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天.地.人.第 4冊(1)

資料來源:澳洲東方華語電台每周共三小時看圖騰的

玄藝綜述和每周一小時不看圖騰的玄藝問答


整理編寫:收聽這些節目已經九年以上的聽衆之一良宵




本冊說明:

1現在台長玄藝節目的錄音已全部公開上網,所以這本小冊子也將如實記下提問者的生年生肖,使小冊子具有史料價值,更有生命力。如果有聽衆覺得不便,要及時告訴我,同時也請聽衆在節目現場提問時注意隱私的自我保護,避免網上公開播出後引起家庭負面影響。



2台長的博克http://blog.sina.com.cn/richardlujunhong和電子信箱richardlujunhong@sina.com內容非常豐富,還可直接聯系到台長,希望讀者充分利用。這本小冊子的功能是留下書面即時紀錄的資料,同時方便那些還不會上網不會發電子郵件的老人家閱讀吸收。



3我相信今後會有權威人士和機構對台長“天眼通”功能進行深入研究。這本小冊子僅是個索引。由于小冊子是即聽即寫的,沒有進行通盤整理,如前後有不一致的地方,一般以後者比較嚴密和周全。



《資料整編》 敬仰天界、善待靈性的要點
良宵根據台長論述整理



盧台長的神奇功能,已經充分證明天界和靈性的確實存在,我們人類自身的能力是遠遠不及的,只有敬仰天界、善待靈性才能使我們在世近百年的生活平安、美滿。下面是盧台長在這方面的論述要點。



1夢境有許多就是人間和天界,人間和地府貫穿的通道。常做惡夢就是你的靈魂在下面受苦受罰,常做天上的夢就是你的佛緣和福報。常做過世者的夢(包括你不認識的)就是靈性用各種形式來向你要經。



2菩薩、基督、天主、神仙的畫像雕像照片,都是天界在人間的化身,我們必須敬而仰之,妥善供奉,不可出言不遜,不可輕舉妄動,有任何損壞馬上要念《禮佛大忏悔文》請求菩薩原諒。



3各種經文,用人間的比喻,就像中藥處方,有的保健、有的救急,有的接地、有的接天,有的要選擇時辰。要對症下藥,不可亂念亂用,個別字音念錯不要緊,但不念題目或漏念一段,效果不好甚至惹禍。



4遺體的處理關系到靈魂的去向。臨終前最後幾小時最好是家人陪伴,死後八小時內不要動遺體,輕聲誦經。家人可用觸覺感受:最後涼在頭部即升天,最後涼在腳底即下地,最後涼在肚臍部位即是投胎。遺體分散埋葬或撒入大海,將造成分靈和散靈,因而永難升天。



5春節清明中元冬至是敬拜菩薩祭奠祖先最重要的節氣,也是避免靈性上身超度靈性上天的關鍵時候。敬菩薩最重要是點香禮拜供奉和念經。祭拜祖先最有效的是念小房子並在陽光下燒化,同時念大悲咒。



6墳地陵園,是成千上萬靈性出沒的地方,不要東張西望,不要高聲喧嘩,不要對別的墓碑評頭論足,不要燒冥幣冥紙冥物,不要供饅頭魚肉煙酒,不要憂傷過度,呼天搶地。要白天去,要清除墳頭的雜草怪枝。要默念大悲咒,請菩薩保佑,亡靈不會傷害你。



7遺照遺像,不要挂在牆上也不要豎放在桌上,很容易招來別的靈性上去,造成家事不甯,多病多難。可逢忌日或清明中元冬至拿出來祭奠,然後用紅布包裹平放在抽屜。已故者的書畫作品要超度後才挂。



8意念很重要,人和菩薩、人和靈性的溝通都是靠意念,所以無論用哪種語言念經,也無論你出聲不出聲,菩薩靈性都能收到,所以要“白天不談人(指背後議論),晚上不談鬼(避免鬼上身)”。



9個人修心包括三方面。一是念小房子超度身上所有靈性,無債一身輕。二是每天九遍心經專門激活身上孽障然後超度他們。三是爲自己念心經大悲咒等作爲積蓄,暮年時親自燒掉,容易往生之極樂世界。



10超度念經五個最。最好日期是親人過世後七七四十九天內;最好時間是白天,陽光明媚;最好時刻是沐浴之後,尤其在女性生理期;最好形式是拜佛點香端坐,衣冠整潔;最關鍵是先寫好要經者的名字。





《玄藝縱橫》:根據每段記錄的日期可對照台長博克的原始錄音。


090101問:請台長看看我爸爸身上的靈性走了沒有?

