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7月5日法會宋翔發言


2009-07-26

    我是一個在國內長大的孩子,從小受著唯物主義思想熏陶,在國內讀完大學直到去年(2008年11月)才來到澳洲。在國內的我從來不相信有靈性的存在,也以爲宗教只是個人的信仰而已、沒有實在的意義,我天生對物理就很感興趣,思維都以科學方法爲基礎,認爲一切的現象現今的科學都可以解釋的清楚,但是在我遇見了盧台長之後,對佛學的想法開始有了很大的改變,我現在要說佛學、玄學都是一種科學,特別是盧台長講的這些完全符合科學。



     在闡述我的觀點之前,我想問大家什麽是科學的精神?很簡單,就是懷疑,然後去實踐,來驗證對與錯。大膽的假設,小心的求證。科學就是需要充滿想象的。而科學與空想的差別在于,科學要不斷的求證而空想不會。要有想象力、有所創新,才會有所突破。大家可以想一想哪個科學的成就不是這樣産生的呢?科學的目的是什麽?就是用科學的精神去發現世界的規律。因爲科學本身也是在不斷的變化的,我們提倡講科學,它的意思是要講究科學的精神,而不是背誦科學定律拘泥于現有的東西。止步不前的人只會就已經失去的科學的精神。打破傳統觀念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傳統觀念禁锢住了,直接放棄了嘗試的想法。其實事實與否,只有親身體驗過後才能下結論。

  

    我記得初中時候上政治課老師講到馬克思主義哲學的時候,特別提醒我們要注意分析一切問題的時候都要透過現象看本質,還要用辯證的觀點看問題、要看到事物的兩面;而毛澤東思想裏面提到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准。前人總結的這些都非常的好,是可以受用一生的,就看我們能不能很好的把理論聯系實際了。現在很多的實例都擺在的我們的面前,數不勝數,由不得不相信。



    試想一下在六百年前你要是說地球是圓的是繞太陽轉的有人會相信嗎?人人都會把你當成騙子,布魯諾就是因爲日心說被教會處以炮烙之刑了。但是現在誰都知道地球與太陽的關系。地心引力看的見嗎?一個蘋果砸到了牛頓的頭上,牛頓恍然大悟發現了地心引力,那麽他沒發現之前地心引力就不存在了嗎?天文學家發現了銀河系的另外八大行星,那麽在被發現之前他們就不存在了嗎?我這樣問的話大家一定感覺是個笑話,因爲那些行星早在人類不存在的時候已經存在了,年齡都是以億年計算的。



    以下是我在2月份寫的在台長博客中貼出的感悟裏面對靈界的一些理解:



    我們的靈魂就是一種能量體。念經就是産生一種能量,對活著的人來說就是心靈的能量,會讓人感覺很舒服;而對靈魂來講就是增加靈魂的能量,可以讓靈魂往上走。靈性帶的是負的能量,而仙與佛就是正的能量。自然界也有這樣的,正電子就帶正電,負電子就帶負電,這個大家都知道吧。在宇宙裏面能量低的地方就是暗的,宇宙裏還存在一種星體叫黑洞,它就是負的能量的代表,它不斷的從四周吸取能量連光接近它都要被吸進去。能量高的就會很亮,大家看見天上很亮的星星就是比太陽大幾十、幾百萬倍的恒星,只是它們裏我們很遠,所以我們只能看見天上一個個閃閃的星星。所以盧台長會說地府很暗,天上很亮就在于能量高的原因。地獄是最暗的因爲它都是負的能量;府很暗因爲它的能量很少;天上就很亮因爲有很多正的能量,而且越高的天越亮能量越多,同時要到那裏需要的能量也就越多。超度就是給那些變成了靈魂的人能量,靈魂得到了能量就能往上走【到天上】,而靈魂失去能量的話就會往下落【到地府甚至地獄】。在人間來說人生活要的是體力,人就要吃飯吃菜,這樣人才能工作學習。而靈界要的就是能量,有了能量才能活的好,就像人吃的多了才會有力氣做很多事情,而靈魂能量多了才能做很多事情,沒有足夠能量的靈魂就像人間的乞丐吃不飽穿不暖一樣過的很不好,就如一個電壓不足的燈泡忽明忽暗怎麽會好呢。若是到了地獄,都是負的能量就像你欠了很多的錢要打工還債一樣,不但天天受苦而且辛苦賺來的錢還不是你的,這樣可以想象有多痛苦。



