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Linda布裡斯本法會發言稿


2009-05-08


    大家好,Linda很開心把自己跟隨盧台長修佛念經的感受及體會跟大家再次分享。



    我很高興今天有幸來到布裡斯班這個美麗的城市與朋友們相聚一堂,共同沐浴在台長的甘露法雨中。這是因為我們與台長有緣,更是因為在座的朋友都是有福氣的人才能在此與台長結緣。



    台長經常說:“佛渡有緣之人”因為與台長有緣,我有幸於2005年7月開始收聽台長的節目,並多次幸運的打通了台長的熱線電話請台長幫我看了有關身體及生活中的事,事事都被台長說中應驗。我遵照台長的教示修心念經,令人不可思議神奇靈異的事常常發生。在台長慈悲無私的幫助下我受益良多,我的身心都在變。身體變得健康了,心變得清靜了,性格也變得柔和多了,人變得快樂了,更加樂於幫助別人了。我不斷的把台長的修佛法門傳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受益。



    接下來我就講講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的幾件事與大家一起分享:第一件事是我找工作:2007年10月我打通了台長的熱線,我請台長幫我看一看我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應該念什麼經,台長說:“要念大悲咒,心經,大吉祥天女神咒,好好的念經求菩薩一周你就能找到工作”。我又問:“我會找到那方面的工作呢?”台長說你的圖騰口裡吐出來的都是畫片,應該是與圖片有關的工作。之後我聽台長的話念經,求菩薩,找工。第五天我就找到CD包裝的工作。CD上都是彩色的畫面。大家說台長看得准不准呢?准的不得了。



    第二件事是我的先生得了靈性病:2008年9月26日我在中國,我的先生在悉尼打電話告訴我他的眼睛很不舒服,去看了專科醫生,但醫生檢查後說沒有任何問題。11月我回到悉尼,我先生的眼睛仍然很不舒服。第二天我到台裡看望台長並請台長看一看我先生身上有沒有靈性。台長說:“有,在他的眼睛上,是他的長輩,要念7張小房子超度。”聽完台長的話,我明白了我先生得的是靈性病。難怪專科醫生看不出他的病。只有我們的台長活菩薩才有神通看好我先生的病。



    第三件事是我在家裡佛堂念經拜佛時常常會出現神奇靈異的現像:香燃燒後會出現不同的造型。有時是多個圓圈重疊起來,有時是一個大圓圈,有時香燃盡後香灰形成圓圈三天不落。有時我會把它們拍下來給朋友們看。今天我也帶了一部分照片,大家想看可以靜靜的傳著看一看。2008年11月我又幸運的打通了台長的熱線。我請台長看一看我家佛堂的風水。台長說:“不錯呀,家裡很亮”。我問:“菩薩常來嗎?”台長說:“我就知道你要問這個問題,因為我已看到菩薩來過,你自己有感覺的呀”。我說:“是的,香燃後形成五個圓圓的圈圈…” 在我閉目念經時多次見到觀世音菩薩像白雲一樣在我眼前飄動。正月初二初三念經時看到很多菩薩在佛堂前顯現。



    第四件事是在台長的幫助下,我的朋友們都獲得了很大利益。我常常幫朋友們買收音機送到他們的家裡。我的朋友結婚,聖誕,新年我送朋友的禮物都是收音機。我耐心的把台長修心,念經的法門介紹給朋友們,讓他們能聽到台長的福音與台長結緣從而得到台長的幫助。在此我真誠的感謝我的朋友們,因為他們不僅如我所願與台長結了緣,還誠心遵照台長的教示念經,修佛,從而改變了他們的命運獲得了大利益,讓我分享到了他們的快樂,令我好開心。我的一個好朋友知心姐姐在2008年9月打通了台長的熱線,台長不僅救了她的命還為她增壽八年。關於她的故事請朋友們去讀良宵老師所著《天地人》第一冊第一個故事。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可愛的小Killy 在2008年2月第一次打通台長的熱線從此改變了命運。關於她的故事請朋友們去讀良宵老師所著《天地人》第二冊最後一篇文章。在我的身邊越來越多的人按照台長的法門修心念經整個人的命運都改變了,癌症念好了,工作找到了,家庭和睦了,孩子健康了,運氣轉好了,添福增壽了。跟著台長修心念經就是活生生的了凡四訓。



