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7月5日法會記錄(1)---宋翔整理


2009-08-05

   各位朋友們,爲什麽法會會越辦越大,人也是越來越多,今天大概有超過一千人,這其實是我們的聽衆越來越慈悲了,爲什麽呢?他們自己跟著台長念經啊、修心啊,聽了廣播之後,一個個都好了越來越好了,好了之後呢,他還要吧這個好的東西告訴人家。大家知道嗎,一個有良心的人,自己有好東西吃願意和大家一起吃;一個有善心的人,覺得我有這個好事情就會告訴大家一起來分享,還有一些人自己有不舒服的事情、不好的事情,他就把壞的事情告訴人家,讓人家和他一起難過。其實這個不是一個上策,因爲人都有氣場的,當一個人聽到一個好消息的時候,他會像你一樣高興;但是呢當一個人聽到不好的事情的時候,他會和你一起難過的。所以呢,最好不要把壞消息告訴人家,多說些好的,讓人和你一起高興。但是人呢總是有點劣根性,就是說自己碰到好的也講、壞的事情呢也講,你知道嗎,很多人聽到壞消息會替別人難過的,因爲人的本性很善良,所以當你聽到一些人很不好的時候,你會替他難過。比方說一個老媽媽告訴台長說,“我的兒子怎麽怎麽的不好,他居然怎麽樣怎麽樣。”我都不願意講出來,對這個媽媽養了這麽大的人,這些都不是正常人做的事情,她告訴我以後,我心裏就在流淚,我不是表面流淚,當時她坐在我在辦公室裏面,我沒有當她的面流淚。這個就是我們過去講的孽種,你生出來的是孽種。爲什麽?他連基本人的素質都沒做到。你想想看現在人壞的多厲害,現在的人良心好的有多少,所以今天台長跟你們說來了這麽多的人,很多的好聽衆,他把自己的好朋友,他把自己的好親戚都帶過來,說:“你們來聽聽。信不信沒關系。你們來聽聽是不是好。如果好的話不是給自己增加很多好事嗎?”所以好心人越來越多、善良的人越來越多、慈悲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台長提議爲今天帶親戚朋友來的慈悲的人,大家給他鼓鼓掌謝謝他。

  

