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一個不得不說的感悟----網友月亮跟班


2009-08-09

    自從依照台長的法門修行迄今爲止有半年多了,自己的生活中有了很明顯的變化,自己在經濟情況如此不好的情況下, 運用台長指導的法門---禮佛大忏悔文加准提神咒求菩薩得到了一份不可思議的工作。之所以說它不可思議,是因爲在找工的時候,我求菩薩慈悲幫我找個新工作有三個條件,一是要離東方台近一點,有時間我就可以去台裏看看,二是工作的本身,三是工資待遇。沒想到新的工作三個要求全部吻合:離東方台只有兩站,非常方便,工作本身正是我要的;最不可思議的是工資本來招工方出的要比我求的高出一萬,但代理認爲工作本身不到這個價位,如果拿這個工資,會對我造成很大的壓力。結果最後協議達成時,工資正是我求的數,一分不多。



    對此我只是領會到菩薩的神奇,菩薩的慈悲和菩薩的聞聲救苦真實不虛,加深了我對台長法門的理解和認識,但沒有下面發生的事情給我的衝擊大。



    開始工作以後才發現毛病出在老板身上,老板是個非常沒有耐心的人,天真地認爲我可以不用培訓就直接可以把所有的活接起來,即使前面的人不辭而別,留下了兩個月沒有任何記錄。所以從第三個星期開始,他開始對我非常惡劣,可以用折磨來形容,實際上他已經動了辭退我的念頭,即使我7點到8點走也無濟于事,發展到最後我多次在他暴跳的時候強忍著沒有拍案離去。



    我感覺他的行爲極其類似有靈性在身,所以爲了改變局面,我准備送小房子給他的靈性,所以求菩薩轉告他的靈性,如果有,晚上托夢給我,我就送經。晚上真就夢到三個靈性按順序出現,自我介紹了和老板的關系(都是英語,白人,從沒見過)。第二天我就開始送小房子,接下來幾天有所好轉,但沒想到再來的時候更加凶猛。萬般無奈下我求助于台長,台長告訴我法門應用不當應念解結咒。我有點不以爲然,小房子都不行,一個解結咒行嗎?



    當老板再一次不理智的時候,我心中先求菩薩救我,然後開始念解結咒,意想不到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念了沒有4遍,他的火情就得以控制。停下不念,一會兒就有漲起來,趕快再念,馬上見好。連著三次,終于徹底解決了火情。



    當時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我在操縱他的情緒,我修了台長的法門,就可以控制他的情緒,太神奇了。



    這是我的一次面對面零距離接觸經文的實際作用,從這一刻,經文不在只是紙上的文字,而是神奇的力量,學會了經文的應用,我們就不在是普通的人了,而是可以直接面對靈性的有修之人。老板從這一刻起,不再那麽可怕,他只是平凡人,他不知道我在作什麽,也不知道自己曾經被我操縱過。從這一刻起,我對修心學佛有了更近一步的認識。



    如果我們不學佛,那麽世界上的有修之人可以輕而易舉地操縱我們,我們就象老板一樣可憐。所以有幸天降盧台長傳如此神奇的法門給我們,如果不修那真是暴殝天物。



   物質的擁有從那一刻起似乎不在那麽重要了,比起修行修爲,錢真的只是今世的存在,不象修爲卻是來世的根本。



    台長的法門不再是虛無缥缈看不到摸不著的了,這些法門是那麽的貼近生活,就是我們修行人的生活必需品,命運不佳的時候,多用禮佛大忏悔文,消孽還債,消一份,自然就好一份。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台長教了我們這些法門,我相信在如何應用上每個人的理解不同,當與不當,不可能每個人每件事都找台長指導,真心希望大家在台長的博客上多交流經驗,讓同修們少走彎路。



    同時台長的法是千秋大業,是讓普通人走上修行之路的最好最方便的途徑,有幸成爲最早接觸到這個法門的人,我們自己的領會會影響到向我們學習的後來者,所以從這一點來說我們都是台長的弟子,有責任將這麽好的法門傳承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