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小房子的全攻略---LAOMA 總結

2009-04-03
    以下是網友LAOMA根據《小房子FAQ》和其它博文總結的實用小房子知識總結,請大家參考。具體關於張數,會盡快請台長過目予以肯定或修改。

*********************************************************************************************

    我們要珍惜愛護盧台長。 建議在向人們介紹盧台長的法門時,我們要給予具體指點。不要簡單地讓人們大事小事都麻煩盧台長。 我從盧台長的博客中總結整理了“怎樣用小房子超度靈性” 對初學者有幫助。供網友參考:

    怎樣用小房子超度靈性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鬼”.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系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裡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修行者盧軍宏先生,受佛菩薩恩賜,八年前開了天眼。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先生教人們信佛念經來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1. 小房子是一套經文的組合,黃紙打印, 或用黑筆依樣在黃紙上依樣畫“小房子”。經文主要是佛菩薩的名字,是音譯來的。 千萬不能對經文有不敬的意念或話。 經文打印出來後要視同珍寶。你念經其實是在恭請眾多佛菩薩幫你。如,大悲咒有80多個佛菩薩的名字。

    2. 如果是超度靈性, 在“小房子”的右上方用藍筆或者黑筆,寫好“敬贈XXX的要經者”,如果是超度親人,把你和過世的親人的關系寫上,例如寫“敬贈外婆XXX”。念完一張 “小房子”後,在左下方寫“XXX敬贈於X年X月X日" 此日期應為念完的日期。名字應該是第一個登記在戶口或出生證明上的正式名字。不是小名. 人一旦上了戶口或出生證明,那麼天上地下就也同時登記好了。後來改過名字的最好先升文,就可以用新名字了。 誰念的就寫誰的姓名。

    3. 念經前最好要漱口洗手敬一支香。家中最好請觀世音菩薩。選擇家裡清靜安祥的地方和時間,避免念經中途受到干擾。也可以在室外清靜處及旅途中念。思想一定要集中。不要在夫妻睡房裡或衛生間念。

    4. 如果是超度靈性,每次念經前要講“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我XXX,幫助我將所念的小房子送給我的要經者。”如果你是為別人念,如你丈夫,要講“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我的丈夫XXX,幫助我將所念的小房子送給XXX的要經者。” 如果是超度過世的親人如爺爺到天上,要講“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我XXX的爺爺XXX,幫助我將所念的小房子送給我的爺爺XXX。”

    5.每次念經時先念大悲咒幾遍,增強自己功力,再念其他經,四部經文念的次序沒有關系。自己身體不好或者心情煩躁的時候不要做超度,因為要耗費精力,思想也會不集中,效果就不好。念經時要心態端正,不能有抵觸或懷疑,同時要保持心靜心淨,身體也要清潔,對念珠等佛具要尊重,念經的環境也要干靜,在洗手間等不要念經。

    6. 念的時候通常是輕輕的聲音念。可以用普通話念,也可以用你的家鄉方言念。能念到背出來更好。每念完一遍經就用紅筆在這部經相應的小圓圈內點一下,注意,一定要用紅筆點,且不能塗滿。念的遍數不能少於指定的數目,每念一種經文時要先說出經文的名字,再念經文的內容。

    7.念完一張“小房子”後就寫上念經人姓名和最後念完的日期,然後把這張小黃紙點火燒掉。就是完成了一次超度。記住,燒是敬給菩薩,求菩薩幫您,所以要在家裡供的菩薩前,先敬香. 燒之前,雙手捧紙,舉於額前,碰前額,乞求菩薩“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我XXX,幫助我將所念的小房子送給我的要經者”(講法同上面4。)說完後,用點香的油燈點燃,放於一事先准備好的非金屬盆或盤中. 一定要完全燒完。

    8. 一般每個胎靈要念至少7張小房子。一般夢見亡人也是至少7張小房子。如要把亡人超度出一個道就要21張,比如從地府到投人要21張,從人道到阿修羅道要再加21張,從阿修羅道到天道要再加21張。張數亦取決於你念經的功力和專心。如果是別人代念,最好多念幾張。做完超度後,如果夢裡見到這位過世的親人,就是有感應了。夢裡的親人或孩子如果衣著整潔,面容和善,意味著他她收到了你的經文,超度好了。如果夢裡形像不好,代表你超度不夠,還要再念小房子超度。一般地說我們每個人身上有很多的孽障,而隨著念誦禮佛大懺悔文,這些孽障會被逐一激活。 建議可以每天1-3遍禮佛大懺悔文的基礎上,每周3張左右小房子一直堅持下去。 身體和運氣一定好轉。

    9.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的過程中和超度完後,千萬不要再燒紙和其它祭品,不單是你,所有的親戚朋友都不能. 清明和其它時間想祭拜的時候,可以再念一兩張小房子,在墳或牌位前燒掉。否則會從天上掉到地府。前功盡棄.原因是在天上講的是功德,憑修行上去的,是不應該和人界有任何牽扯的,等同於犯天條。所以一定要通知所有的親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