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天.地.人.第 4冊(2)

2009-06-12

090118問:我做監管工作check customer,有客人多拿了衣服進去,我說只能五件,她說好吧,也沒不開心。可是當我和她對眼相看一刹那,我耳邊突然“嗡” 一聲,心頭一凜。感覺很不好,什麽道理?

答:這種人是練功的,對你的勸阻不舒服,自然在意念上反映出來,你也是有修的,所以特別靈敏,能感覺到她的氣場。遇到這種情況,要多念大悲咒,同時放空自己,不要吃進她的氣。

(良宵注:在台長節目中,已經多次出現其他能人異士的案例,望聽衆和讀者,正信正念,不做惡、不張揚、不輕侮,明哲保身)



090120問:請看個男的57年雞,醫生說還有半年,台長看有救嗎?

答:麻煩。我看半年還不到,魂魄已經不在身上了,他去年前年就有過重病了(是的,生過肺癌,後來又轉移到腦子裏)已經拖到現在了,這是個靈性病(現在他老想死,發脾氣)只能拼命念大悲咒,就是走,也會少點痛苦的(這段對話在約6分鍾處)。

(良宵注:在台長看的絕症中,大多數情況台長總是說還有救,趕快求觀世音菩薩救命、延壽。像本例這樣斷言半年不到,是很少見的案例,卻證明兩個事實:一,台長一定看到了強烈的信息,才會這樣說。二,台長直話直說,不會迎合聽衆,挑聽衆喜歡的說)



090120問:上次請台長看過一個病人,他081225查出來肺癌,照台長所說,到現在三個星期,不停地念了大悲咒和禮佛大忏悔文,檢查下來腫瘤從2公分縮小到1.6公分,醫生說不必作化療了,只要吃點藥就可以了。真的非常感謝盧台長。接下去念什麽呢?

答:另加心經每天七遍,同時配合醫生治療。(此段在15分鍾處)



090120問:請看一個孩子,99年的兔,是早産的。

答:哦,這孩子活不長的(她不會說話、不會走路。您上次叫我們念延壽的經,她父母天天在念)要拼命念大悲咒,還有“消災吉祥神咒”(那要不要再念“聖無量壽光明王陀羅尼”)不要念。

(良注:本例體現台長另一個處理方法:念什麽經不是一成不變的,要根據圖騰的情況作調整,就像中醫把脈觀舌後開出不同處方一樣。可惜現在只有台長一個人能看圖騰,而他的名聲已經傳得越來越遠,請他看的人越來越多,怎麽顧得過來?希望台長早日帶出徒弟來)



090120問:請看一個女的66年的馬,身上靈性走了嗎?

答:還在頭上,大鼻子、顴骨高高的、小眼睛,你們家族有這個人嗎(沒有)噢,你們家還供了別的菩薩嗎(有,觀世音菩薩旁邊是彌勒佛)噢,剛才說的這個不是靈性,是一尊菩薩,是個武將,象西安的兵馬俑,一動不動的(那好不好啊)難講。平時我看到的菩薩都會動的,這個是泥塑木雕,不動。我不能講了,把他請走吧,很厲害的(哦,那再看看我的孩子,就是現在我旁邊在哭的,08年的豬)噢,那個人又來了,證實了我的話,還是一動也不動,就在你孩子的腸胃地方,你的孩子肯定大便不好的(對對對,我真想問您呢,我這孩子什麽都好,就是大便很不好,兩三天都沒大便,而拉出來的大便就像大人一樣很粗,我見了都怕,又擔心)噢,這個泥塑木雕到現在還不動。哎,我不能說了,他就在肚子這裏(這時電話裏傳來孩子的哭聲)聽見了嗎,你孩子在哭,就是他弄的呀。我因爲沒有和他說話,要是你孩子再哭,我可以幾秒鍾之內叫他停下來,你信不信。這個是你孩子的原靈,和你孩子的前世一定有冤結,快超度吧。念之前要說: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化解我孩子XXX前世的冤結。



090120問:看看我爸爸張鵬,1903年出生,現在在哪個道?

答:在阿修羅道(還有我常常做夢,我爸和我媽在一起,可我媽還活著,這怎麽回事)這叫陰陽緣,說明兩個人緣分很深,還說明活著的人也快了,最多兩年(我媽80多歲,已經老年癡呆症了)你看看吧,如果還想你媽多活幾年,就許願放生念經。如果你看著差不多了,陽壽該盡了,就念阿彌陀經送給你媽媽,減少她痛苦,安安靜靜地走。



090122問:請台長看看我新年裏要個孩子呢還是找份工作好?

