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7月5日法會記錄(2)---宋翔整理


2009-08-07

    靈性是什麽樣子?你們有人看見過嗎?我告訴你們在美國做過一個調查,說十個美國人當中就有一個見到或者感覺到。我想問你們,你們沒有見過但是你們能感覺的到。你們有沒有做過噩夢啊?很多人做到被人卡著脖子、壓在你身上,鬼壓身這是什麽?這個就是鬼。台長本來布應該講給大家聽的,但是多講點也不罰款,和大家開個玩笑。這個事情是有一個老先生山東人他很橫到電台裏來說:“台長,我老婆相信你的不得了,我不相信。但是我怕老婆,我老婆叫我來問問你,看家裏有沒有鬼,你給看看。”這個老先生怎麽這麽講話,我心裏已經不開心了,我想怎麽這個老先生不相信怎麽還這樣,我慈悲慈悲吧,我就幫他看了,我說:“老先生你家裏有兩個鬼。”“哈哈,怎麽可能你讓他們來找我啊。”要是平常人的話會開心嗎?我就不開心了,那個時候修的也不好,不像現在修的這麽好,我就和那兩個鬼講了,“那個老先生不相信啊,你們晚上去找找他,讓他相信相信。”第二天上午十點缺十分電話來了,“盧台長啊,我相信了我相信了,你知道嗎,昨天晚上那個鬼來了,卡住我的脖子啊我拼命的叫啊叫啊叫不出來啊,好不容易一下子醒過來了還看見他在我邊上進進出出黑色的。”你們誰想不想看啊,這個就叫鬼就叫靈性。有時候人間都有鬼爲什麽?這個人是個壞人他做的事情就像鬼一樣爲什麽有一句話叫鬼鬼祟祟啊,偷偷摸摸見不得人啊。我就問你們今天在座的一千多觀衆你們有幾個沒做錯過事情,幾個人一生沒有鬼鬼祟祟啊。我看鬼鬼祟祟的太多了很多人做的壞事太多了有人打電話來說:“台長啊我念了這麽多經怎麽還念不完啊?”你做的太多了也就是你欠的債太多了,你靠現在是還不清的。多少孩子跟媽媽吵架,多少孩子又多麽的孝順,多少孩子養大了就這麽走了,還有多少人看到人家好了心裏這個嫉妒啊。你不要嫉妒啊,就像其他人的孩子考進大學,你只有好好的努力去學習啊,而不是去整天的咒他“爲什麽他的孩子考進大學了,他不是和我兒子一樣嗎。”人家考的進那是人家用功了,人家好是因爲人家念經了,你沒有念經你沒有努力你怎麽好啊你好到哪裏去啊。



    再講一點,鬼是會變的,是會變臉的。在夢中你看到這個人開始是這個樣一會又變成另外一個樣,在夢中你可以看見這個死時候的樣子,台長看圖騰經常也能看到讓人死掉時候的樣子通常都是很瘦的,你們明白吧,因爲當時抽筋啊、吊鹽水啊已經是皮包骨頭了,所以一般你們說,“幫我看看我媽媽在哪裏。”剛一看的時候一般都是媽媽死的時候的樣子,所以我經常在電台裏面說:“啊,你媽媽好瘦啊。”那個聽衆說:“沒有啊,我媽媽挺胖的。”我說:“你再想想她死的時候是怎麽樣的。”“哦,對對對,她四的時候皮包骨頭。”人會變就像鬼會變一樣。最近剛剛過世的一個巨星,台長就不講名字了,告訴大家他如果不整容還有的活,聽的懂嗎?爲什麽?就像我讓大家念經用本來的名字,而不能今天換名字明天換名字,換到後來天地鬼神都不知道他是誰一樣,所以一個人本來的面貌很重要。人一整容之後像什麽了?大家自己說吧,這個還要講嗎。你是這個形象你就到哪裏去喽。你是好的形象你就到好的地方去喽。所以聽台長的講座就是要學習這種東西,所以一個人不要怕,要明白怎麽來化解這些。



