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我的親身體會----Linda

2009-02-21

    大家好:我叫Linda。來自中國、吉林。首先、給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佳節、合家歡樂、平安吉祥、健康長壽!我很願意把發生在我自身及我身邊親朋好友的真實故事講給大家聽, 希望大家能受到啟發和幫助.



    我是澳洲東方華語電台的忠實聽眾, 也是東方華語聽眾聯誼會這個溫暖大家庭裡的一員. 我們的台長經常說:”佛渡有緣之人.”因為與台長有緣.我有幸於2005年7月開始收聽台長的節目,並多次幸運的打通了台長的熱線電話,請台長幫我看了有關身體及生活中的事,事事都被台長說中應驗.我遵照台長的教導修心,念經,令人不可思議神奇靈異的事常常發生.在台長慈悲, 無私的幫助下, 我受益良多, 我的身心都在變,身體變得健康了, 心變得清靜了, 性格也變得柔和多了, 人變得快樂了, 樂於幫助別人了. 我渴望把台長的修佛法門傳遞給更多的人,讓大家都受益.



    接下來我就講講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的幾件事與大家一起分享:

    第一件事是我找工作:2007年10月我打通了盧台長的熱線,我請台長幫我看一看“我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應該念什麼經?” 台長說:“你要念大悲咒,心經,大吉祥天女神咒,好好的念經求菩薩,一周你就能找到工作.”我又問:“我會找到哪方面的工作呢?”台長說:“你的圖騰口裡吐出來的都是畫片,應該是與圖片有關的工作.”之後我聽台長的話念經、求菩薩、找工,第五天我就找到了CD包裝的工作。CD上都是彩色的畫面,大家說台長看的准不准呢?准的不得了。

    第二件事是我的先生得了靈性病:2008年9月26 日我在中國,我的先生在悉尼打電話告訴我,他的眼睛不舒服去看了專科醫生,但醫生檢查後說沒有任何問題。11月我回到悉尼在家休息了兩天,就馬上到台裡看望台長和Anna,並請台長看一看我先生身上有沒有靈性,台長說:“有,在他的眼睛上,是他的長輩,要念7張小房子超度。”聽了台長的話,我明白了我先生得的是靈性病,難怪專科醫生看不好他的病,只有我們的台長活菩薩才有神通看好我先生的病。

    第三件事是我在家裡佛堂念經、拜佛時常常會出現神奇靈異的現像:香燃燒後會出現不同的造型。有時是多個圓圓的圈圈重疊起來,有時是一個大圓圈,有時香燃盡後香灰會形成圓圓的圈圈三天不落,有時是多個橢圓的圈圈重疊起來,有時我會把它們拍下來給朋友們看。2008年11月我又幸運的打通了台長的熱線,我請台長看一看我家佛堂的風水,台長說:“不錯呀,家裡很亮,”我問:“菩薩常來嗎?”台長說:“我就知道你要問這個問題,因為我已看到菩薩來過,你自己有感覺的呀?”我說: “是的,香燃後形成了五個圓圓的圈圈……,在我閉目念經時多次見到觀世音菩薩像白雲一樣在我眼前飄動。正月初二、初三念經時看到很多菩薩在佛堂前顯現。

    第四件事是在台長的幫助下,我的朋友們都獲得了很大利益。我常常幫助朋友們代買收音機送到她們的家裡,我的朋友結婚、聖誕、新年我送朋友的禮物都是收音機。朋友來家裡看我來不及去買,我就把家裡的收音機讓朋友帶走,自己再到電台裡買一個,我耐心地把台長修心、念經的法門介紹給朋友們,讓他們能聽到台長的福音與台長結緣,從而得到台長的幫助,在這裡我真誠的感謝我的朋友們,因為他們不僅如我所願與台長結了緣,還誠心遵照台長的教示念經、修佛,從而改變了他們的命運獲得了大利益,讓我分享到了他們的快樂,令我好開心。我的一個好朋友,知心姐姐在2008年9月打通了台長的熱線電話,台長不僅救了她的命,還為她增壽八年。關於她的故事、請大家去讀良宵老師所著《天地人》第一冊第一個故事,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可愛的小Killy在2008年2月第一次打通台長的熱線,從此改變了她的命運,整個人都在變。關於她的故事請大家去讀良宵老師所著《天地人》第二冊最後一篇文章。我還有很多的朋友包括在中國大陸的一些朋友按照台長的法門念經、修佛都受益良多。在此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都無法表達我對台長的感激之情,在我心裡早已認定我們的台長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是活菩薩,我在夢中也多次見過台長的法身。我們台長所傳授的法門是千載難逢、萬年難遇的正法、正道、正信、正念、正時。台長用他博大、慈悲的心胸普度著天、地、人三界的有緣眾生,離苦得樂。我懷著一顆深深的感激之心,每天念誦大悲咒三遍敬贈給我們的台長,請求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台長身心健康,永駐世間,宏法利生普度有緣之人。我也真心渴望能為我們的台長、我們的電台及每一位朋友做點事,如果能幫助您,我會很快樂!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收獲,精進修學,法喜充滿。謝謝觀世音菩薩。謝謝台長。謝謝大家!



                                                        你們的朋友:Linda

                                                        感於2009年2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