    這是台長在開場和大家說的話,接下來說的是,每天全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打電話給我,基本上無外乎幾個事情:一個是婚姻、一個是生活。天天問的問題就是:我爲什麽受這多的苦?爲什麽這麽難過?爲什麽我的孩子就是不聽我的話?爲什麽人家的孩子這麽聽話?好羨慕啊。但是你看見人家是不是在做善事呢。你看不看的見人家在做好事。你看不看的見人家天天在念經。你沒有念、你沒有這個福氣、你沒有這個福德。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今天你做了一個好事,你一定會得到一個好報;今天你做了一件壞事,你一定會得到惡報,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做善事、與人爲善的事情一定要做。今天台長也很感謝很多的義工,很早就過來幫忙,其實這個就是很善良的心,要更多的人得到觀世音菩薩的保護和愛護。每天台長接到的電話和聽衆反饋回來的信息多的不得了,就舉個例子幾星期前一個男的聽衆,你們如果有收音機的話都能聽到,這個男的在他的腰子上面長了一個息肉,是1.5公分。他打電話進來的時候是4月二十幾號,他說了,醫生要給他動手術,約的時間是六月四號左右,他在電話裏說:“我要不要開刀?我要布要動手術?我念經能不能念小就不開刀。”台長和他講的很清楚:“你既然約好了那就六月幾號先去動手術,但是這當中還有一個月,如果你利用這一個月按台長的方法,教你怎麽念你就好好的念,你看看會不會念成功。”結果在五月二十六號左右他又打進電話來了說:“盧台長我就照著你這麽念經,在我動手術之前的檢查的時候發現息肉只有0.4公分了,醫生說只要在一公分以下就不用動手術了。”我不知道他在不在下面,如果在下面的話可以站起來給大家看看,看台長說的話是不是真的,如果不在的話就沒關系。台長在開場要講的第二個是,有個孩子在十五歲的時候,這個孩子在學校裏一直讀書讀的很好,他的爸爸是上海人,這個兒子突然有一天連爸爸媽媽都不認識了,也就是人一下子變癡呆了,就會笑就會哭。這個爸爸很難過,他也不知道什麽辦,花了幾萬塊錢幾乎所有醫生都找過了。後來他去找了一個瞎子宋先生給他算命,結果這個宋先生就很熱心對他說:“你找我算命,但是靈界的事情我不懂,你能不能去找東方台的盧台長。”結果這個父親到我辦公室來就直話直說了:“不瞞您說,我連東方台在什麽地方都不知道。”我就跟他說:“知道不知道沒關系,今天你來了就是和台長有緣分,我就幫幫你忙看看行不行。”我就教他念一些經,然後我一看這個孩子身上有兩個靈性,告訴他在什麽地方,要念什麽經。結果兩個半星期不到,這個梁先生來了,說他的兒子像突然間醒過來一樣,一下子什麽全記起來了。這個梁先生就做了四千張小房子送到我們東方台來。我不知道他今天在不在。所以我很惋惜,我說一個人不要有求人家的時候再去求人家,不求人家的時候就不求,這個叫有事有人、無事無人,這個對台長來講,台長不收一分錢,我不用你記住我,但是你應該感謝觀世音菩薩。如果不是他當時發願,按照台長教的做,他的孩子就是終生的傻子,他當時在我辦公室說:“台長,你要我做什麽都可以。”哭的眼淚像珍珠一樣的掉下來,真的好難過。台長發慈悲心,但是現在法會也不來,台長也沒看見他來東方台拜過。因爲他的孩子好了,對于這樣的人,菩薩以後還會慈悲他,但是以後台長遇到他,就要好好的問問他:“你孩子好了,你現在就不拜菩薩了,可能你還會念經但是對你是沒有好處的。”我不知道這位先生在不在,他的孩子好了,電台的聽衆義工都可以作證,這個沒關系,我希望下面的聽衆有一點點好了、有一點點改變,我希望你們不要忘記觀世音菩薩,你們可以忘記台長,但是不要忘記觀世音菩薩大家看看能不能做到啊。

  

    下面台長要和大家講的是,大家知道我們每天睡覺,當你的孩子在床上睡覺的時候,你們千萬不要站在床邊和孩子講話。如果你這樣站著和孩子講話超過五分鍾,你的孩子就會生病。爲什麽呢?因爲只有病人他才躺在床上邊上的那個人才是在旁邊看他的,不生病的人他不會在床上說話,所以很多的人在床上打電話,其實都會生病的。孩子在床上你站在床邊和他講話超過五分鍾,你的孩子要麽索性把被子蒙住頭了,要麽發脾氣了“我就不起來”,還有你的先生起來了,你也不能讓你先生在床邊和你講話。在明白了嗎?你們聽到過嗎,所以今天你們沒有聽到過的事情,你們就要好好的學。這些東西不知道的人也活著啊,可是質量怎麽樣?天天吵天天鬧、天天哭天天叫,你說人活的多累啊,你們誰敢說我活的特別高興的,特別高興的時間最多在人生中只占30%,就是再有錢的人也有煩惱,他也有痛苦,所以這個人間或者說說是人道是很苦的。我每次做法會的時候都會聽聽衆講:“台長講的是不是佛教的佛法啊?”你們看我現在講的是什麽;還有人說:“是不是看看台長功能很厲害啊?”台長本來不願意顯化,但是爲了救人,等會我會用一個小時讓大家當場誰抽到誰馬上站起來問,我馬上把你身上的毛病、你家裏的情況、還有婚姻等等事情都講給你聽,你看看靈不靈。但是台長不要靈,靈有什麽用呢?舉一個靈的事情給你們聽聽,我在徒弟會上講課的時候,我說:“師傅預測很快世界上面有個地方要地震了,這個地方有點像古代西方的有教堂的那種小鎮,時間不出一兩個月吧。”結果那天我的徒弟非常非常的激動跑過來:“師傅啊,恭喜你了,意大利地震了。”他爲了這個事情還特意把報紙剪下來了,給大家看看。要准的話我已經准了十年了,我又不收錢,爲什麽要在廣播電台說這麽多呢,救人啊。比方說一個人爲了錢,或者爲了其他利益,他會怎麽做呢?大家自己想想台長在電台怎麽救人的。包括全世界的電話,這種預測包括像海嘯、中國的地震都能預測到。每次我至少告訴六到七個人,但是我不願意講給太多人,所以一個人要相信,今天你們到這裏來了就是對台長的一種信任,你們是聽聽也好,有的老聽衆他們天天10點必定要聽台長的節目的也好。這樣的佛法是真真讓人的靈性能夠放松解脫的,菩薩又是這麽的慈悲。



