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悉尼東方台台長預測的1-5冊完整版之2

2009-01-19

DA:十分感激您讓我見到了盧台長。 開完會後, 我整21天說不出話, 好像吃了蒼蠅的感覺。因為自我得意三十年的修行, 突然發現在迷宮中徒步。內心的震撼, 不得不重新調整,現在只修了十天,效果十分明顯。 我很樂意同周圍朋友分享。支持盧台長的事業。您給我的七頁文章,我印了很多給朋友。只是說不過癮。一看就看完了。您能把後來發的文章也給我好嗎?我常常碰到有緣人就可印給他們。讓別人少走彎路。

超超:世界上有多種多樣的學問,都有它的道理,過去我們孤陋寡聞,自以為已經掌握了真理,其實不然,覺悟到這一點已經太晚了.我們這樣的年紀(良宵注:80歲),做學問已經望塵莫及了,但多看看總是好事,開卷總是有益的.如今有了多媒體,眼界開拓得多了,我每天在網上的時間很多.可惜年紀大了,有種種限制。我們這一代失去的已經很多,想盡可能的彌補,但總是有限,遺憾!!!

lily: 已收到您寄來的小冊子,非常感謝!我一口氣把書看完了,(上次你給我的email我也看了,不過總是紙上看來得踏實,可能我比較老法吧。)對我非常有幫助啊,很有啟發。我還要再仔細的把小冊子好好研究研究。您寫此冊子一定花了不少心血吧!向你致敬!謝謝您這麼忙還花時間寄給我,還有您正在寫第二冊,我先預訂一本吧!

Hong:附件收到,知悉。謝謝啦!這是你費了很多心思寫成的吧!我是一口氣看完的。雖然基督教中,十條誡的第-條:除上帝以外,不可有別的神。但我覺得其中還是有不少可借鑒的東西。我已把你的郵件轉發給我嬸娘的女兒了,她說會打印好給她母親看的。

David:我會抽空認真拜讀,小心而虔誠對待之.

國君:我不信迷信,我覺得人死了,什麼都沒了,人活的時候,命運也非冥冥中排定,遭遇各種機遇,組成人的走勢和命運,人沒能力預測自己的走勢和命運,才相信迷信,也讓迷信活動有市場。想要自己命運好,還是要靠自己努力,那怕努力了,但不精彩,也不要緊,因為如果不努力,情況可能更差。

 
一命二運三風水八年實錄五百問

第二冊



1.第一冊1000份已經在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的現場解答會後全部發放完畢。東方台已經再次添印了許多,如果有人需要,可與東方台聯系或者直接去取。東方台電話:02-92832758。 www.6park.com

2.第二冊和第一冊字數相當。內容憑本人收聽電台節目時的記錄整理,已經經過盧台長本人初步審閱。如果讀者需要按照本冊內容指引去實踐,最好再向盧台長進一步確認為妥,可在節目時間內打電話02-92644618。 

3.玄藝綜述節目時間如下:每周二和每周四的下午五點到六點,還有每周五的中午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重播時間是每天晚上十點。

4.文章內容中出現的生肖和生年,是盧台長針對提問者個人的解答,讀者中如有同生肖、同年齡者,盧台長說大約有百分之五十的參考價值,但不可全部或盲目照辦。

5.和第一冊相同:括弧裡的話是聽眾的插話或者是回答盧台長的問題

6. 致海外各位讀者:這是悉尼一檔電台節目的整理稿,有助於打開我們的眼界,如果你會使用網絡電話(價廉),不妨在節目時間打個電話,自己體會一下。這電話很忙,如果你能打通,也是你的緣分了。

問:請盧台長看看一個女的屬蛇的,有兩個兒子,母子關系一直緊張,怎麼辦?
答:讓我放大一點來看這條蛇。蛇的小肚子地方好像有刀疤,這刀疤還是十字型交叉的(對,兩個都是破腹產,另外還流產了兩個)這就對了。兩個流產的沒有做過超度吧?(沒有)一定要做超度,流產一個做一次。沒有做過超度,那靈魂就會附著在活著的小孩子身上。(流產的是在活著的後面,怎麼也會這樣?)先先後後,哥哥弟弟,這都是人間的叫法,在靈魂活動的空間地府,是沒有年齡區別的。後來流產的那個靈魂,照樣會依附在前面的哥哥身上,來和母親搗蛋,所以母子關系一直搞不好。這種情況只有超度,幫助冤死的靈魂超生,母子關系會有改善了。

問:上次盧台長叫我念經,那天我剛念到一半有人敲門了,應該怎麼辦,可不可以停下來,過會兒接著念呢?

