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節目實例

2009-01-11

081002問:我是XX年的X。上次您說我胃裡有黑氣。我後來去醫院查了,醫生說沒問題。能再幫我看看嗎?
答:好(電話寂靜好幾秒鐘)我可以告訴你,肯定有問題。你胃裡有塊東西一跳一跳的,你應該有感覺的,在你喝水喝湯多的時候(對對,漲漲的)醫生查不出來是很正常的,正好說明是靈性方面的,反而好辦了,只要念經、念小房子就可以了。哎,你現在家裡正在放著CD,對嗎,我聽到了(是的)聲音很低沉。你為什麼不放我送給大家的百人以上集體誦念大悲咒的那張呢?(我前幾天已經拿到了。現在家裡放的是“阿彌陀經”,是別人送給我的)噢。這部經也不錯,是幫助我們以後升到西方極樂世界去的。但是我們應該在升天之前,最好先把前世今生欠別人的孽債還清楚,身上的靈性,該超度的全部超度好,然後無債一身輕,走得開開心心,這樣多好啊!盧台長開這個節目,就是托菩薩的福,幫助大家先解決眼前的困惑:靈性方面的病啦、家裡不好的氣場啦、打胎的孩子啦、前世的孽債啦、感情的因緣啦、殺生的罪過啦,等等。(以前我什麼都不懂,現在明白了)

080928問:盧台長,我反饋一個幾年前的夢:我見到兩個和尚,一個長者披著袈裟,只看著我不說話。另一個穿著藍色長袍,問我有什麼事情,怎樣幫到你。我感覺他就是您盧台長,很慈悲、很善良。
答:謝謝你。我是低調,不願多說,其實有許多聽眾說夢裡見到我。有個聽眾告訴我,他是天主教教徒,平時也念經。一次他被別人欺負,晚上向天主禱告,結果天主開導他,叫他去找盧台長(是的,我遇到事情也會念您盧台長的名字的)謝謝,我很感動。但是我們又何德何能?完全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幫助我在你們夢裡顯靈,是希望你們多相信我,也就是相信菩薩的力量。(下面一個緊接著的電話打進來了):您節目時間就要到了,我簡單說一下。剛才的聽眾說的一點不錯。我也在夢裡見過您。那是在一片大海裡,那海水碧藍碧藍的,一望無邊,風平浪靜,可是我整個人就沉在海水裡,只有我的頭部露出在水面上,我呀,拼命掙扎,大口大口地喘氣,眼看著就要掉下去了。有一個人清清楚楚,就是您盧台長,也穿著西裝,站在海上,鞋上沒有一滴水,把手朝我伸過來,把我托上岸,不知怎麼我就醒了。這夢已經幾個月了,但是一直很清楚。
答:謝謝,有這麼多好聽眾,我也希望自己能夠一輩子為大家服務。
(良宵注:這個節目的電話非常忙,上面第二個電話的話題和前面一樣,卻能一打就通,似乎有點巧合,也反映了“偶然中的必然”。這是一批特別心誠,特別信賴盧台長的聽眾。但是在不明真相的局外人看來,顯得太“誇張”,所以我本來不想把這兩個例子寫下來。現在寫下來,是希望我們大家像盧台長一樣:“不求名也不求利,保持低調不張揚,信在心裡重實踐,以誠意超度他人”。)

問:我是XX年的鼠,看看我身上還有靈性嗎?
答:哦,你的頭頂上跳出一個形像。你核對一下這是誰:臉型大大的,特別是鼻孔很大,是短頭發,中間分開往後面梳的(那是我母親,已經去世了)噢,那就是靈性了(好,我知道了,要超度我媽媽。盧台長,現在我天天念經,越念越開心,好像是種享受,臉上也覺得紅光滿面)好,謝謝你和大家分享體會。念經就是和大慈大悲的菩薩溝通,不應該是負擔。越念越開心,這種心態最好了。要是不情不願地念經,就沒意思了,效果也不會好的。不過,你三年後會有個關,你現在可以記下來,到時候會應驗的(好)好好念經避開它吧。

081003問:請盧台長看一個老人孫xx,現在在哪裡?
答:孫、xx,哦,在靠近天上的高級的阿修羅道。等等,等等,剛才我沒想跟“他”說話,可是他有信息傳給我。他脾氣很倔啊,罵你們一個都不孝。他不會幫你們的。那你幫幫他吧(我會的,我是他侄女)他說家裡有一個人對他很不好(我不知道,我和他年齡相差很多,他的兒子也已經80多歲了,是共產黨的干部,不信這個的)那你再超度超度他吧(好的)。
(良宵注:這個例子雖然短,卻透露了一個細節,就是盧台長和亡靈之間的“對話”,不是像人間那樣你一句我一句,而是某種“信息”的傳遞。究竟如何傳遞的呢,是心靈感應,還是形像暗示?我們不得而知。希望日後盧台長能把和亡靈的“對話”再真實描繪一下,不算泄露天機,讓大家開開眼界。本例真名實錄,望當事人不至反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