    我們知道人有兩種病一種是身體上不好,還有一種是精神上不好。精神上的病是看不好的,精神上不好的病會導致癡呆症、健忘症、一些強迫症等等。你們在吵架的時候你們都不知道都有鬼在身上,你們都會罵他“這個神經病又發了。”你們要知道,不是他要發的,是他身上的靈性要他發的。所以當你和太太或者老公要吵架的時候,要和孩子吵架的時候,家庭有分歧的時候,你們先忍一忍,馬上念經,先把和你吵架人身上的靈性先念掉。80%的人通過念經都可以化險爲夷啊。真的怪的不得了,很多女的突然之間發脾氣,你都不知道爲什麽,發脾氣發完了之後就像小貓一樣一聲不響,到廚房裏面去做事情了;很多男的回到家裏砸東西,砸完了之後,他會自己把東西扶起來、把垃圾掃掃幹淨、把東西都放好。爲什麽啊?他的靈性發泄過之後就走了。人最怕的就是在那一刹那的時候,你們知道,自殺的就是控制不住一刹那,多少自殺的人都是,我不能活了、我受不了了、我實在不行了、我不要這個世界了。這個時候啊,是被靈性控制住了,他不是他自己了,你以爲是他啊,他平時是這個樣子嗎?爲什麽現在變的像狗一樣了?爲什麽現在變的像畜生一樣罵人了啊?爲什麽做出來的事情這麽肮髒啊?吵架的時候什麽話都罵的出來,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他還是一個人嗎?因爲他不是人,他被鬼控制住了。所以很多人講“你這個人像鬼一樣。”大家明白了嗎。所以啊,要懂道理。一個人活在世界上連靈性都不懂,你們看看進精神病醫院的人,有變好的出來的嗎?我可以告訴你,沒有。進了精神病醫院的人都是講講笑笑,就像剛才我講到的那個孩子,要是按照醫院去治療的話,就會吃暫時麻痹神經,減輕他精神負擔的藥,吃了以後,人就只知道笑笑睡睡,這個是暫時的,就像人喝酒一樣。你說多可憐,要是把那個孩子送到精神病院去,就真的一輩子就完了,他就沒有希望了。但是他的孩子被台長救好了,這個是靠觀世音菩薩的力量幫我們,你想想看這樣能不感激觀世音菩薩嗎?這個是很重要的,你去看看悉尼很多地方送票子都不一定有人去,爲什麽台長這裏來了這麽多人?因爲這麽多人有慈悲心,大家都想家庭好、不要再吵架了。夫妻吵了一輩子了離又離不掉、女兒又被別人騙了、孩子功課又不好、好的房子又找不到。你想想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容易嗎?有個聽衆講:“台長啊,我一睜開眼睛我就有煩惱,借的錢還不出來啊。”昨天到台長辦公室來了一對夫妻,我看這個女的真的很可憐,年紀不大面黃肌瘦、非常憔悴;那個男的臉上笑都笑不出來,笑不出來的含義是1%的笑容都沒有。我講了五遍,你笑給我看看,就是笑不出來,爲什麽啊?他和我說:“台長我借錢做生意結果砸了,我們夫妻兩個從早忙到晚連聽你節目的時間都沒有。”你們說可憐不可憐,台長就和他講一句話:“你的意思就是你有癌症了要吃藥,你說你忙啊忙的連吃藥的時間都沒有。”這夫妻兩個做辦公室清潔你知道多麽辛苦,我和他們說:“你們夫妻哪能幹一輩子啊。”



    台長把話收回來,今天台長准備了很多,但是時間很少,因爲後面還要讓大家問問題,所以不可能全都講。很多人都知道悉尼有這麽一個台長通靈的、會看圖騰的,要來看看,等會台長就會給你們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