答:最好要挑選靜心靜氣、無人干擾的時候念經。萬一有事情,比如突然來了個電話,那麼,短的經文一定要念完再處理別的事。有的經要念好幾遍的,在念經前就向菩薩說好念幾遍的,就要記得接著念的總編數不能錯。有的經文很長,遇到突發的事情,就要默默和菩薩有個簡短的交待,念“翁徠姆索柯”後再停止念經,然後重新念的時候再念一遍“翁徠姆索柯”,然後就可以從中間開始念。

問:悉尼沒有淡水湖泊,買魚放生是不是就沒有效果了?
答:這不是你的問題,只要心誠,就可以。最近的地方就是悉尼情人港附近的水邊。我介紹一個賣活魚的地方,就是悉尼唐人街附近的“中央海鮮”,買些活的小蝦小魚即可。(我年紀大了,行走不便,可不可以叫小孩子代買?)當然可以。就是要注意絕對不可以虛報價錢,因為是用來放生的,靈性直接通到菩薩那裡,如果小孩說謊或者算錯價錢,就會惹禍上身。放生時還要注意兩點。一是最好在放生求壽人的生日的那一天做這件事。二是放生時要念往生咒,最好念七遍。要明白放生幫助延壽,念經幫助護身,兩樣一起做,效果最好。

問:請盧台長幫我女兒看看,屬蛇的,看看她的婚姻?
答:哎,這條蛇挺好玩的,蛇的嘴巴動得很厲害,說明你女兒很會說話。我看到蛇的舌頭吐進吐出的,你告訴女兒,談朋友找對像,一定要謹慎說話,也不要擺架子,不睬人家。

問:我一直讓我媽媽帶我的女兒,可是我女兒一直哭哭吵吵,好像不要外婆帶,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媽已經七十多了,那還要不要帶呢?
看了圖騰後答:要帶。從玄學的道理來說很簡單,你媽媽的前世欠你的女兒,今世來還債的。你只要叫你的媽媽一面帶外孫女,一面念經,欠的債就會慢慢還清,冤結就不會帶到下世去了。

問:我妹妹有過五個孩子,2.3.4都流產了,第五個總算養大了,我妹妹很喜歡她,而這第五個卻是低能兒,從小不會講廣東話,現在學英語也是一般般。我妹妹很煩惱,叫我問問盧台長有沒有解救的辦法?
答:我很理解你妹妹的心情。流產了三個,好不容易接著有了一個,卻是個低能兒。讓我看看那流產的三個靈魂到哪裡去了。喏,你妹妹第一個流產的孩子的靈魂就附著在那個低能兒的身上,來向你妹妹討債來了。第三個流產的是個女的,身上有白光,照著她媽媽,這是善緣。(現在怎麼辦?)叫你妹妹對每一個流產的嬰兒做一次超度。連續流產三個,種下的冤孽是很深的。我再說具體一點。每超度一個,就要念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78遍、七佛滅罪真言84遍。這樣,低能兒長大後會慢慢好起來的。在此我要提醒廣大女性聽眾,以前在中國因為一胎政策,做流產是沒有辦法,現在就要做好超度。現在年輕的女孩子,不可隨便懷孕,然後去做人工流產,這是作孽,要招報應的。

