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我的感受----HERBERT


2009-05-12
    上次台長在BURWOOD法會上台長的王姓弟子發言中,提到過身上有靈性時頭皮屑非常嚴重的情況,最近我本人也有親身體驗.上星期三我因事坐BUS去機場,在GENERAL HOMLES DRIVE的盡頭下車,要走一段路。下車後,我習慣性的邊走邊念經,通常早晨我念心經,回來時念大悲咒,這樣一來一回就是一張小房子。念著念著,我突然發現路邊的電線杆上綁著一束花,當時我就停下不念了,而且心想:“壞了,這不找事嗎?”大家都知道,路邊的花束一般表示此處曾有過車禍,有人在車禍中喪生,那我在這念心經,不是等同於到墳場念經一樣嗎?但我馬上有安慰自己太陽這麼強,沒事吧?很快我就知道有沒有事了,兩天內,我也開始出現頭皮屑,從沒見過那麼多,到星期日的時候,已經到了不可忍受的地步。我去理了發,可一點不見好。

    到這時我才意識到有靈性了,所以二話沒說開始念小房子,兩張之後,頭皮屑就見少,念完三張,就是今天,已經完全沒有了,可以用手隨便摸頭發了。這簡直太神奇了,雖然事情很小,可正是這些生活中的小事說明了台長的法門真實有效,藥到病除,台長堪比神醫。我更有信心,會接著念到10張為止,算作件好事,把可憐的人超度。
  
    另外我念經有一段時間了,特別是《禮佛大懺悔文》,念了後,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工作單位本來一直不順,SUPERVISOR沒有什麼專業的訓練,純憑工作時間長。所以我有很多建議被他否決,如果我努力把建議推行,那麼他會毫不遲疑地把功勞搶到手。為此我一直試圖換工作,但總不能如願。自從修了《禮佛大懺悔文》,一切都很快的變化了。首先我的心態變化了,不再考慮他的情況,不再總瞧不起他,而是調整到“他坐在那個位置,自有他的道理”,現在我總是踏踏實實地作自己的工作,不再乎別人的作法,願意表現,願意搶功勞,隨他去,這樣一來和同事的關系好了。還有很多變化就不是心態的變化可以解釋的了,好幾項我提了有近一年的建議竟然被公司領導采用了,系統被更新了,工作流程也按我的設想改進了,同時我和SUPERVISOR的關系也不再是水火不相容了。這些變化讓我的工作更有效率,工作量反而顯得少了。雖然還想找更好的工作,但在那之前,至少這個單位也算順心了,這都是修《禮佛大懺悔文》的變化。
 

    希望更多的人能從台長的法門中受益,讓我們的生活更順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