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天.地.人.》節選

2009-02-22

1.《天.地.人.》小冊子是以《一命二運三風水,八年實錄五百問》第一冊到第五冊為基礎的,沒有看過前面五冊的朋友最好先看前五冊,才能輕松讀懂《天.地.人.》。前五冊在悉尼東方台可以免費領取。聯系電話:02 92832758。

2.《天.地.人.》設有如下欄目:《玄藝縱橫》、《金語良言》、《麓宮解夢》、《聽說讀寫》、《新聞連接》等。為了便於讀者反饋和檢索,每個條目都編了號。



一、《玄藝縱橫》欄目說明:這是盧台長在東方台電話答問的典型實

錄,形式和前五冊一樣,但是本冊著重記錄新題材並加多一點評語。

《天.地.人.》第一冊第一問。080918問:請盧台長看看我一個朋友的

運程,她是XX年的鼠。

答:請問你朋友曾經吃過很多海鮮的吧(沒有,吃得不多)她喜歡海鮮嗎(不!不喜歡的)噢,那就慘了!(怎麼啦)因為我在你朋友圖騰身上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星星點點,數量大約有50個到60個那樣多,數都數不過來。如果是平時吃海鮮吃得多了,這五六十個就是小動物的靈性,那麼叫你朋友好好念“往生咒”給這些小海鮮就可以了。現在你說你朋友吃得不多。我還不放心,再追問你是不是喜歡吃海鮮,你又說不喜歡的,那就明擺著這些絕對不是小動物了,而是五十幾個人的“靈性”了,你聽得懂嗎,說得好聽點叫“靈性”,其實就是鬼魂啊。那就不得了了,那是代表五十幾條人命一起來找你朋友了。她會一下子欠這麼多的人命嗎(沒有啊,怎麼會呢)那就怪了,沒理由啊,現在我脊梁背上的汗毛都豎起來了,從來沒看到這麼多的靈性集中在一個人身上的。一個人身上有一個兩個靈性就已經很麻煩了,會弄得你不是病就是災的,這麼多啊。她做什麼職業啊,是和殺生有關的嗎(不是不是,我從前做過體育老師)那做老師的時候是不是說過什麼污七八糟的話嗎(沒有啊!哦,對了,那時出過一次車禍,死了51個學生)哇,這麼大的車禍,還說沒什麼事情!好了,一切都明白了,就是這51個學生一起來找你了,連數字都和我說得差不多。因為星星點點太多了,還飄來飄去的,我只能估計有五十多個,想不到和你的數字這麼接近(那怎麼辦啊盧台長)現在你趕快給每個學生超兩張紙,總數至少一百張,你念經的時候,很可能會夢到他們來謝你的(盧台長啊,那我今年能不能活得過去啊)今天你能打通電話就是你的福氣。你還要許大願!比如今生決不吃活的海鮮啦等等。你把一百張小房子先全部寫好學生的名字,並且向菩薩發誓你一定會念完這些經文的。如果你一個人來不及念,可以叫你朋友或家人一起念。哦,你的血壓很高哎(對對)你以後要走,會從血壓方面走,而且走的時候你會很痛苦。你開始念經了嗎(已經念了)那今天是菩薩叫我來救你的了,你要是過了這一關,你還有八年的命(阿彌陀佛)否則三個月裡見顏色,你會走的。哎吆,嚇死我了,欠了51條命哎,而且都是學生小孩子啊。