問:請盧台長看一對夫妻,老是吵架,男的信佛,也肯念經,但不知道念什麼經?聽人說經不能亂念,念錯了不但沒用,還會傷到自己。女的不信佛,有什麼辦法?
答:這是冤結。你說得沒錯,經絕對不能亂念。從圖騰上看,女的很凶哎,她的前爪老是向上一抓一抓的(對啊,女的常常會先動手)。男的要念大悲咒,增加自己的力量,這是基礎,是foundation,許多人晚上在火車上輕輕地念,一點也不覺得孤獨了。然後還要念解結咒,是“十小咒”裡的,每天念七遍。女的要念心經,開智慧。(女的不信佛,)沒關系。男的可以幫女的念,就是念的時候一定先要說:我現在念心經三遍,送給某某某,希望菩薩保佑她心地善良,脾氣改好。這樣堅持念下去,這對夫妻就會好起來的。(請盧台長再看看,那女的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不行,這個我不看的。我可以看到,但是看到了也不能告訴你,這是動人因果。也傷我的道行的。這個問題還是隨緣吧。

問:看看我侄子屬老鼠的工作怎樣?他在中國,能不能出來?有沒有菩薩照顧他? 答:他的工作很累。我看到這只老鼠嘴裡啃著一塊大木頭,啃不下來,就是很累。(對,他常常加班加點,而且另外還有副業)。他能出來:我看到老鼠的頭直往海邊伸過去(是啊,他一直想出來)。他有菩薩保佑,是關帝菩薩。我還看到了青龍偃月刀。你的侄子有財運哎,你看到許多商家,餐館,供的都是關帝菩薩,就是帶來財運的。你可以去問問你侄子,是不是平時也供關帝,或者特別喜歡關公的故事,你就明白了。他有財運的。

問:我兒子讓我問問盧台長,他有時候也會到廟裡去,但是只要一靠近廟門,他就會感覺頭昏腦脹。進去以後還會老打哈欠,渾身乏力,只好趕快出來。這樣的情況發生過好幾次,是啥道理?
答:好,我看到了。你兒子的前世是個基督徒,而且信仰很深。廟裡豎著的門神是有靈性的,也能“看”到他的前世,所以就不讓他的靈魂進去,這樣,你的兒子身子雖然進去了,但是靈魂沒有進去,就叫失魂落魄,所以老是打哈欠,昏昏沉沉,嚴重的還會失去理智。你告訴你兒子這個道理,還要告訴他,基督和菩薩不是對立的,不要去說一個好一個不好之類的話,也不要今天信這個,明天又信那個,這樣就不會有事了。

問:請盧台長看看我兒子,讀書好不好,他有沒有佛緣?

答:你兒子書房裡氣場不好,亂哄哄的,要把寫字台放到靠近陽光的方位,你兒子的文昌位在房間中偏右的方位。你告訴他房間裡不要貼那些花花綠綠的東西。(我兒子也在旁邊聽著)。你兒子身上有光哎,但是這個光是方的,一塊一塊,一會在頭上、一會在胸前、一回又到背後去了,說明不穩定。好的光是固定在頭頂上的。(他有佛緣嗎?)有,不過在你兒子很遠的地方,而且這尊佛是一動不動的,不像我看到的其他菩薩是活動的。說明你兒子還要好好修心。你兒子以後會長很多胡子,我看到圖騰是個絡腮胡子(對對太准了,他現在十來歲已經有不少胡子了)。

問:剛才問我兒子,現在再問我自己,請盧台長看看。
答:哎,你年輕的時候,非常活躍,而且受過騙,吃的虧不小。你不必告訴我是什麼事情,自己心裡明白就可以了。這是你的命根裡必然會碰到的。你還從來沒有念過經吧?(沒有)。你先開始頌佛號吧。經文對你還太長,以後再說,先頌佛號,每天20遍:“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念的時候心要靜下來,什麼都不去想,念的遍數不要錯。你的運程會好起來的。

問:我兒子的公司派他到英格蘭培訓,我不放心,想幫他念念經,要念什麼經?
答:出門到外面去的人,一定要多念大悲咒,再加上“觀音靈感真言”。念之前要說:請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保佑我的兒子身體健康,學習進步。不要一下子提太多的要求。慢慢來,經常念,持之以恆。

問:經常聽您說看到身上黑氣黑氣的,這是什麼意思呢?
答:這是我用天眼看到的情況,我看到的是你們提問時那個生肖的身上的,也對應那個生肖人自己身上的部位,但是意思不一樣。有時候我看到頭上有黑氣,代表著個人運程受阻,走霉運。有時候我說胃腸部有黑氣,說明大體這個部位有器質性毛病,很多情況下,本人還沒有感覺,但我已經看到,後來又應驗了,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怎麼這麼准啊。但我不是醫生,凡是我看到黑氣的,都應該去看醫生診斷。