答:哦,沒走,你爸的這個靈性,當時死的時候樣子很慘的(是的,那是我奶奶,上吊死的)噢,千萬不能吊死啊自殺啊。這樣的靈性在身上,會造成家裏人吵架,不安甯(再請盧台長看看我媽,身體不太好,09
能來澳洲嗎)她想來就來羅,我看到她的命根已經動搖了(什麽叫命根)根基啊。比如天人在天上享盡了天福,要下來做人的時候,他的椅子就會開始搖動,頭上的
花環就會開始發臭,衣服就會出汗,這些都是征兆。你給媽媽放生了嗎(放了放了)再給她念點“聖無量壽光明王陀羅尼”(好的好的)(良注:通常台長看到靈性
後會把面貌形容一番,幫助聽衆確認是哪一位過世親人,結果常常互相吻合,這也正是台長神功讓人信服的原因。但是本例台長只說很難看,即“破相”。想不到聽
衆立即確認:是非正常的上吊而死。從而使人間實事和靈界虛影完全相配,幾乎沒有理由不相信了。本例“命根”,對天人而言。在人間就是指陽壽)




090101問:請台長看看我家菩薩的位置放得好不好?我是73年的牛。

答:你的觀音菩薩放在了進門後的左邊對不對啊(對對)你家除了供奉觀音菩薩外,邊上還供了別的菩薩對不對啊(對,是地藏王菩薩,怎麽台長就像在我家裏呀)告訴你吧,凡是佛堂,在我的圖騰裏是會發出一陣一陣金光的。(本段在錄音全長57分的約54分處開始)

(良宵注:在我所有記錄台長看風水的電話裏,凡是問菩薩位置放得好不好的,台長的回答最精准。本例讓我們知道了其中的緣故,台長的功能本來就是菩薩給的,當然對本相的位置最敏感、最准確了)



090102問:請問台長,我的家裏人有的信基督有的信天主有的信佛。我本人也受過洗。請台長看看我到底和哪個宗教比較有緣?

答:肯
定是佛,你和地藏王菩薩很有緣。你看到廟就會去拜的(那我的身體呢)記住我一句話,你的魂魄不全在身上(真的!?)你想得太多,三魂六魄不上身。你應該跟
著自己的喜歡和感覺來選宗教,選好了就要好好修,上帝、菩薩都是一樣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的年齡已經偏大,不要再挑來挑去的了,否則修煉時間就不夠
了。




090104問:是盧台長嗎? 現在能問嗎?

答:哦,你不是我的聽衆。沒關系,你請說(我是從北美打來的,想

問問您
今年我能進得去牙醫專科學院嗎)噢,這個問題是要看圖騰才能回答你的。但是現在是星期天的節目,是“玄藝問答”,是不看圖騰的。只有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
五,才是看圖騰的“玄藝綜述”節目。可能你一時也搞不清楚。你從北美打來的,也不容易,就破例給你看一看圖騰吧(謝謝)告訴我你屬什麽的(
XX)是幾幾年出生的(XX)你等一等哦(電話停頓數秒鍾後)噢,你的圖騰不錯,努力一下吧,可以進去。在你的圖騰前面大約四五個月的時候,會有一些阻礙,越過這些阻礙,就沒有問題了(要做什麽准備呢)念經啊(念什麽經)每天三遍大悲咒和21遍准提神咒(要念多久呢)至少三個月(那要不要念心經)能念最好了,每天也是三遍(好,謝謝盧台長)

(良宵注:這個北美來電是幸運中的幸運了。悉尼的聽衆還有好多打了幾個月都打不通的。好在我們有聽衆聯誼會,可以和台長近距離接觸。我們還可以預約,和台長面對面,希望悉尼的聽衆更珍惜)



090106問:請台長看看一個79年的男的,屬羊,身上有靈性嗎?

答:我
看到一個男的,不知道是不是你:皮膚白白的,臉長得很端正(我的皮膚不白,但是臉還算端正。請問眼睛小小的嗎)眼睛倒不是小小的(那就不是我了,那是靈性
了,對吧,台長)不是你,也不是靈性,因爲我看到了他,他卻不進來,踩著雲彩走了,所以這不是靈性,而是你的貴人(貴人?)對,以後你有難他會幫你的。


(良宵注:這是台長首次說到了算命先生說的“貴人相助”,台長是從圖騰中直接看到的。台長說得很清楚,貴人特征是腳下踩著雲彩,靈性是飄來飄去的。所以今後讀者做到夢,踩著雲彩,就是貴人了)



090109問:請台長看看我媽媽現在哪裏,我又念了15張。我叫王佩蘭

答:你媽媽的名字呢(不知道)噢,你現在心裏想著你媽媽(好)噢,在阿修羅道(我念了這麽多還在阿修羅道啊)這有兩個原因,一是你的功力不夠,效果就差。二是你媽媽的孽障很重,不容易超度。

(良宵注:這位老聽衆是經常打通電話的。關于她媽媽的超度,前後幾次的內容連起來,你將會有新的發現和啓示。)



090109問:請台長看一位老人,今年76歲,今後會到那個道去?