    再和大家講講靈性是什麽樣的東西,你們要是有10%的人會畫畫的話,你們先想一個在中國的親戚朋友,想到了之後你馬上拿一張紙你把他的形象畫下來,這個形象好聽的講叫法身,就像台長的靈魂晚上出去救人,很多人都做到台長的夢在救他們這個叫法身。差一點的就叫鬼魂,再差一點就是畫出來的叫魂,因爲你腦子想到他,畫出來的就是魂。大家明白了吧。台長要你們工作好、學習好、身體好,“三好學生”。講一個真實的事情,是一個女士寫的叫《內在的秘密》,是一個美國人。這個事情是在英國的北部愛爾蘭,有這麽一個女的靈魂也會出殼,但是她吧這個本事用在買房子上面去了。她的靈魂每天晚上都會到倫敦的一個地方,看到一幢房子特別喜歡,連裏面的家具擺設什麽都喜歡,幾乎三天兩頭去看,看完了魂就收回來睡覺。喜歡的不得了,愛房子比她愛老公還厲害。他老公呢很寵她,就說:“太太你既然這麽喜歡,我們就搬個地方去找你喜歡的房子。”然後兩個人就搬家了,他們也不知道怎麽會陰錯陽差的就在倫敦,他們在報紙上翻,看見一幢房子非常便宜又是個HOUSE還送家具,兩個人就去看,結果發現和她靈魂出去看見的一模一樣連家具都一樣,開心的不得了,他們就問中介,“爲什麽你們把這麽好的房子買這麽便宜呢?”中介就告訴他們,“房東要快點出手,因爲這個房子鬧鬼,天天晚上有鬼來。”結果交換協議的時候遇到房東了,房東就指著女的說:“哎呀,你就是我天天晚上看見的那個鬼。”這個是真事情,台長在和你們講這個事情的時候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人的靈魂真的很厲害,你們想不想體驗下怎麽樣靈魂出殼啊。舉個例子你被人耍了,香港人都有一筆錢作爲養老金,叫棺材本。這筆養老金被別人騙了,一騙了之後呢他很難過,天天哭一下子傻掉了,台長告訴你們這個就叫靈魂出竅。你和他講話都不知道回答的,這個就是人間的靈魂出竅。現在我們都是在三維空間裏面行動,台長呢可以走的比較遠點,走到中國到世界各個地方,到天上到地下。有的聽衆也能通靈的,有個聽衆到我辦公室來對我說:“台長我有一個功夫,我晚上可以自己一個人到牆上,看見我和我太太睡在床上。”你們碰見這種人已經感覺怪了吧,已經很厲害了吧,這個就是在三維空間裏面的修煉。一定要記住這麽遠的路他可以隨便走,就像你的精神你想到誰了,你想到對不起他了,眼淚在一兩秒內就流下來了;想到自己母親很可憐的時候,不能讓我媽媽死,不能讓我媽媽生癌症她吃太多苦了,眼淚馬上就下來了。你怎麽會想到的,你靠什麽想的,靠的是你的靈魂出竅。你們自己想一想只要想到對不起的人心裏馬上會不舒服會難過你們過去談過的戀愛這個人被你甩了你騙過了她這些報應在晚年全會來爲什麽台長叫你們念經念經就是叫你們還啊不要等到死的時候渾身抽筋,看見了才念經就來不及了。身上、家裏什麽地方都有靈魂的。要控制好肉體,不要被肉體控制。好好的男的爲什麽做的強奸犯被抓進去?因爲他的精神控制不住他的肉欲。爲什麽好好的一個人他的駕駛執照會被吊銷?因爲他控制不住他的嘴,他喝酒喝過頭了。爲什麽自己這麽愛的太太今天我可以恨的想仇人一樣打死你他被另外的東西控制住了。我聽他們台灣人講過一個故事,一個爸爸就是控制不好自己,家裏放了幾千塊錢,突然間找不到了,找啊找啊,最後在他女兒的衣服口袋裏面找到了兩三千塊錢,爸爸氣的,“你這個小混蛋。”一個巴掌扇上去從此這個女兒一只耳朵就聽不見了。你們想想看一個人不能控制自己闖多大的禍,一個人控制不住自己會自殺的,一個人控制不住自己會往溝裏掉的。比如說賭博,這麽打年紀了一頭白發還好意思說“我在中國沒玩過,我到CLUB去玩玩老虎機。”你想想看你這一秒鍾、一分鍾你以後還會有嗎?你離開死亡越來越近了,你還跑到老虎機去玩,台長不是說不讓你們玩,沒有看過的東西你們願看去看,但是哪有看幾年的,有多少老人家一頭銀發坐在老虎機前面,不斷的做同一個動作,你們把這個動作連續做一分鍾你們受得了嗎,簡直像個傻瓜。我告訴你留點時間給後代吧。積點德吧,多做點善事給後代吧,在老虎機前面賺一分錢要花上半天,傻了還不知道。消磨時光就是消磨生命啊。等到你死的時候你做了什麽了,你爲後代做點事情好不好。什麽都沒做,去世的時候對後代說,“對不起你們啊。我後面的時候都玩老虎機了,本來想贏個幾千萬給你們的,很可惜手氣不好。”好意思講,你能贏多少。要把有限是生命用,在無限的慈悲上面。小輩看見長輩做這些事情就要念心經給他們,讓他們心明眼亮有智慧。心經是最有智慧的。你們知道台長每天和警民聯絡主任一起做的節目叫警民瞭望塔。警察告訴我們在他那個區,華人吵架、砸東西、拿刀砍人最多。女的像瘋掉一樣,男人像傻子一樣把自己家裏的東西砸了然後一個電話一打然後警察來了,先把老公铐起來,寫下記錄帶走,等你老公回來以後,這段婚姻就沒了。所以你們在衝動的時候先給自己十秒鍾,不講話冷靜冷靜。要是你會念經的話就可以說“觀世音菩薩救救我啊,我的先生怎麽這樣啊。”然後念經,你就好了。但是很多人不懂啊,你罵我這句我聽了,我難過啊,好啊你居然敢罵我這種話。接下來就罵他句更難聽的話,然後他再罵你,就像兩伊打仗一樣,我告訴你們我們這裏所有的人都上西天了他們那裏還在打呢。因爲他們的祖祖輩輩都是用仇恨還報人間啊。我們這麽多的人來了,我們要用愛讓大家好。我們要慈悲,我們對人家好,人家才會對你好,你不對別人好,別人怎麽對你好呢。來的人都是有修養的,要懂得這些東西。