    台長不求名不為利就是要救大家好。台長的節目做了九年多,從不收一分錢,還大量免費贈送各種經文,書籍。對於聽眾的需求,台長有求必應。台長廢寢忘食,無私忘我的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救人上,人傷他痛。台長把這像水中月,空中花的人間當作了生脫死,廣度眾生的道場。他無時無刻隨時隨地的在救人。越來越多的人在夢中得到台長法身的救度。我已經八次在夢中見到台長的法身。越來越多的人都知道台長是觀世音菩薩派來的使者。是來幫助大家救度眾生的活菩薩。



    台長講的佛法不是說教型的,是舉例子深入淺出方便易懂的。他那幽默智慧的話語,風趣易懂的事例,應病與藥,事理圓融,把佛法引申為道理人人都愛聽。他說單純的講佛法太深奧很多人都不懂。台長用大白話救人講的是最有效的,最好的人間佛法是曠世法寶,是千生難逢,萬劫難遇的正法,正道,正信,正念,正時。台長用他那大智慧,大神通,大慈悲的心胸普度著天地人三界的有緣眾生離苦得樂。



    台長說我們身邊發生的事就是一部《大藏經》每個人有災難有禍都是正常的。因為你過去生或今生做過很多的錯事。世上沒有應該的事,都是因緣和合而成的。不是還就是欠。業力所招感的色身總要感受苦報,業報。人活在世上沒有不苦的。你沒有這種苦還有那種苦。說不苦的人是在麻醉自己。人苦才知修。生活的過程就是學佛的過程。台長所傳授的法門就是幫助眾生脫離世間苦的靈丹妙藥。



    醫生相當於宗教的教派,台長就是醫生,應病與藥。佛經就是藥。聽台長的教示修佛就是聽醫生的話。念經就是吃藥。而各種不同的經文組合成藥方,不僅能治好你身體上的各種病苦,還能去除你生活中各種煩惱之苦。台長說人的一生有兩種病:一種是靈性引起的病苦,一種是肉體上的痛苦。聽台長的話念經請觀世音菩薩幫助超度靈性,不僅可以治好你的病苦還可以把你已故的親人從受苦受難的地府超度到天界讓他們享受天福。用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不僅可以為你自己及父母親人求福延壽,還可以求來孩子延續天倫之樂。念解結咒,心經可以挽救你破碎的家庭,化解你與他人的冤結孽緣。念大悲咒,心經可以去病強身健體得智慧。念消災吉祥神咒可以消除災禍求來吉祥。念准提神咒可以讓你心想事成。念禮佛大懺悔文可以消除你三世孽障,改變惡習,去病健身。黃金有價台長的佛法無價。億萬家財不能改變你年少奔赴黃泉的命運。而台長的法門可以讓你延壽改變命運,可以讓你心想事成,擁有幸福美好的人生!



    台長的教法如同甘露法水可以洗清眾生的心垢,讓心清靜,斷除煩惱,開悟明了因果法則,從而達到“戒,定,慧”來醫好“貪,嗔,痴”的心病。人生無常,恩愛夫妻當老死來臨不能相互替代,孝順子孫當你撒手人寰不能把你哭活,金銀財寶也靠不住,天災人禍會把它毀個精光。名位權勢也是不實在的。幾曾看到世上有不倒翁的家族。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萬般皆不去,只有業隨身。通過學佛念經明白這些因果真理,讓眾生人人自律守法,奉行“五戒十善道”。今生要做來世的功德,多多布施種福田造福於子孫後代。人身失去學佛的本錢就沒有了。“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懺悔消業,還債淨身,發願了脫生死,斷六道輪回,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無法表達我對台長的感激之情。我今生最幸運的是承受台長慈悲的教導。每當台長的法音一響,我就感受到他光明智慧,慈悲,威德的攝受,內心歡喜無比,法喜洋溢在胸中,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我懷著一顆深深的感恩之心每天念誦大悲咒三遍敬贈給台長,請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台長身心健康,永駐人間,弘法利生,普度有緣之人。澳洲有這麼一位活生生菩薩化身的盧台長在救度娑婆世界的苦難芸芸眾生,這是全人類有緣眾生的福氣。觀世音菩薩是多麼的慈悲,只要你心誠念經,發出你的所求,她就會聞聲救苦來幫助你。她永遠不會拋棄你。只有你會拋棄她。命不好要改變就要聽台長的話好好念經修心。在此我以最真誠之心懇請各位有緣的朋友要珍惜這份福氣,留住這份福氣,讓她與你終生相伴,從而受益終生!最後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幸福快樂!精進修行,法喜充滿!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台長!感謝朋友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