就會生氣,請盧台長幫我看看有什麼東西嗎?
答:哦,走了三個,你還要繼續加念。告訴我你出生的月和日,還有你先生屬什麼?(我是X月X日出生,先生屬X)好,我看看。你先生的胸口有一只蜘蛛。估計你先生曾經打死過一只大蜘蛛,可能是蜘蛛精,來找你們麻煩了。趕快念經超度吧。(良宵注:在節目中通常提問者只報出生年份,有的會主動報出出生的年月日,盧台長通常只是重復一下提問者的出生年份,無需月日。本次是我在節目中聽到盧台長首次主動問及對方的月和日,顯示這次回答難度大,需要更精細的把握。)


問:我先生屬豬,做了個怪夢:樹上掛著頭豬,旁邊一條蛇在吃豬,還有一只羊,笑眯眯躺在地上舔著豬,這是什麼意思啊?而且很巧,我先生哥屬蛇,姐屬羊。

答:這夢太簡單了。你念的經已經起作用了,所以你先生在夢裡回到了前世。前世的三個畜牲,今世做了兄弟。羊對豬好,蛇對豬凶。你家兄弟是不是這個情況?(是的)你不要告訴他哥哥(已經說了),說說夢境不要緊,不要說我的解夢。你趕快念經,保家庭兄弟平安。


問:我31年出生,請盧台長幫我看看壽數。我不希望活受罪,還讓家人添煩惱。
答:你的壽命不短,但我不會告訴你壽數,免得你心裡有壓力,老想著那個年份,到時候就真地走了。還有,聽話聽音,你有厭世情緒,說穿了,有自殺的念頭。自殺就成了亡靈游魂,每天要受一遍自殺時的痛苦。好好活著吧,聽盧台長話。 www.


問:請盧台長看一個今年才39歲,已經中風了,是不是有孽障?
答:(盧台長停頓了較長時間,然後說)不能算孽障。這個人的前世是個動物,很大,好像是牛。他救了一船人,所以轉世為人了。當時牛在一條船上,船很重,要翻了,那牛正好跑到船的另一側,船平衡了,就沒翻。但是從動物變人,道行不夠,所以年紀輕輕就不能說話了。你幫他念念經吧,少一點痛苦。


問:我爸1921年的雞。上次您說在低層而且在往下走。我已經念了大悲咒64遍、往生咒108遍。請盧台長看看他現在怎樣?
答:上去很多了,氣色不錯。身上是白的。(爸臨死前一直嘆氣,又不說出來,好像有心事,請盧台長看看是什麼心事)。再說一遍你屬什麼,幾幾年的,還要告訴我你爸爸姓名,我好去找他。(我爸叫XXX,我屬X,我姐屬X)。你媽媽還在嗎?(在)。好,我找到你爸爸了,他對我說,他有兩件事:1是關於房子的,他不放心。2這房子和你媽有關,所以只能嘆氣。(對,是房子。我還有個哥哥要這房子。我和姐想用這房子做基金。媽不肯。)好了,你們再繼續念經,把爸爸送上天,就會保佑你們了,家裡的事自然也會解決了。
(良宵注: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盧台長在節目中和陰間的“人”對話,溝通陰陽,而且把“一聲嘆息”的心事說得這麼准:房子。真不由不信啊。看來第三冊的內容會更豐富。)


附:
玄藝綜述節目開播八周年盧台長現場解答會側記 良宵080606 www.6park.com

一、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www.6park.com

天上有沒有神仙?地下有沒有陰間?
世上有沒有菩薩?菩薩有沒有靈性?
海邊有沒有陰風?晚上有沒有鬼怪?
今生有沒有前世?念經有沒有效驗?
這些問題,幾千年幾百年幾十年來,一直眾說紛紜,難有定論。
但是在悉尼,有個人卻明明白白告訴大家,上面所有問題的答案是同一個字:“有”。天上有神仙,地下有陰間。世上有菩薩,菩薩有靈性。海邊有陰風,晚上有鬼怪。人生有前世,念經有效驗。
說得這樣肯定的這位先生姓盧,名軍宏,在悉尼華人電台主持這方面節目:“玄藝綜述”。這個節目從2000年開播,已經連續了八年多。每星期半小時,現在擴充到每星期三個小時。盧先生本人就是電台台長,所以大家都稱他為:盧台長。
這個節目是如何運作的呢?只要聽眾打通電話92644618(按悉尼普通電話收費,不是按秒收費的高價電話),報出某一個人的生肖生年,(不一定是打電話的人本身)。盧台長在電話那頭,會略作停頓,運氣凝神,然後一一說出那人的身體、運程、婚姻、財運等各方面情況。
那麼盧台長是怎麼知道的呢?他說他能看到那個人生肖圖騰的形態,看到前世今生的變遷,看到身上病灶的輕重,看到婚配姻緣的好壞,還能看到那個人房前屋後的風水。
這樣的事情很難令人相信。畢竟“耳聽為虛”,查無實據,誰知道盧台長說得對不對准不准呢?他的依據何在呢?
盧台長也知道大家有此疑問,所以最近他舉辦了一次“眼見為實”的現場公開解答,時間是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地點是ashfield town hall。我參加了這次現場會。下面把大會情況做個介紹,和參加大會的朋友們一起回顧,也供沒參加大會的讀者進一步思索。 www.6park.com


