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與大家分享念經的快樂感受--YingYing


2009-03-13

盧台長,您好!

承蒙您的指點,我現在每天都念經,經文有些拗口,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就跟CD一起念唱(齊豫的《唱經給你聽》這套專輯非常好聽),直到現在,我已經堅持念了一個月了。我每天早上念三遍念大悲咒和心經,晚上念三遍大悲咒,感覺身心很舒暢,生活也順利很多。尤其是我想發脾氣或者煩躁的時候就念幾遍大悲咒。現在只要一聽到經文CD,一念經,就很快能使心情平靜。實在太神奇了!

我把這個心得告訴了我好朋友,還讓她也看看您的《一命二運三風水1-5》。後來她跟我分享的時候也說,念了經感覺好多了。尤其是之前跟同事因為工作上矛盾,正郁悶著,念了解結咒和大悲咒居然矛盾很自然地解決了。她說太神奇了!

我媽媽身體不好,頸椎病很嚴重。媽媽家裡有供觀音菩薩,敬上香,我讓她也每天念念大悲咒。後來媽媽跟我說:“不知道是心理作用伐,怎麼這麼神奇,覺得頭痛的時候念三遍大悲咒就感覺舒服了很多。”

最有意思的屬我的女兒,出生剛滿3個月小嬰兒.之前發現她不肯睡自己的小床,一定要我抱著睡才安穩。放到小床上自己睡有時候莫名其妙哭鬧,尖叫一樣的哭。像被什麼東西嚇到了似的。不像是缺鈣那種驚醒。
後來我看了《一命二運三風水》才恍然大悟。她小床的圍沿上全是小動物的頭像,小羊啦,小牛,小馬。會不會是靈性附在這些樹立起來的卡通動物上了?我立刻把小床的圍沿取下來了。


另外,去年我和我老公去印度旅游,帶回來一張畫著印度菩薩畫像的日歷,我老公把畫像訂在牆上的軟木板上,什麼記事貼,對賬單呀,廣告單~~~用圖釘釘在也軟木板上,把菩薩畫像當底襯了,上全是賬單,圖釘。我叫他馬上拿下來,跟菩薩道歉。還有一張印度帶回來的大像工藝畫也取下來了。當天晚上我給寶寶放大悲咒。真的很神奇,寶寶就睡得很安穩了,沒有再尖叫過,也沒有一驚一驚的動作了。
之後我每天給她念三遍大悲咒。

現在我給她念經,她就對著我笑。才剛滿三個月的寶寶這麼有佛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