問:黑氣還有濃淡、形狀的分別嗎?
答:有。越濃說明越嚴重。淡淡地說明剛開始。有時候我看到一根一根的,那就是血管肌肉刀疤之類的。許多女性聽眾破腹產,我會明顯看到腹部一條黑影子,這已經有許多打電話來的實際例子了。其實除了黑氣,我有時候也看到像霧一樣的白氣,一團一團的,這也是不太好的,說明前途不明朗。

問:我媽媽信佛,我女兒在這邊小學裡,信天主教。那我既要陪媽媽去佛教寺廟,又要陪女兒去天主教堂。這樣有什麼問題嗎?
答:沒有問題。世界上只有一個太陽。上帝,神,如來,只是叫法不一樣。都是勸人向善,多行功德,但是你不要用這個去反對那個,在那個面前說這個的壞話,那就有問題來了。

問:我一直幫我女兒念經,有半年了。請盧台長看看我女兒天上有沒有菩薩保佑?
答:有。但是我看不清楚是哪一尊菩薩,有點像四不像,那是菩薩的坐騎啊。(我家後院裡就有個四不像,是瓷器的。)那就對了。有念經的人,時間長了,家裡的瓷器均會有靈性的。你念經心很誠,現在這四不像在天上保佑你女兒了。恭喜你了,你還要繼續好好念經,做好事,會有好報的。

問:上次您幫我看出胃有黑氣,我聽了您的話去醫院查了,果然有病,還必須開刀,盧台長太准了。現在請問開刀有什麼注意的地方?
答:胃部開刀可能是全身麻醉的,從醫學角度來說是大手術,從玄學角度來說,也是很危險的。為什麼這樣說呢?醫院是個很復雜的地方,病人多、病菌多、死亡多,陰氣很重,有許多亡靈、孤魂、鬼魅。當醫院裡的病人離開人間的時候,有的家裡人沒有很好地超度他們,結果就游離在醫院周圍附近,就會拼命爭啊搶的要找人做替死鬼,好讓他們投胎。如果你的定力不足,陽氣不足,就容易受害。很簡單,在你麻醉前要誠心誠意念經,去除一切雜念,也就不會有害怕開刀的恐懼了。念經時還要說,請你們離開,不要說重話,趕“人家”(鬼)走,要用一個“請”字。心態要平和,不是打架趕他們走。(那念什麼經呢?)心經27遍、大悲咒29遍。注意要計算好時間,在打麻醉前就要開始念。

問:請盧台長算一位老人家屬馬的,吃了一輩子苦,還要苦下去嗎?
答:圖騰上這匹馬趴在石頭上,前後四支腳分得很開,真的很苦。你叫她或者你幫他趕快念“功德寶山神咒”。這個經文是解開前世冤結,同時又修今世功德的,我看出來這老人家下輩子會投在富貴人家,但是他今世太苦了,好比他已經買了一份保險。他死後,家人會得到一大筆賠償,但是他自己什麼也沒有。現在叫他念功德寶山神咒,就是這份保險一部分是今世可以本人用的,不會這麼苦下去了。

問:(報出生肖和生年)我的孩子一直不順利。幾個月前從樓梯上摔下來,半小時才醒過來。她說當時看前面一片平地。我已經幫她念了半年經,好像沒效果。
答:不會沒有效果的。這是你孩子的劫數。你幫她念經,已經大劫化小劫了,我在圖騰上看到她可能會出車禍(對啊,幾個月前差點攔腰撞車。)你看看,還說念經沒有效果。這已經化災了。不過你念經的功力不夠,最好叫你孩子自己念。為什麼超度時有一大批和尚一起念經,還打板子,一次超度就完成了,就是功力足。你孩子的摔跤就是“小鬼絆腳”。那小鬼是例行公事,到時候一揮手,你孩子平時走慣的樓梯就變成平地了,當然要摔跤了。