二、座無虛席,問無不答 www.6park.com

ashfield town hall可以容納四百人左右。大會印發了四百張票,每張票有編號,以便當場抽號提問,其中一百張是立票,沒有座位的。
在悉尼,一般的投資、保健、理財講座,如果是專門針對華人舉行的,能有十來個人到幾十個人參加,已經不錯了。我曾經參加過精心策劃的國語講座,只有幾個人參加。有些大公司出大廣告,有很吸引人的內容,參加的華人會達到一百多,效果算很好的了。只有新年晚會這樣免費參加,還有抽獎機會的文藝演出,才會有幾百人的規模。而盧台長這樣算命看相的會,許多人還根本不相信,報紙上的廣告也做得很小,卻定位在四百人,雖然反映了盧先生的自信,但是誰知道會有多少人來呢?
我早早來到會場,有點擔心冷冷清清。事實上開會時間不到,已經座無虛席,會場外還有許多沒有票的朋友在期待著最後統統放行。大家等待的心情是一樣的,收聽了“玄藝綜述”節目多年,現在就想看看盧台長當場是怎樣解答的。
大會沒有什麼僑領講話大款祝賀之類,直奔主題。盧台長先簡單說了點道理:看不見的東西不等於不存在。然後表示兩點。1.開這個大會之前,他已經向天上拜佛,“請示”了觀世音菩薩。菩薩同意他參與社會活動,點化眾人,並且讓他教大家一個能夠和觀世音菩薩“接通氣場”的動作。2.開會前他吃了許多人參,因為要用掉他許多氣,很傷身體。
接著盧台長示範了“和觀音接氣”的動作:身體端坐或者站立,上身挺直。雙手曲肘平舉,像舉杠鈴的樣子,掌心向上,手指微微成圓弧形張開。心思集中,驅除雜念,好像觀音菩薩的真氣通過掌心源源不斷傳到你的身體裡。平時可以多做這個動作,同時心裡默念:請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盧台長還請了陳思敏中醫師到台上講解了這個動作醫學上的原理:手指經脈是和全身相通的,所以這個動作就算從現代醫學理論來說,也是對健康非常有益的。
然後大會安排了兩位發言。一位老人家講述了盧台長通過電話看出他腸子裡有黑氣,叫他去檢查,竟然真的是腸癌早期,切除到現在兩年了,一切正常。老人家非常誠心地說,盧台長是他的救命恩人,希望大家像愛護國寶一樣愛護盧台長。此話引來全場一陣熱烈的掌聲。第二位女士發言則講了盧台長怎樣使她從不信到信,擺脫了憂郁、急躁,生活素質發生質的變化,猶如獲得了新生。本次大會發給每一位聽眾的禮品,就是她捐助並且自己開了車送過來的。
接下去的兩個多小時裡,全場觀眾進入亢奮狀態:現場聆聽盧台長怎樣看圖騰來解答各種命運問題了。
我也曾收聽這台節目八年,也是“只聞其聲,未見其人”,無法想像盧台長是怎樣在電話裡能看到那一頭打電話者的種種隱秘。我想得到證實:“其人”真的是“奇人”。 


