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關於回答網友提問順序安排的一些解釋


2009-04-03
    現在我們在盡最大的努力盡快答復網友的各種問題,但限於台長的時間精力,我們還是在趕進度。

    對於簡單地問將來婚姻事業等,純粹把台長當作算命來對待,這樣的郵件會直接刪除不予回答。所以請大家在郵件中一定要說明你目前的理解或念了什麼經。

    台長的每一周都工作7天,每一天除了休息其它90%的時間都用在和聽眾的約會上。從他一走進辦公室,實際上很多時候是從他起床開始,就在接聽電話咨詢或幫助請求,辦公室外面總是有聽眾在排隊。對此台長從沒有任何不耐,總是以慈悲心去感受聽眾朋友的苦,總是設身處地地從本人的角度去理解問題的根源,經常要從基本的道理講起,不厭其煩。很多事情台長都沒有時間作,經常耽誤台裡的工作安排,新員工的培訓也是利用聽眾咨詢結束下一個還沒開始的短短的5分鐘時間交代幾句,自己家裡也都顧不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對這一點,台長是這樣說的:“我不後悔,每當我看到聽眾哭著進來,充滿信心地走出去,我就感到法喜充滿”。但台長無論如何努力,還是有很多而且越來越多的聽眾網友的問題在以很高的速度積累著,其中不乏生死攸關的緊急求教,有久病纏身的痛苦,有徹夜難眠的焦慮,生活的種種不幸在這裡濃縮著。還有很多抱著試試看,算算命的態度求知未來,但也都是有緣。如果繼續按著原定的簡單地按時間順序排隊,明顯會有很多緊急的問題得不到及時的解答。所以我們最近作了如下調整:
    1:緊急郵件會按情況的嚴重程度每星期三予以解答,在這裡給大家幾個真正緊急實例,讓大家更好的  理解這個世界上失業公司被賣了,人際關系不好,等等,並不是真正的痛苦。例1:我現在人在美國,有三個孩子,老大89年生,屬蛇,老二99年生,屬兔,老三2005年生,屬猴,他們都是自閉症,你能想像得到我有多痛苦.例2:近2個星期他的皮膚很癢,他就去撓,我可以不誇張的說他現在全身上下沒有一塊好肉(除了臉和手腳),有的地方已經出黃水啦。
   2:緊急郵件處理後,再按排隊順序處理靈性超度沒有,如何念經等已經開始念經後遇到的問題。這類郵件每星期可以處理20份左右。建議這些朋友在發送問題的時候最好把自己念的經文介紹一下,如有感受也最好寫一寫。台長也希望看到大家依法而行而有感應,或幫你分辨感應正確與否。
   3:之後再按時間順序解答新朋友的問題,解答試試看朋友們的問題,建議這些新朋友最好能夠先學習,按資源導讀的順序理解一下台長傳的法的理論,自己先要知道這個法能不能解答我心中的困惑。這樣一來你的問題就會排到2類裡。
  4:對於純粹把台長當成算命,而不先學習的人,就暫不回答了。

請大家能夠理解目前這種安排的目的是為了體現救人的宗旨,同時也照顧台長的身體健康。

謝謝

東方台秘書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