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悉尼東方電台盧軍宏台長預測實例6

2008-12-29
數人身上的"靈性"(其實就是鬼)都和自己有關,過世的長輩,或往世冤結,不會無緣無故的找到你.女性尤其是打過胎的,只要胎兒大過三個月,就會有魂魄,多數會在母親身上帶著.本期會舉這樣的例子 www.6park.com

在盧先生多年的"玄藝綜述"節目中, 有大量的婦女流產使靈性留在母親或以後的孩子身上. www.6park.com

問:請盧台長看看一個女的屬蛇的,有兩個兒子,母子關系一直緊張,怎麼辦?
答:讓我放大一點來看這條蛇。蛇的小肚子地方好像有刀疤,這刀疤還是十字型交叉的(對,兩個都是破腹產,另外還流產了兩個)這就對了。兩個流產的沒有做過超度吧?(沒有)一定要做超度,流產一個做一次。沒有做過超度,那靈魂就會附著在活著的小孩子身上。(流產的是在活著的後面,怎麼也會這樣?)先先後後,哥哥弟弟,這都是人間的叫法,在靈魂活動的空間地府,是沒有年齡區別的。後來流產的那個靈魂,照樣會依附在前面的哥哥身上,來和母親搗蛋,所以母子關系一直搞不好。這種情況只有超度,幫助冤死的靈魂超生,母子關系會有改善了。 問:我妹妹有過五個孩子,2.3.4都流產了,第五個總算養大了,我妹妹很喜歡她,而這第五個卻是低能兒,從小不會講廣東話,現在學英語也是一般般。我妹妹很煩惱,叫我問問盧台長有沒有解救的辦法?
答:我很理解你妹妹的心情。流產了三個,好不容易接著有了一個,卻是個低能兒。讓我看看那流產的三個靈魂到哪裡去了。喏,你妹妹第一個流產的孩子的靈魂就附著在那個低能兒的身上,來向你妹妹討債來了。第三個流產的是個女的,身上有白光,照著她媽媽,這是善緣。(現在怎麼辦?)叫你妹妹對每一個流產的嬰兒做一次超度。連續流產三個,種下的冤孽是很深的。我再說具體一點。每超度一個,一般要念至少7張小房子才會離開,而21張以上才能投人,但是如果是來討債的孩子可能會要得更多。每張小房子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這樣,低能兒長大後會慢慢好起來的。在此我要提醒廣大女性聽眾,以前在中國因為一胎政策,做流產是沒有辦法,現在就要做好超度。現在年輕的女孩子,不可隨便懷孕,然後去做人工流產,這是作孽,要招報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