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悉尼東方電台盧軍宏台長神奇的預測實例9


2009-01-03

盧台長的許多例子都有反饋的,聽眾的切膚之痛經過盧台長的天眼觀測後,能知道前因後果,並且得盧台長的指點,知道如何才能解除之.只要有心,99%的人都能得到預期效果顯著.下面舉幾個聽眾反饋的例子.



問:盧台長,菩薩真靈哎。我兒子以前看書最多半個小時就再也坐不住了,我雖然從來不罵他,但是說了幾十遍幾百遍他也不聽。自從請你看了他的圖騰,身上有兩個靈性。我念了四張小房子,把兩個靈性超度走了以後,180度的大轉變哎。那天晚上我以為他在睡覺,誰知道他是在看書哎。今天我打通了電話,一定要說一下的,和大家分享。現在他常常看書四五個小時,還專門到圖書館去借書。答:你開心了吧(當然開心啦)好好修吧,你兒子還會更好的。

問:我媽媽得了乳房癌,又轉移到肺了,聽過你節目後,她一直堅持在念經。前幾天動手術,整個下午她不停地念大悲咒,結果手術一切順利,我們全家非常高興,非常感謝您。以前我們什麼也不懂,什麼也做不了,只能聽天由命。現在我們知道,面對絕症頑症,不治之症,還可以做很多事情來改變命運。再次謝謝您,盧台長。
答:不用謝我。許多西方人在危急關頭,也只能說“我的上帝”:MY GOD!所以必須信宗教。我教大家的方法是很具體的,有內容的,而且是真正有效的,我也謝謝你和大家分享。

盧台長,我也告訴你件事。我把一命二運三風水的書寄到國內去了,我老公的侄女看後,一點都不相信,我也沒辦法。那天晚上我和她打電話,正好晚上十點多了,我就把收音機打開放在電話筒前面讓她聽聽,反正現在電話費也很便宜。想不到她聽了就停不下來了,一直聽了45分鐘,然後興奮地告訴我說她信了,要我告訴她念什麼經。
答:好。你侄女就是有緣可度之人。那些既不信、又不肯聽的人,我們也不要勉強他。如果那是你的親人,你很想幫他們,可以念心經送給他們,會有效果的。念之前不要忘記說“保佑親人XXX開智慧”。
(良宵注:以上三個例子,我放在一起,集中反饋聽眾的效果。問答中其他內容我都節省篇幅舍去了。神奇的故事誰都可以編,說得天花亂墜,真正有價值的是那些令人信服的、經得起推敲的事實證據。這本書寫了共五冊,目的就是要傳播“真實的神奇”。)

問:盧台長,我從今年年初開始天天念經,已經有八九個月,小房子也念了八九十張,為我的亡親一一超度。我很累,但是很安心。現在我眼睛一閉上就常常會看到許多綠色的藍色的光點,像飛鳥那樣,有的是三角形的、有的是方形的,還有許多小圓點的,在我眼前飛來飛去,像飛蚊症,我不害怕,但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
答:你的感覺沒錯,超度後人會覺得很輕松的。你現在看到的就是靈界的東西,凡是你看到後不覺得害怕的,就是善靈,你感到害怕的就是惡靈了。現在你的功力不夠,所以你只能看到光點或者一片一片的“零部件”,還不能像我看到的成型的靈性。一方面說明你的陰氣比較重,容易感受陰間的靈性。另一方面說明你念經已經相當有成果了,以後你也會和盧台長一樣了,我還可以幫你也打開天眼,我們可以一起做節目了。當然光念經念得好還不夠,還要吃常素,行大善,積大德,不斷修煉。(有沒有什麼辦法只看到善靈不看到惡靈呢)這個比較難,但不用害怕。記住不要用手去抓去趕走這些光點,這等於是打他們了。只要你不去惹他們,他們不會惹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