(良宵注:這是一個非常經典,對話內容豐富,情節又有點可怕的實例,電話問答的時間是在我開始寫第四冊的時候。這個電話的第二天,盧台長就和我提到這個電話,尤其談到數字的十分接近。但是我一直珍藏著這份資料,不希望大家像看故事一樣地忽略了它的重要意義。現在放在中級階段的《天.地.人.》首期首問,希望讀者深思。在盧台長看靈性的一年多節目時間中,最多看到兩三個靈性在一個人身上,所以這次盧台長也不敢相信了,反復和聽眾確認是不是靈性。隨著對話的深入,聽眾老太太幾次否定自己欠下這麼多數量的命債,我正在想盧台長對這五十幾個星星點點該怎麼解釋,怎麼收場呢。突然間聽眾想起來自己以前做體育老師的時候班級裡出過一個大車禍,死了51個學生,一下子和盧台長說的數字完全對上了號。所以這例子是盧台長“特異功能”的絕好證明。我聽了這一段後,立即感覺到這個例子非常關鍵非常經典,是現實中的任何科學常理無法推理和解釋的,因為盧台長僅僅憑一個電話裡說的生肖和生年,竟看到了五十幾個靈性,而且當場被聽眾證實!這可能是我們這一輩子人已經來不及研究出答案的,所以我專門叮囑我家裡的兩個小輩,在當天晚上十點半左右節目重播到這一段的時候,讓她們倆也聽了一遍,告訴她們我會記錄下來,寫進書裡,將來如果我們的後人進行研究的時候,請這兩個小輩做個見證:以上的對話實錄的主要情節完全屬實,不要懷疑作假。希望幾十年後人類對玄學的研究有長足的進步。順便指出,本例的聽眾,一開始說是代一個朋友問的,後來被盧台長一再追問,顯示出情況嚴重,緊張到忘記了自己的“身份”,直接承認就是自己了,這從一個側面反映出本例的絕妙精彩。再請讀者注意,本例中我使用了“特異功能”這個詞,其實是很不確切的,我會在以後的敘述中慢慢加以詮釋。)



2.080918問:看看我哥哥,XX年的豬,沒結過婚,脾氣怪怪的。

答:他有過一段好婚姻,但是沒有過好這個關(對啊,那一次以後他就有點玩世不恭了。是不是沉迷賭博了)不是賭的問題,他的壞東西是情傷,是女色(這個,我哥不會的)你怎麼知道不會的?他這個圖騰我告訴你也沒關系的,這個豬的下身很黑、很髒啊,你知道嗎,你還能怎麼解釋(哦,是這樣啊)你哥的聰明都到別地方去了。

(良宵注:一般來說,盧台長只把看到的圖騰的含義或結論講給聽眾聽,本例為了讓聽眾能確認“沉湎女色”這個不易被接受的敏感結論,才直接描述圖騰,也使我們得以一窺天機。)



3.081016問:盧台長,看一個XX年的牛,她有財運嗎?

答:哼、哼,哼哼,好玩,她會有財運的。我看到了這頭牛的牛背上放了一個背簍,像馬鞍似的,那是用來裝錢的呀,不過你別告訴她,財運也要靠努力的,如果做壞事,也會破財的。



4.081009問:我是54年的馬,請盧台長看看我的肝和盆腔部位。

答:我看到一條黑影,鼓起來了,說明已經有炎症了(是淋巴,能過得去嗎,我擔心自己過不去啊)你馬上停下所有別的經,拼命念大悲咒21天,應該會緩解,21天後你如果有汗毛豎起來,背脊涼颼颼的感覺,就和東方台預約,當面找我,我幫你把觀世音菩薩請下來救你。

(良宵注:此例聽眾的病應該相當嚴重了,她本人也很清楚。聽眾說的“淋巴”後似乎還有一個沒有說出來的字。此例中盧台長也少有的主動邀請聽眾來面見他,並承諾會親自拜請觀音治病。這是悉尼華人的福氣。在現代醫學還不能治療許多頑症、絕症的時候,為什麼不嘗試一下求助於玄學呢?求助於毫無功利心的盧台長呢?盧台長多次強調他的節目是為了救人,現在他在電台每天有幾十個人去 “就診”,全是免費的,且容我慢慢記敘下來。令人擔心的是盧台長的身體。)



5.081009問:我很幸運,半小時裡又打通了電話,看看我先生。

答:你先生可能會生不好的病,他過去做過不好的事(什麼事)我不會說,你也不要問了(我為先生念過許多經送給他,念經之後,我有一個奇怪的感覺,常常看到我先生的臉色慘白,像蒙上一層鐵灰似的,為什麼)說明你已經自己有靈感了,相信你自己的判斷吧。我剛才看了一下,你為什麼這麼快又打通了電話,是你念經的菩薩幫助你接通的,要信啊。我也多說一句吧,叫你先生快去查查腸子。



6.081009問:看看我家的觀音菩薩和彌勒佛擺的位子對嗎?

