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大悲咒-不可思議的力量 ----真人真事就在你身邊


2009-02-27

以下是一位熱心朋友NHSKY通過EMAIL發來的親身經歷,像我們有幸在盧台長身邊的人,經常見到這類的靈驗經歷.為了讓更多的沒有機會經常見到盧台長或沒有機會聽到很多SYD聽眾的親身經歷的人有這樣的機會接觸到這些,也為了讓剛剛走上這條路的同修增強信心,克服困難,我們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在這裡發表自己的經歷.我們不需要華麗的詞藻,只要真實就歡迎.



在這裡也希望每個同道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按照盧先生教示的正道法們堅持下去,不但要克服自身的惰性,還要克服周圍的阻力,不動搖自身的信念,盡快的修好自己的"渡船",救助更多的人,讓他們知道佛法,接觸佛法,受益無窮.

******************************************************************************************


我是從大年初一開始念大悲咒的,在這短短的1個月當中,大悲咒給我身體帶來啦不可思議的力量。

因為我就這兩年一到冬天我就很怕冷,每天晚上都要把被子蓋的很嚴實,要不然早上經常背部和脊柱疼,而且身體總覺的發累,愛睡覺沒有精神,3個月前去看中醫,醫生說我陽虛的很厲害,給我開啦一個月的中成藥,吃啦一個月,沒有什麼好轉,就停藥啦。

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發現盧台長的博客,我就從大年初一開始念大悲咒,前3天早上我都是背部不舒服,因為晚上著涼的緣故,但每次念完大悲咒後,不疼痛感不但消失了,而且背部還有發熱的感覺,就這樣連續念1個月的大悲咒,我發現我身體的變的比以前好多啦,我不在那麼怕冷啦,就算晚上沒蓋好被子,我的背部也沒有在疼痛過或不舒服的感覺,現在我每天7到8個小時的覺就夠啦,也有精神啦,不像以前睡10個小時還是累。

我把我的感受寫出來,給大家信心,只要堅持念經,你就會感受到不可思議的變化。

在這我非常感謝盧台長,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平台,讓更多人了解佛法,受益良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