問:我的朋友最近被人加害,已經失去自由,該怎麼辦?
答:你知道這朋友的前世嗎(不知道。)我告訴你,你沒叫我看但是我這次好奇,而且你朋友失去自由,不是小事。我看到你朋友的前世是飛機駕駛員,那飛機一直往下掉,可能墜毀了,一大批生命沒了,當然要來討債了。也許那駕駛員不是有意的,而且自己也丟了性命,但是要還債是肯定的。你趕快幫他念經,特別是往生咒,盡可能超度那些飛機上的客人。 

問:盧台長,我這次不是問命運,是告訴你一件怪事。我朋友的小孩子才三歲,上一次聽我朋友在念經,就問媽媽干什麼。我朋友告訴他,結果這孩子跟著媽媽念了十幾遍,就會背出來了,你說怪不怪?還小腿一盤,像打坐一樣,心經大悲咒全會背。還會背“弟子規”,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弟子規,這怎麼回事啊?
答:盧台長聽到你和聽眾們分享這件事,很開心。這孩子是不是額頭很大很光滑,臉園園的?(是啊)恭喜你朋友了,這孩子的前世是個和尚,說不定是個功力很深的大和尚呢,轉告你的朋友,好好培養這個孩子,不要阻攔孩子想做的事,這戶人家將來不得了。也希望聽眾們要相信今生來世、善惡有報、這些基本的佛理啊。

問:我問兩個夢裡的事。我常常夢到有小孩子老是要我抱抱,不肯走,每次醒來後我心情總十分難過。最近又夢到我爸爸臉上一團漆黑,醒來後夢境一直很清楚,這兩個夢是好還是壞呢?
答:你以前有打胎過嗎?(打掉過兩個)你爸爸現在還在嗎?(在。)呶,很清楚了。夢裡的孩子就是你打掉的孩子來找你了,你一定沒有超度過他們,趕快超度吧,否則你還會得大病。還有,你爸必定已經有病了,趕快去看醫生,同時你要念24遍解結咒和17遍大悲咒,減輕你爸爸的病症。

問:盧台長上次說我胃裡有黑氣,怎樣去掉它呢?
答:黑氣可能身體有病,也可能心情壓抑,還可能有東西附體。我教你一個方法。在陽台上每天對著陽光,用鼻子吸進新鮮空氣,從口裡吐出肚裡污氣30次,同時想像觀音菩薩的淨瓶水從天上流下來化開黑氣。再加上每天念大悲咒,就可以化掉黑氣了。

問:我想超度我爸,但我工作忙,沒時間念經,請和尚來念一樣嗎?
答:有幾種情況。最好自己念,因為你是最親的人,效果最好。第二,和尚來了一大批,集體念經,功力當然比一個人強多了,而且和尚都是做法事的專業人士,他們本身就是有功力的,所以一次就超度走了。你自己念可能要好幾次。但是第三,也有不好好念經的和尚,你又聽不懂他們在念什麼,如果你招待和尚禮數不周,和尚根本沒超度,你就慘了,超度不成反而招來過世的親人責難。

問:爸爸過身了。我是兄弟姐妹裡中最小的。最近爸爸托夢給我說生活不滿意。我問哥哥姐姐,他們都沒有做過這樣的夢,也不相信我的夢。我該怎麼辦?
答:你能打電話來,就說明你相信的。你爸爸在陰間,只會給陽間裡相信的人托夢,這是一定的。你應該趕快給爸爸超度,讓他滿意。兄弟姐妹不相信就隨便他們,你也不要去說他們,會招來口孽。超度時先說好會念多少遍,送給父親大人某某某,然後用一張黃色的紙,寫上念和被念的人的名字,念一遍畫一個圈,遍數到了就停止,然後燒掉這張紙,燒的時候就不需要再說什麼了。