答:觀音菩薩放中間了嗎(沒有,我是放在右邊的)彌勒佛和觀音是分開放的嗎(我是一起放的。不過,怎麼說呢)好了,你不要說了,你的氣場和我相衝,我的頭痛了。我叫你怎麼做你就怎麼做,不要問為什麼,你要知道,有些話我是不能說,不能解釋的!你不要讓我得罪菩薩好嗎(沒有沒有)那今天就這樣,你下次再問吧。

(良宵注:本例是八年來我僅聽到過幾次的,盧台長說出比較衝的話。第一次是大約五年前,有位聽眾一面問盧台長一面好像心不在焉,對盧台長的回答哼啊哈的,我覺得她好像在記錄下來,而且是屬於懷疑性質的紀錄,當時盧台長也像這次一樣說氣場相衝,不說了。氣場相衝的情況是一定有的,也可以說是第六感覺。有時候你會覺得和某人說話很累,不順,就不要再深入下去交談,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本例之聽眾似乎並無惡意,不過言語不慎,語態不順,逆向呼應,造成誤會,希望大家和台長對話時注意語氣語態。)



7.問:我就是你上次看出我家吊燈像骷髏不好,有靈性,現在走了嗎?

答:這次走了,是個白GUI,而且這個靈性特別讓我看到它是從窗口出去的(對啊,我燒小房子的時候,紙灰也是從窗口一溜兒出去的)



8.問:看看我爸有菩薩保佑嗎?

答:不錯哎。他頭上有個菩薩,喔,還是釋迦牟尼佛哎(對啊對啊,我爸說他晚上做夢看到了釋迦牟尼佛。我媽還說了,我們拜的明明是觀音菩薩,怎麼會是釋迦牟尼佛呢。爸說不是觀音,是釋迦牟尼佛)對吧,你並沒告訴我你爸爸的夢,而我看出來的就和你爸爸的夢境一樣,所以我說,很多夢境其實就是在靈界。

(良宵注:這是盧台長特別提醒我留意的一個案例。盧台長在答話時特意指出他看到的是一尊釋迦牟尼佛,而恰恰和聽眾事先沒有說出來的夢境一樣,真的很神奇。這也是我願意花許多時間和精力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因為這可能徹底改變人們對現實世界的理解。)



9.080926問:看看我的耳朵怎麼樣?

答:哦,好玩,你耳朵怎麼像開了花,一下子蹦出來一個靈性(哦,我四個月前剛動過手術,醫生說有個瘤子,現在仍然不太好)這是個女孩,快超度吧(再問問我能不能做生意)噢,你以前已經做過生意了(是的)這次再做生意會不如從前,你要多行功德啊(生意會好嗎)我已說過了。你是不常聽我的節目的(對,是朋友介紹我這電話的)你的氣場和我一接我就明白了。



10.問:我就是上次你說我媽66歲有大關的聽眾(良宵注:見第四冊第6頁)你說的三件事我們全部做了,能不能看看媽媽的關過了嗎?

答:你把名字告訴我,我打到天上去看看(徐向東)好了,過了,你媽媽現在身上很干淨,以後可能會脖子扭一下或者甩一跤什麼的,如此而已(我媽打胎有兩個孩子,也超了)你們很會念經哎,也走了(我媽念得很認真的。我本來以為她在國內是不相信這個的。我還幫她把姥姥也念到天上了)好,要小心你們自己可能會生病,超度也要付出代價的(對啊,我生了一場大病,但你以前在節目中說過了,所以我不怕)過了這關,你媽媽至少還有八年的命(真不知如何感謝您了,以前我們什麼也不知道,我覺得自己很LUCKY幸運,能夠預先知道將來會發生的事,還能有辦法避開它,再次謝謝您,盧台長)。

(良宵注:本例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盧台長把活人的名字打到天上去看圖騰,顯然是因為聽眾照足盧台長的吩咐作了放生、許願、念經三件大事,盧台長也想驗證自己前後兩次看圖騰的效果。盧台長後來曾經告訴聽眾,每個人的名字都在天上人間和地府裡有“存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