    很多人說我們沒有聽過台長講話,我們也不知道台長是什麽法門的。在這裏台長講,不管你是什麽宗教、不管你是什麽法門、不管你修什麽你練什麽,台長都很尊敬。台長只想在能力範圍之內教更多的人讓大家做“三好學生”還要加上心靈好要善良、靈魂要純潔。不容易啊。每天人做了十件好事、十件壞事,這個人就是中性人。如果這個人一天做了二十件好事、十件壞事,那這個人還算不錯。如果這個人一天做了三十件好事而不做壞事,那這個人就是聰明有智慧的人。



    時間不多了,台長就給大家講點遇到的事情吧,在廣播做節目的時候有人打電話說,他夢到了過世親戚對他說:“我們收到小房子了。”還有一件事情一個弟弟過世了,就托夢給他在廣州的姐姐,要她去找澳洲有個盧台長拿經文,然後聯系了電台把經文寄過去了。這些都是真的事情,全部有記錄的,所以假不了的。

下面台長講點精彩的給大家聽,大家知道人是假和之身。你們看人死掉之後就剩什麽了,就剩骨頭了,其他的皮啊肉啊什麽都沒了。但是你們要明白怎麽樣去調和你們自己的假和之身。我們今天有這個肉體就好好的把這個肉體弄好。所以我經常說很多孩子不懂事情,在外面闖禍了皮開肉綻,媽媽心裏痛的比他還厲害;孩子在外面打架了,媽媽一邊在給他塗藥一邊心裏在流淚。要是孩子對父母不孝順的話,其實這就不是一個好孩子。因爲這個肉是媽媽給的,這個骨頭是爸爸給的,叫父精母血。所以你損壞你的身體,傷在你身、痛在父母心。所以孝順的人不應該自殺,不應該爲了誰吧你甩了而自殺。台長用一個本來要自殺而被台長救好的女孩的一句話說“我才不會爲這個臭男人所自殺呢。”現在她明白了,可是剛才到台長這裏的時候哭著鬧著說“台長,我離開這裏就去死,我去撞死,台長你救我吧。”台長壓力很大,每天要接待各種各樣的聽衆。一定要記住要孝順,要有善心。人要有慈悲心。回到我們的話題,地水火風空就是五大假和之軀。那麽怎麽樣來彌補你身上的毛病呢,爲什麽很多中醫懂得筋絡能幫你治病呢?今天給大家講一點點,肚臍以下都屬于地。第二個就是火,火就是肚臍眼,所以要生氣的時候,就要把氣運到下面去,把火氣全都收到肚臍眼。第三個水,要是一個人經常不喝水的話,他的心就受不了。台長給你們看的時候,經常看到你們的心當中都是幹枯的,血液都是細細的一條;但是有的人呢,台長看的時候就整個像肥沃的土地非常的充實飽滿。所以心髒不好的時候就要多喝水,水就在心這個地方。下面一個是風,風在兩眉之間,爲什麽風是可以進進出出靈性的地方?你們看過西遊記嗎,有個叫楊戬的,是三只眼的,孫悟空變了一個房子,但是尾巴還是露著的,楊戬第三只眼睛一看就看見了。所以風進風出,這個地方很重要。還有一個就是空,很多人有了煩惱想安靜點怎麽辦,想舒服一點用什麽方法呢?就是空,不要去想,我什麽事情都不要去想,就想像自己的腦子是空的,空空空。一想就忘記煩惱了,這個是暫時的空。現在就講這五大假和之身,要大家好好的用,融會貫通了大家會越來越好。

 

    現在差不多了,再最後講一點貓是不招財的,它是屬陰的,所以家裏養貓的人永遠不會發財的,所以不要去養貓,狗還好一點。貓爲什麽是陰的啊,你們想狗的叫聲就像男的,有陽剛之氣;貓的聲音就很軟,就像女的,是屬陰的,你想天天抱著陰的東西,還在家裏跑來跑去。還有店裏都弄個招財貓,手一搖一搖的,你們要記住貓不招財。還有很多人不懂,把土地公公放在地板上,他以爲土地公公就是在地板上的,你們想想土地公公是管土地的,照你們這麽說澳大利亞管土地的人也要天天坐在地板上啊。土地公公是官,他是管理土地的,他一定有OFFICE,所以你不能把他放在地板上明白了嗎?還有很多人燒香都不會燒,很多人還切乳豬,你們想想菩薩會讓你們殺生去供他嗎?還有孩子的腳臭的不得了,絕對要拿清潔劑給他噴啊什麽叫氣場啊,爲什麽你問到花會開心啊。家裏氣場不好倒黴啊。很多的常識啊,大家都要知道的,去注意的。

今天就講到這裏,大家好好的相信,好好的修,這樣家裏就都會好的,希望大家都去試一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