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悉尼東方電台盧軍宏台長講解玄學基礎之二


2009-01-31
(接上期)

       現在天災人禍不斷大家都知道,每人都有三個毛病:一個是貪心、一個是恨、還有一個是愚痴。很多人學過佛知道這些就是貪瞋痴。大家知道貪瞋痴會對事業、國家和整個世界造成什麼樣的災難嗎?你們都不知道。一個貪心很重的國家、整天要侵略別人的國家,他們會有水災,經常會發大水;一個國家所有的人整天都很恨別人,這個引來的是火災;一個國家的人都很愚痴,就是整天想要這個想要那個還說想要做世界的霸王,引來的是風災。有的人就說了,“盧台長,你說這個人的氣不好怎麼可能影響自然?”就是影響自然的,自然災害就是人所為。我講一句話你們就可以明白了:天時、地利、人和,天人合一。天氣根據人在動,人也根據天在變。天時在不停地變化,所以就造成了自然災害。而人的惡行很重就影響了天時。過去的皇帝經常要到天台上拜祭祖先去求雨,要不去拜祭的話老百姓受苦,就像你的家裡要受苦一樣。所以這些都是很簡單的道理。所以大家不要去做這些貪瞋痴的事情。

       大家也不要因為台長開了天眼了有這樣的功能就很崇拜,你們每個人都有很大的功能。舉個簡單例子要去看新房子了,你到了新房子裡面感覺不舒服後背脊著涼兩手汗毛直起這個就是陰氣很重的房子,這個就是每個人的感覺。就像在坐的每個人一樣,對你笑一笑你對他笑一笑,你說這個人挺好,他為什麼好啊?第一從表面上這個臉是好的,第二你能看到他心裡是不是善良。壞就壞在現在騙人的人表面上這個臉是好的裝出來的,我教大家會看、做預測是希望大家多做善事,能多看出一些壞人而不上當。至少我們已經上當了,但是千萬不要再讓我們的孩子上當了。要是再讓我們的孩子上當的話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還有很多人以為孝順就是對父母親好給他們買東西啊吃的什麼的。其實你們知道嗎,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也是孝順啊,因為你的骨頭是爸爸給的,你的肉是媽媽給的,如果你們損害自己的身體,爸爸媽媽很難過,比你們自己還要難過。你躺在床上生病的時候最難過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爸爸媽媽,所以說孝順的同時也要保護好你們自己的身體。

       我在勸人做善事的時候,有人說:“盧台長,我就是這個脾氣我改不過來了。”你們誰能告訴我什麼叫脾氣?盧台長想了一下,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脾氣就是你長期做的,自以為是對的,形成的一種習慣。從小孩子生出來有什麼脾氣啊?就是慣的,就是自以為對的,很多女士自以為是,認為男朋友應該對我好的、應該寵著我的,就不把男的當回事情。她就形成了很高傲的脾氣,覺得我就是這樣的、我就是這個脾氣愛就愛、不愛就算數。好了等50歲了,沒人愛了。是什麼東西害了她啊?是脾氣。所以不要以為什麼都不能改,我這個人就是這個脾氣。我告訴你你這個脾氣就是這個命,改掉脾氣就能改掉你的命。很多人不做生意的時候高傲的不得了,一做生意滿臉堆笑,因為飯店裡沒有人來吃飯,看見了一個人進來就迎上去“你好,你好,請進,我們的菜很好。”這不就是改你的脾氣了嗎,你不改脾氣開什麼飯店,賺什麼錢啊?不改脾氣老婆都要跑掉,老公也會飛掉,孩子也要離家出走。為什麼很多孩子會離開父母啊?我父母人很好的,就是脾氣不好。什麼話,脾氣不好就是人不好,整天罵人,這個人好嗎,對不對?所以不要拿借口把自己身上的毛病遮蓋住。

       但是台長要保護大家,說句好話給大家聽聽,什麼話?就是這些錯,不是全怪你們的,很多人脾氣不好的確身上有鬼,還有的確是房子裡面有東西,所以很多男人回到家裡就發無名火,沒講幾句話就不開心、砸東西,他不知道啊,不知道為什麼說的好好的一句話就翻臉,現在的人翻起臉比天氣轉的還快,都是這個道理,因為有氣場影響他。而且很多人有個毛病,在其他地方生氣會到另外一個地方去發。這個叫氣場轉移。比方說在中國有很多人做警察的,在外面被人罵了或者被人訓了回到家指著老婆罵,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嫁給警察,說是職業病。其實他是老吃氣,氣場很不好,所以他心裡很難過,沒地方發找個小毛病就發了。所以說作為一個人來講,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一個人不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氣、控制自己的性格,這種人其實就和人的距離很遠了,應該說是和動物接近。動物和人的區別就在與人能控制自己的思維和行為而動物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維,動物想干嘛就干嘛,狗已經很懂事了,知道你不開心了它不講話,知道你開心了它對你跳跳,但是你說狗在大街上大小便急了它會顧及其他嗎,你要說人的話那他肯定不會這樣吧,這就是思維的控制。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