問:(報出生肖生年)我先生老是頭痛,到醫院去查過,查不出毛病。聽盧台長在節目中說的孽障那回事,幫我先生看看吧。
答:好。你先生腦子裡有一個動物的黑氣,很奇怪,平時我看到的黑氣都是沒有明顯形狀的。我想可能是他爸爸去世的時候沒有好好安葬,入了畜牲道,每逢清明節、冬至日、七月鬼節和大年夜,就來找兒子了,所以經常頭痛。一個人如果身上有東西,第一個表現就是不明不白的頭痛。看來你先生今世是來還債的。你不要告訴先生,你就幫他念經,大悲咒17遍、往生咒47遍、心經27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其中往生咒只能白天念。念的遍數不能少於指定數目,每念一遍用紅筆在圓圈內點一下,注意,一定要用紅筆。多念幾遍倒不要緊。也不一定一天裡念完,把全套經念完後填上日期。然後把黃紙燒掉。這就完成了一次超度。
(良宵注:超度亡靈是最近聽眾大量問到的問題。現在把盧台長在回答時零零星星的各部分集中在一起,歸納如下:超度去世的親友、長輩、子女、家裡的寵物、流產的胎兒、平時吃過的活的魚蝦、豬牛羊等動物肉食、殺生過的蟑螂、螞蟻、老鼠等,步驟如下:准備一張黃色的紙片,畫一個大的長方形,利用上面的一條邊做底再畫一個扁小的梯形,整個看起來像房子的一個側面。在長方形裡寫明上述四部經的名字,每部經下畫一個一個小圓圈,圓圈的數目要和念的總遍數相同。長方形右側上方寫“敬贈XXX”,左側下方寫“XXX敬贈,於X年X月X日”),

問:我老爸一念經就感到喉嚨痛,怎麼辦?還有,有一次老爸對我說做了個夢,夢裡我的祖父來找他了,叫老爸快跟他走,老爸說好的,馬上來。這怎麼回事?

答:你老爸念的什麼經呢?(XXX經。)好了,你仔細聽好我的話。
叫你父親,就念大悲咒和大吉祥天女神咒,應該不會喉嚨痛了。你祖父還在嗎?(去世了)。那就有些麻煩了。叫你老爸趕快好好超度你祖父,還要許願,還要放生,超度完請求觀世音菩薩延壽。否則半年裡你老爸會真地走了,你父親不是說“馬上來”嗎?

問:我哥和我侄關系一直緊張,吵架。我看著難過,有啥辦法嗎?
答:你有慈悲心,好。叫你哥念消災吉祥神咒。哦,我看到了。本來我不想看前世,要用很多氣。可是這次兩個前世情景是自己從肚子裡翻出來,叫我進去看。你知道是什麼嗎?你哥前世是個放牛娃啊,手裡拿鞭子;你侄前世是牛。知道了吧。以後你侄子會用腳踢你哥的,我就等你以後打電話來告訴我這事了。他們命裡有此一劫,你看淡一些吧。

問:家裡有螞蟻、老鼠,盧台長說放生,那豈不是很麻煩?
答:這是個實際問題。最好是放生。另外有幾點注意的,比如用老鼠籠子,不要用老鼠藥。螞蟻太小,有時不留神踩死了一只兩只,關系還不大,但是不要用開水去燙,燙死一大片,就不好了。如果螞蟻老鼠影響家裡生活安寧,也要解決的,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念經。通常弄死一個螞蟻要念一遍往生咒,一只老鼠,念七遍。藏傳佛教是吃雞的,每殺一只都會超度。

問:我先生喜歡收藏古典人物畫像,客廳裡掛了好幾幅,瑪麗亞、乾隆皇帝等。那我兒子三歲,只要一個人在客廳裡就會哭,好像很怕。會不會和這個有關系啊?
答:絕對有關系。立起來的人像都是有靈性的。瑪麗亞是升天的,倒不要緊。那乾隆就不知道去哪裡了。小孩子三歲是有靈性的,他可以看到我們看不到的東西。把這些畫像收起來吧。(好,改天叫我先生打電話,我已經說過了,但他不聽。)

問:我有拜菩薩,但是沒有念經,好不好?再請看看我家裡的風水。
答:只拜菩薩不念經是沒用的,只燒香不念經也是沒用的。只念經而不放生也是效果不大的。你家進去的左邊有團烏黑的氣,是一堆鞋子嗎?(對)鞋子的臭氣會破壞全家的風水,一定要用鞋櫃,鞋子也要放整齊。

