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Mei Ling女士7月5日法會發言稿

2009-07-21

尊敬的的各位來賓和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非常榮幸能夠來到這裏和大家見面,也感謝東方台給了我這次難得的機會,把自己的一些經曆和體會與大家共同分享。



    我叫Mei Ling, 來自中國上海,移民到澳洲已有多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收聽到了東方台的廣播節目,認識了盧台長。聽了盧台長玄藝綜述節目,讓我從簡單的生活中感悟出了人生的真谛。通過念經使我身心安康平和,從而也感恩于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我的生活和工作可以引用盧台長的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法喜充滿。



     俗話說得好,修佛要修心。跟盧台長念經修行已有一年了,在這一年裏發生了很多事情,與我的生活息息相關。通過請教盧台長,和他對這些事情前因後果的分析和講解,讓我親身體會到了念經修行的重要性。



    首先我講講我的身體,由于一次意外的摔傷,使我的腰部疼痛難忍,時常要發作。去醫院經過CT檢查,確診爲腰椎間盤突出症。醫生囑咐我,只能臥床休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到盧台長在節目中接到一位聽衆的來電,內容是關于砍樹會引起人摔傷。使我聯想起我家門口原來有一棵10米以上的大樹,自從被我砍去後,我摔傷過2次,因此我猜想我摔跤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爲樹木被砍去造成的。爲了驗證自己的想法,去電台請教了盧台長,在他的指導下我開始念大悲咒,心經,和29遍往生咒念3個月,超度家門口的大樹。在那段日子裏,最難忘的是觀世音菩薩給我感應,親自給我治病,讓我激動萬分。時至今日,我已經完全徹底康複了!我告訴了我的親朋好友,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所以我要告訴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念經修行很重要,聽從盧台長的教誨,根據盧台長的簡易法門,會使我們的生活發生徹底的改觀。



    我擁有一家自己的服裝改衣店,平時幫修改衣服。上個月的一天,我在爲一位服裝店女老板修改一條名牌牛仔褲時出了差錯,因爲客戶要求將褲子的腰圍增加2.5寸,而我卻將褲腰改小了2.5寸。當客戶來取褲子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做錯了,那是一條VASAGE的牛仔褲,憑我的多年經驗,要想在已經改小2.5寸的前提下,不留痕迹的在把腰圍增加5寸,那是絕對不可能的,除非奇迹出現。當時,我心裏也沒底,唯有答應嘗試一下。當客戶走後,我靜下心來,求了觀世音菩薩,讓菩薩賜予我智慧,當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持續有一分鍾,菩薩給了我靈感,讓用了一點技巧,不到20分鍾,奇迹出現了,當時我非常激動,流著眼淚問觀世音菩薩,她會滿意嗎?觀世音菩薩告訴我2個字——滿意!在此,我要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謝我們的盧台長。



    我的兒子自從跟著盧台長念經拜佛以後,進步神速,他現在除了每天念經修行,還給家裏的人念經,並且許願,放身,念小房子,多次得到了盧台長的表揚,同時也增加了他的信心。現在每個周末積極參加東方台的聚會,做義工,使我感到非常欣慰。我的行動感染了兒子,兒子又通過他自己的行動感染了別人。我們要學習盧台長,懷著一顆菩薩慈悲感恩的心,幫助自己也幫助身邊所有救助的人。



    我們的盧台長非常辛苦,每天都是長時間的工作,無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爲此我每天念3遍大悲咒給盧台長,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們的盧台長身體健康,每天能夠按時吃飯。有一次我在給盧台長念大悲咒時,眼前忽然出現了許多女人的臉龐。當時我在想她們是誰呢?突然我的身體有了感應,一股熱血往上湧,那是觀世音菩薩在我身上了,她告訴我那些女人臉全都是不同形狀的觀世音菩薩,她還告訴我,盧台長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當時我激動的流下了熱淚。



    上個月的一天我夢見了觀世音菩薩,她在夢中給我講了一段話,可是當我醒來時,卻怎麽也想不起來。就在上星期五的早上,我給觀世音菩薩上香跪拜時,觀世音菩薩給了我感應,非常強烈的感應,她告訴我一段話,就是那天夢中我想不起來的那段話,可是聲音卻是盧台長,3月22日玄藝問答中的一段,他說:“大悲咒要念到人間沒有災,沒有難,你平平靜靜的過日子,很舒服,家裏很開心,那時候其實就是你已經到達了這個境界了,那時候你不會跟人家吵架,不會跟人家爭,不會跟人家對罵,平平安安的,這個就是菩薩的大悲咒已經在人間幫助了你,讓你顯靈了,那時候你繼續念下去的話,你肯定能上天。”只要我們堅持按照盧台長的法門念經修心,一百年以後,我們天上見!



    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謝我們的盧台長!感謝廣大的聽衆!



MeiLing 2009/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