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悉尼東方電台台長預測實例5

2008-12-29
為了讓持懷疑態度的人有機會驗證,相信的人有機會體驗, 我以後會把東方電台電話號碼放在每篇的開篇. 61-2-92832758,可以致電詢問我的節目時間和熱線電話號碼.


今天發表的例子比較普通, 但有一點特殊的地方在於平時盧先生在遙測的時候,要求聽眾要講清楚所問之人是在世或過世的,此二者要求不同的信息.在世之人聽眾只須提供其出生年份,是男是女和屬像即可,盧先生可憑聽眾本身(只有聲音)加上這些信息就能測出所問的一切, 不論所問之人和提問的聽眾是什麼關系. 但過世的人,就一定要有其真實的姓名(最處的,無論什麼原因改過的,都要最出的正式的姓名). 而在此例中,聽眾並沒有按要求作, 但盧先生卻經過考驗.  問:我一個要好朋友托我打這個電話,她今年48歲了,想再要個孩子,請盧台長看看,有沒有希望?


答:希望不是沒有,你的朋友身體還挺不錯的。不過48歲年齡不小了,就是要有也會很辛苦的。那她生養過孩子嗎?屬什麼的?我看看是不是該有個弟弟或妹妹?(聽眾報出了現在這個孩子的生肖生年後補充了一句話:這個孩子現在不太好,所以想再要一個)奧,是的,現在這個孩子的圖騰怎麼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呢?都分不清哪是頭哪是腳。很奇怪,我還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圖騰呢。(聽眾說出了實情:這孩子已經死了,所以想問問能不能再要一個)哇,你是想考考我啊,把過世的人叫我看圖騰。(不是,不是。)還好,盧台長是經得起考驗的,剛才你沒有告訴我這孩子已經不在了,可是我看出來的圖騰就已經是沒有頭沒有腳的,模模糊糊。你說了實情,我也多說幾句。你的朋友年齡這麼大了,還要想有個孩子,從玄學角度來說,是要做許多功德的才能有希望的。要大量地做好事,要誠心誠意地燒香拜佛求子嗣。要心地善良,多積口德,多行善舉。要念經,還要好好超度已經去世的那個孩子,念“往生咒”。(注:這是我聽節目八年第一次聽到有聽眾報出去世了的親人的生肖生年,也是第一次聽到盧台長說圖騰模模糊糊沒有頭沒有腳,和“去世了”是一致的。這個例子說明盧軍宏台長的看圖騰的特異功能,確實有現代科學尚無法解釋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