問:我在老人院工作。每天晚上總會看到有些老人又哭又鬧,神色也不正常,我很可憐他們,聽盧台長說有東西上身,我能不能幫幫他們去掉,還有,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我自己怎樣防身?
答:這些老人身上一定有東西。你心慈悲,但是你不可以幫他們的,這是他們自己的孽障,如果他們能念念經,會有好處,但是你不能幫她們念的,那些東西會上到你的身上。你自己防身就是平時多念大悲咒,而且一定要做到把經文背出來。還有,我不知道你身體怎樣,做這份工作需要充足的“陽”氣,虛弱內向的女性不適合做。還有我在此提醒各位聽眾朋友,年輕的時候就要行善積德念經,去掉身上孽障,這樣到老的時候就會走得很安詳,少受病痛折磨。

問:我媽媽去世多年了。最近爸說常常夢到媽媽來找他,白天沒精神,這怎麼辦?
答:(看圖騰後)你爸爸的脾氣很壞,欠你媽媽很多。但你爸媽的感情還是很好,所以還來找你爸爸。去世多年和去世不久是沒有差別的,關鍵在有沒有做過超度。你媽的魂還沒離開,還在做鬼,要好好超度你媽媽。(兩年前,我就打通過你的電話,你只說要信佛,沒說要念經啊!)噢,那時候在別人的電台裡做,有些話不太 方便多說。現在是自己的電台,不一樣的,你明白嗎?(明白)。你還要放生。我看到你媽媽是被人拉走的,欠人家很多。

問:聽盧台長的話,我開始念經了,但常常念到一半思想開小差,這要重念嗎?
答:剛開始都會這樣的,說明你雜念太多,心靜不下來,穩不住。你知道為什麼和尚念經要敲木魚或者撥弄佛珠嗎?就是為了靜心定神啊。思想開小差就一定要重新念,不可以半當中接下去。念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還有提醒你,也提醒收音機旁的所有聽眾,晚上不要念心經。心經晚上就變成了錢,是冥錢。許多小鬼就會來搶了,所以功力不夠的聽眾晚上不要念心經。

問:請台長解夢。我夢到媽媽跪在海邊,像受罰一樣。我幫她擦干身體,她也不說話。還有我超度了一個流產孩子,後來夢到一個小孩坐在沙發上對我笑,好嗎?

答:不好意思問一下,你媽媽還在嗎?(在)今年的生日過了嗎?(離80歲還有十天)我明白了。你媽媽最近很憂郁,前面有一個關口。今年不要給你媽媽做生日,特別不可以吃海鮮活魚等等,(不做生日媽媽會不開心的。)慶祝的話可以買個大蛋糕啊,或者素食宴也可以。你的夢不要告訴你媽媽,會加重她的心病。你夢裡的小孩絕對就是你流產的那個,恭喜你超度成功了。

問:盧台長,我35年出生,七十多歲了,聽你的節目五年了,你說得很准。我也在念大悲咒。我有個心結打不開,我養了一只小狗,一年多前有好幾天,每天晚上一點半,小家伙好像見到什麼東西,很怕,老往我的身上靠,白天啥事都沒有。我想著問問您,可老打不通你的電話。今天打通了。您能給我說說嗎?
答:老人家,你聽我說,這事情很簡單。狗的靈性比人不知高出多少倍,小狗的靈性就更高了。它是看到了有東西進來,是一股陰氣,所以它很怕,說白了就是鬼。修行修得好的人也能看到。你有沒有親人去世而你沒有超度?(我有個女兒很小就去世了,但是我超度過她了呀)我告訴你,這就是你女兒。你超度還不夠,她的魂還在,來看你,可是你每天念大悲咒,那是趕她走,她不開心,還會找你。你還要增加念往生咒、解結咒。女兒回家找媽媽,不應該趕她走的。你做過以後,下次再打電話來,我幫你看看她走了沒有。

問:請盧台長看看我外公,他是1923年出生,身體一直有病,可是他是老共產黨員,不相信這個的。那我能做什麼可以幫到他?
答:老黨員又怎樣,許多黨員,一些中央領導,都信這個的。你外公有孽障,只要有個小關,可能就過不去了。你可以念經送給他,就是幫他。第一步讓你外公不要說菩薩的壞話,第二步如果你能“法布施”,更好了(什麼叫法布施?)就是在周圍親友中宣傳佛教內容。

