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驚見彩虹---LINDA

2009-05-31
     我去東方臺觀音堂拜佛時,常常遇到一位老伯伯也來拜佛念經。幾天前他給我講述了他與已故兒子之間發生的一些神奇的事情,希望我能記錄下來,讓更多的人知道佛法揭示的一切都是神奇而又真實的,人與靈是這樣的接近相通,從而希望幫助大家正確理解我們的活菩薩盧臺長的法門,好好依照臺長的法門修行修心,理解因果救自己救親人。在此感謝老人家的現身說法。以下是對老人家講述的真實記錄。

     伯伯的兒子是精神不正常,2009年1月30日在自己家的車庫裏自殺了。當時伯伯白發人送黑發人,人間慘事莫過於此,老人痛不欲生。第二天伯伯到了臺裏請求臺長的幫助,臺長簡述了因果及此事的具體緣由,並告訴老人如何超度。明白了事情的因果,知道了孩子的路是因自己的前世所為而導致的,老人在心理上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接受這個事實,並開始為孩子作最後一件事並把這件事當成了自己的心理安慰:要把他從地府裏超上去,讓他從此離苦得樂。這之後,伯伯就按著臺長的教導開始為兒子念小房子,並誠心誠意地求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僅在觀世音菩薩誕辰日一天老人就送了7張小房子,前前後後老人一共給兒子念了105張小房子。

      在整個期間,伯伯的兒子曾多次托夢給老人女兒的朋友。第一次夢中見到他的兒子背著雙肩包往上跑。夢後的兩天,伯伯請教臺長問兒子現在的狀況,臺長告訴他:“你的兒子背著雙肩包往上跑。”神奇地和孩子托的夢完全吻合。第二次夢中見到他的兒子手裏一枝很美很美從沒見過那麽美的花。再請教臺長,臺長告訴他:“你的兒子現在可以自由上天堂,但不可以住在天上,現在超到了阿修羅道了,繼續念小房子”。第三次夢中他的兒子告訴妹妹:“代我謝謝爸爸念小房子超度我,我會讓爸爸看到彩虹,看到彩虹就等於看到我。”這一天是星期三。第二天老人接小孫女放學回家,大約下午大約3點半的時候,突然驚見天上出現的彩虹,老人猛然想起女兒的夢中兒子說的看到彩虹就看到了兒子,老人知道兒子此時此刻正註視著他們,心裏好象感受到了兒子的思念。這一刻老人知道兒子終於脫離了苦海,老人也真正地知道佛法的無邊菩薩的慈悲和臺長的慈悲,心中充滿了感激。這是多麽神奇靈驗而又真實。

      講完兒子的事老人又告訴我說,他是4月18日的生日,生日的前三天他去放了生,過生日那天他又買了3條魚放生,兩條魚走了,最後一條魚在老人身邊久久不肯離去,戀戀不舍,仿佛在感謝老人的慈悲善良的救度。聽了老人的話,LINDA有同樣的感受,LINDA也是每月放生一次,為父母、師長、朋友和自己,而每次放生的魚總是留戀在我的身邊,久久不肯遊走,我便一遍一遍地給他們念往生咒和大悲咒,祝福它們身強體健,平安自由地成長,我的心裏對這些魚充滿的慈悲憐惜的愛意。通過跟隨臺長學佛念經使我懂得了這些魚今生為魚,是因為前生所造的孽瘴果報所致。轉為魚身從此失去了學佛修心悔改的機會,再想轉投人身難上加難,真的好可憐。看到它們,明了因果,我們更要好好的學佛修行,修心念經,為善避惡,積累功德,來世得善果。同時要善待一切眾生,植物動物也曾是我們的六親眷屬,我們的同類,善待它們就是善待自己。

      LINDA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幸福快樂,勤修精進,法喜充滿。


      LINDA於2009年5月2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