答:他已經過世了嗎(沒有,他還活著)哈哈,還活著,就要叫我看看今後到哪裏去。看來我要開一個新欄目了。好,我幫他看看吧。他屬什麽(XX),哪一年出生的(XX)好。目前來看,會投人(他很想上天啊)那還要好好修(怎麽做呢)很簡單,每天念心經和大悲咒,一直念到百年後,那麽他的運程也可能改變(他現在在念阿彌陀經)是嗎。有些話我不方便在電話裏公開講。先要清債,才有機會升天。

(良宵注:這個例子有三方面含義。首先台長可以看一個活著的人將來到哪裏去,這是以前沒說過的。也許在新的一年裏,台長真地會開辟這個新的欄目。其次,運程是可以改變的,不要被一次看圖騰捆住了頭腦。第三,台長還有一些不方便說的話,請讀者自行判斷。)



090109問:請台長看我一個朋友,XX年的XX,身上有沒有靈性?

答:你這位朋友在中國對嗎(對啊,你怎麽知道的)氣場啊!你一說這個人,他的氣場就傳到我這裏,我感覺到很遠(這樣啊,哪他身上有靈性嗎,特別是心髒部位)好,我看看。哦,我看到有個小人,戴眼鏡的,頭小小的(這有點像他本人,40歲左右)你有這個感覺,那就是他本人了(爲什麽是他本人在他自己的心髒呢)這個我不知道。讓我問問觀世音菩薩吧。(電話稍停頓)噢,知道了:自私啊!自己本人現身在心髒,說明整天想著自己,自私心重。(良宵注:本例雖短卻有一個要點。就是台長的氣場能感覺出“目標”
的遠和近,同時本例中我們聽到台長在打哈欠,又急忙推開話筒來掩飾,說明他很累。台長曾說過,感受遠處信息要用更多的氣。希望聽衆朋友從愛護台長健康著想,盡量少替遠方親人問,除非有真正緊急的事情。)




090113問:我剛從大陸回來,請台長看看我適合做生意還是打工?

答:哎,不是有人在拉你做傳銷嗎(是的是的,太准了)准吧,因爲我看到你的圖騰裏一環連著一環,互相扣起來的,那不是傳銷是什麽。但是你膽子很小(對,總想穩一點)因爲你這只羊的羊毛都是卷起來的,連爪子也是卷在裏面的,所以這羊一定膽小怕事(下略)。



090115問:我是71年豬,家裏最近失竊,能看看小偷是什麽樣子嗎?

答:你受過兩次騙。小偷好像是撬門進來的,你家正門和客廳氣場不好(有沒有竊賊的線索)這不屬于救人範圍,我謝絕不看的,不過可以告訴你,晚上你會聽到一些聲音的(對,有時候有)你家地下鬧鬼啊。要念兩張小房子,另加每天三遍大悲咒七遍心經。



090116問:每年兒子回國都會上父親墳,回來總大病一場。怎麽辦?

答:上墳前後要不停的念大悲咒。念經更比上墳重要。在墳場要始終肅穆,不開任何玩笑,特別是不要和別的墓碑上的照片開玩笑,或隨便評論別的墳。如能把小房子放在墳前燒,效果很好。



090118問:經常聽您說蓮花座,而我家供的是彌勒佛,下面是有三條龍的底座,這樣有問題嗎?

答:盡量請蓮花座菩薩,比較祥和。現在你請了“金龍座”,要念多一點經,否則龍容易有靈性上去。過年時還要念“大吉祥天女神咒”



090118問:
那天我家開燈後幾秒鍾,燈突然滅了。同樣我開電視,幾秒鍾後突然沒電視了。就像停電一樣。但是我什麽也沒做,幾秒鍾後燈又亮了,電視也是這樣,我一想不
對。我想起來爲一個上海的朋友問過你,她爸爸的靈性走了沒有,你說沒走,要念四張小房子。我就叫朋友念,可是她沒念,還問我“念了經還能打麻將嗎”。我只
好幫她念,現在我感覺這靈性上我身了,是不是啊,台長?我是
55年羊。

答:你的感覺完全對。難道打麻將比念經還重要?真是的(還有,我念大悲咒第一句時,突然背脊發涼。到了念第二遍大悲咒的第一句時,再次一陣發冷。我想不對,趕快打坐,念了七遍心經七遍大悲咒)你做得很對。念經的感覺很重要,要學會自我調整(後來我的朋友莫名其妙被老板扣了5000塊工資,還鬼使神差地開車撞了人)是啊,明知道要超度念經還不念,不倒黴才怪呢(最近她更生了病,這下慌了,現在也開始念了)你還要幫幫她開悟。

(良宵注:這是一位我熟悉的聽衆,所以我聽了節目又和她對了細節。提醒聽衆,你幫別人問台長,要事前確認你的朋友會照台長說得去做,否則問也白問,還會給你自己帶來麻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