三、身邊奇人,世外異事

人們在報紙上網頁裡,也常常會看到聽到世界上的奇人奇事。什麼“催眠盜寶、打坐升空、陰陽通靈、一卦一准”等等。但是這些都不是發生在身邊,只是當作趣聞來看。今天能當場驗證盧台長的功能是真是假,意義真的非比尋常。而對於盧台長來說,今天的大會,更像一場考試:到底看圖騰准不准?是不是在亂看,再亂說,結果當場出洋相?不過我看到盧台長一點不緊張,說話隨意,口氣輕松,顯得胸有成竹。
大會由主持人抽號碼,抽到號碼的聽眾報出自己的或者是親友的生肖、生年和性別,然後提出自己想問的問題。只見台上盧台長聽到了生肖生年性別後,就會閉起眼睛,頭部微微向自己右上方仰起,好像是在仔細傾聽來自遠方的“無聲之音”,又好像是在凝神觀看右邊天花板上的“無形之像”。兩三秒鐘後,盧台長就開口描述剛才所報出的那個生肖的形態。有時候,盧台長會再次問聽眾:再說一遍,屬什麼的?確認後就侃侃而談,說出提問到的那個人的身體的病灶、運程的吉凶、家庭的關系、以及如何防範等等。
一位朋友專門從布裡斯本趕來,可是擔心抽不到號,只好向台上遞條子來問,盧台長滿足了她的特殊情況。原來她好端端地四天裡連續跌了六跤,莫名其妙。另一位中年男士也一直抽不到號,他靈機一動,搶過話筒冒充自己抽到了。他說從小到大從未聽過這樣公開算命的講座。他近年霉運連連,投資失利、欠債百萬、孩子鬧事、妻子重病,不知何故。又有一位觀眾,倒是抽到了號碼的。可是她還沒有開口就先哭了起來,一邊抽泣一邊說,原來她姐妹倆多年來連遭不幸,想避也避不開,想逃也逃不了,仿佛一生要注定活在苦海中,現在向盧台長求救。再有位觀眾則要盧台長看看她家裡的風水布局。還有位女士更有趣,要盧台長看看她的老公會對她好嗎。盧台長不禁問她:你老公今天來了嗎?那女士說:就坐在我旁邊。此話一出,全場大笑。也有位男士說,他已經去世的老爸生前說自己屬狗,現在他想為老爸超度,卻發現老爸護照上的生年顯示屬豬,請盧台長看看他老爸究竟屬啥。
這樣的提問一個連一個,五花八門,都是我們平時會遇到但沒有辦法用常理來解釋的。而盧台長對提問者的情況判斷,有問必答,每次都說得八九不離十,從玄學角度給出了合情合理的解答,因此激起一陣又一陣掌聲,真是不可思議!
具體的問答內容我已經寫進上面的第二冊裡,這裡就不重復了。看來盧台長的公開考試完全通過了。
尤其可貴的是,盧台長這樣做,救人於苦難中,是完全免費的。照盧台長的話來說:是觀世音菩薩讓他開了天眼,來普度眾生的。


四、不圖功利,廣施公德

由於租用場地時間有限,公開解答大會只能結束了。但是大批觀眾反而一股風湧到講台前:“你也擠,我也擠,身上的衣服也擠”, “你也問,他也問,大家問個沒有底”,都要盧台長看圖騰。盧台長也不推辭,干脆坐在舞台的地板上,一一回答,直到場地工作人員來下了逐客令。

我曾經打聽過悉尼私人算命看相的行情。通常排八字、算大運要$100-$150。也有按時間計算的,每15分鐘$50。還有也是打電話算命的,每分鐘$3。可想而知,盧台長這樣為大家服務,為我們省下了很多錢,而且關鍵在於說得很准。我還注意到,盧台長通常不用“算命”這個詞。總是用“看圖騰”這個說法,而且會把看到的圖騰描述給你聽,再來解釋前因後果,自然令人可信,既有玄又不玄。
走出會場時,我聽到一位老人家說:“平時聽節目的時候,覺得盧台長一定年紀很大了,才有這個功力。今天當面見到,原來還這麼年輕,真想不到”。我的感覺卻正好相反。今天我見到的盧台長,頭
發梳理得和五六年前一樣整齊,但是濃密的程度已經大不如前,而且
白發也比五六年前明顯增多,講話的語速則比五六年前明顯緩慢而低沉。最近幾個月我聽他的節目時,常常聽到他不由自主打哈欠的聲音,也常常聽到他的干咳,這可是電台播音員最忌的。而在五六年前聽他節目的時候,從來聽不到盧台長這樣的雜音。雖然說起來,歲月催人老,但我覺得盧台長是過於辛苦了。現在要請他看圖騰的人越來越多,電話一個接一個,以前半小時不夠用,現在三小時仍然不夠用。而且話題越來越廣泛。還有不少人,干脆直接到盧台長的電台裡去坐等“候診”,這樣下去,盧台長會越來越疲憊的。
所以在文章的最後,希望盧台長從長遠出發,制定一個細水長流的合情合理的有效辦法。也希望大家記得那位上台發言的老人家的話,用寶、惜寶、愛寶、護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