問:我想請一尊菩薩到家裡,怎麼請法?
答:你要誠心誠意地到廟裡或佛具商店,選一尊感覺他對你笑的菩薩,一般都是請觀音菩薩。如果是請別的菩薩,一定要知道菩薩的法號。請回家後要馬上供好,點香禮拜,供幾個新鮮水果和一杯清水。清水天天換,水果一星期換一次。

問:上次聽你說什麼濟公菩薩,什麼六字大明咒,能說具體一點嗎?
答: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有部游本昌主演的電視劇“濟公”,風靡全中國,其中濟公常常一面走一面唱:“嗡,嘛呢叭彌弘。嗡,嘛呢叭彌弘”。這六個字就叫“六字大明咒”,很管用的,就像一個電話號碼,一念就直通到“中央首長”那裡了。可以每天念一百遍,連續三年,就念滿十萬遍了,心想事成。

問:請盧台長看看我兒子的學習和身體,他是97年的。 答:好的。這下麻煩了,我本來看到的只是一個圖騰,怎麼現在圖騰旁邊還有一張臉呢?是大大的眼睛(對,對,他眼睛很大),眉毛很濃(是的是的,濃眉毛)。好像我的功力更高了。你兒子幾歲啊?(11歲)是啊,我看到的臉也是一個小孩子的臉。
(良宵注:這是我首次聽到盧台長在節目中看到一個人的面相。看來盧台長真的有“麻煩”了,其實是功力大大提高了。從此以後會有更多聽眾又要看圖騰還要對“照片”了。)

問:我們每年拜祭祖先,都會在墳前燒紙錢,好像聽你說有什麼地方不對的?
答:上墳的時候是不應該燒紙錢的。紙錢是專門送給那些在地府裡的或者已經下地獄的亡魂的。可能你的祖先本來已經升天了,你一燒紙錢,他們在天上就會很不開心,如果一動凡心,要錢,甚至還會從天上一下子掉下來,不但保護不了你,還會傷到你。所以千萬不要再燒紙錢了,除非你很清楚你的先人是在地下。一定要念經,可以超度他們升上去,已經在天上的就會升到更高層。  

問:那怎樣知道先人是升天了,還是在地獄,還是投胎了?
答:你如果做夢從未做到先人,就是他們投胎了。投胎也是不容易的。一只雞要殺300次才能變成豬。你如果夢到的先人干干淨淨,栩栩如生,就是升天了,這是你的福分了。先人在夢裡問你討東西,就是討經。有時候說自己冷啊餓啊的,或者面容凶惡,夢境恐怖,就是他們在地獄了。你要趕快念經給先人。這些經在地下就是錢。平時你們燒的冥幣紙錢,只不過是地下的硬幣coin,經文才是大票啊。當然如果你能打通我的電話,我馬上可看到你的先人在哪裡,如果在地獄就趕快超度。

問:我照你說的超度我爸的一套經已經念完了,請盧台長看看我爸爸走了沒有?
答:好。還沒有走,你念的經還不夠,也可能你爸爸的孽障太重,你要再補充超度。補充超度就不必念全套的經了。只要加念心經27遍、往生咒47遍就可以了。

問:上次盧台長說我爸爸已經升天了,我想幫爸爸再升高一層,也是念四套經嗎?
答:四套經不變,心經要多念幾遍,往生咒可以少念幾遍了。你很有孝心哎,會有好報的。有的人死了幾輩子也沒有投胎轉世,因為孽障重,又沒有後人超度他們。

問:最近我們要搬家了,我們供的觀音坐像怎樣請過去呢?還有搬家的時候要念經嗎?
答:搬家前要念經,也要和菩薩說。打包整理時要輕輕地播放大悲咒的光盤,因為你驚動了家裡角落,可能有東西在那裡。到新居後首先要安好觀音的位置,其他次序不重要。搬家搞定後也要念主要的幾部經各一遍。

問:盧台長,那天我念了“解結咒”和“往生咒”,當天晚上就夢到窗簾下爬出許多蟑螂,我把他們全踩死了,又游出來許多魚,我就醒了。這夢是啥意思呢?
答:那些蟑螂和魚本來是出來和你說OK的,你已經超度了他們。可是你又打死了他們,你的經就算白念了,要重新念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