    超度就是給予靈魂能量讓它往上升,就像給予環繞原子的電子能量它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而超度身上的靈性就是給它能量讓它離開你,從小的講就像電子得到足夠能量以後就會脫離原子的軌道一樣,從大的講就像星球得到足夠能量以後也可以脫離星系一樣。



    而現在我進一步完善了我的想法,提出了一個能量場理論,其中心思想就是不單靈魂是能量體,我們人也是能量組成的能量場,也就是一般所說的氣場,一切的本質都是能量。生活裏的一切,宇宙的一切都是元素組成的,愛因斯坦的能量方程式E=MC2很好的解釋了能量與質量的關系。靈界與我們這個世界是互相影響的,物質與精神的互相影響和制約其本質就是兩種能量的互相影響和制約。能量的一種體現就是頻率,做壞事的人的心靈頻率就會向壞的變化,信佛的人修心就是爲了使我們心靈頻率往好的方向轉變越來越接近菩薩所在的頻率。菩薩是可以聽到所有頻率的聲音的,就是所謂的聞聲救苦,但是心靈頻率越接近菩薩,菩薩就聽的越是清楚,當然求了也就越靈驗;你修心修的不夠,菩薩就布容易聽見,自然求的效果就不太好了。就像收音機調台一樣,你越調的接近電台的頻率聽的就越清晰;你調的頻道離電台的頻道遠了,也能聽到電台的節目,但是就會有很多的雜音接受效果就很差,你可能都聽不清楚在說什麽。



    有人說學了佛以後就不要吃藥了。這是個錯誤的理解,我在聽了台長的話之後,信佛修心之後更加注意身體的鍛煉了,因爲台長講了世界上分肉體疾病和靈性病兩種,念經有助于身體的健康但是肉體病還是要用吃藥和鍛煉的方法解決;靈性是攻擊我們身體最脆弱的地方,要是不注意保養,身體有的地方本來就很虛弱了,靈性一來影響就會讓人得惡病,所以我們也不能讓它有機可乘。說到這裏我想到中醫的養身方法也可以長壽,原因就是用各種方法讓人把身體保養的更加好了,削弱了靈性對人的影響,讓人同樣可以長壽。



    現在我說下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從初中開始我的鼻子就不斷的流鼻涕,天涼了更加嚴重,一天能用一卷紙家人都叫我“衛生紙殺手”。醫生說我是鼻窦炎,實在嚴重就要開刀,我用了很多藥但都是用了過後就好點,但是一旦受涼就馬上複發,而且鼻涕多了額頭上都會痛。台長看了以後馬上就說我臉上有靈性,我超度過後,天冷的時候用一兩張紙擦下就沒問題了,與以前真的天壤之別,不得不相信的事實。



    說了這麽多,我們可以知道雖然靈界的事情是很複雜的,但是還是有很多規律可以被我們找到的,很多道理都是和人間的事情相通的,只要按照方法一步步的走下去,就會有很好的效果。大家首先不要感覺太神秘了,先把心放寬一點,知道這些事情不是虛無缥缈的,是有規律可以遵循的,遇到麻煩也是有方法解決的,而且方法也不複雜,就像世界上其他事情一樣,不怕你不知道,只要你想去學有台長這麽好的老師我想一定能學會、會懂很多道理的。命運不再是虛無缥缈的,不是沒有道理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只是你不知道。



     個人感覺台長的法門的特點就是通俗易懂,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很多的道理都包含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念經修心應該是越早越好。太多太多的東西需要學習和思考了,希望大家能夠從我的感悟中受益。科學的結論和對世界的理解是不斷變化的,可能過了幾年我這樣的理解也是膚淺而片面的甚至是不對的,但是科學的精神是不變的,只要掌握著科學的論證方法,任何時候都可以讓我們認清世界,不會迷失。



     最後我想說,有的人不相信沒關系,但是您可以按台長的法門念經試一試,親身體驗一下,再下結論。


    謝謝大家的參加,祝大家心越修越好,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