答:我可以看,看出不好你怎麽辦呢(沒關系)什麽叫沒關系,你錯了,要念經來改善(哦)你的腰不好。會有兩次婚姻。你心裏常常想“爲什麽我對人家好,而人家老是對你不好”(天哪,我是這樣想過)原來打掉過一個孩子(天哪,這你也知道啊。是的,流産過)流産後生出來的一定是討債鬼,而且你有時很生氣,不想爲你先生生孩子,對吧(天哪,我成了透明的了)連你今後什麽時候走我都看得到啊。你要先超度前面一個孩子再考慮生孩子的事(哦,哦)。

(良宵注:本例通過聽衆的好幾個“天哪”來傳遞台長的句句真言)



090122問:看看我媽媽,姓楊,她沒有名字,上去了嗎?我姓王。

答:哦,心裏想著你媽媽(哦)上去了。你念幾張啊(你說五張,我念了七張)噢,臉蛋圓圓的,鼻子小小的(對,很准)因爲你想著媽媽,我順著你氣場也看到你媽了。現在准不准對台長已經沒意思了。准了,信了,好好修才是台長對大家的希望。(此段約在43分鍾處)


090127問:我是75年的兔,念了11張小房子,身上靈性走了嗎?

答:恭喜你,走了(我現在又懷孕了,能幫我看看是男是女嗎)噢,不一定是男的噢(能求觀音給我男的嗎)噢,你要許願,比如吃素、塑金身、孝順(我本來就很孝順的)平時孝順,和在菩薩面前許願,說和不說是不一樣的,你懷孕三個月不到吧,孩子還沒有成型,你要天天求,每天念21遍准提神咒和21遍觀音靈感真言,念之前要說: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某,生個男孩,我一定會好生看護他,讓他修心修行,長大了普度衆生(我前面已經有兩個女孩,我怕再生個女的,心裏怕怕的)凡是不當心懷上的,都是來討債的。從現在起,你要經常和我聯系的,我會教你念一些不同的經。目前來看你懷的是個女的。希望良宵先生聽到這一段並記錄下來。

(良宵注:我在晚上重播時聽到這一段了,預祝這位聽衆心想事成)



090127問:看一個68年,屬猴,男的,身上有靈性嗎?

答:哦,兩個呢。臉上一個,腰上一個(怎麽知道兩個不是一個呢)這兩個各有不同顔色,臉上一個白色,腰上一個黑色,所以是兩個。

(良宵注:以前案例,也有一個靈性占據好幾個部位的,這次台長通過不同的顔色判斷是兩個靈性,使我們對圖騰有進一步的想象空間)



090127問:我問一個女的,和上面同樣的年份和生肖,靈性走了嗎。

答:沒走,她身上有許多孽障,會一一激活的,這個念掉,後面會一個一個激活來的(她忙,我幫她念好嗎)最好自己也念,能接到你的氣場,你再幫她念,更有效果。好比她點燃了火種,你再把火炬傳給她,一下子就旺起來了。



090129問:請看一個71年,屬豬,女的。再看看我本人XX年的X。

答:她命裏會有兩次婚姻。但是如果一直念解結咒,再加上大悲咒,是可以只有一次完美的婚姻的,你轉告她,堅持就會“順”利!還有你本人,你是不是偏胖啊,圓圓的臉,略有點長,眉毛稍微有點濃濃的,脖子很短,花白頭發,沒有梳理,散開的(是我)噢,不是靈性了(良注:根據我多次收聽節目的體會,台長看婚姻,圖騰裏會出現一條婚姻線。婚姻線模模糊糊亮亮暗暗說明坎坷。婚姻線前面很亮說明有好姻緣。婚姻線中間斷開說明有兩次。本例還說了改運方法)



090129,緊接在上面的問答後,盧台長說:我告訴大家一個插曲,今天上午有一個聽衆到我辦公室,她報出了一個人的名字XXX,叫我看看。大家知道,報名字就是看一個死者在那個道的。我看了後說:在人道。這位聽衆說道:台長,她還沒有死啊!我就說,哇,你是考考我啊。她忙說不是不是,我沒有說清楚。你們看,我說在人道,不就是在周圍嘛,和她說的沒有死是一致的。要是我假的,怎麽辦?比如我說在天上,或者說在地府,不就慘了!所以這節目沒辦法作假的。

(良注:這個插曲使我們想起兩年前,有個聽衆無意中說了一個死者的生肖和生年,結果台長以爲是活人,看出圖騰卻是個沒頭沒腳的模模糊糊,又和已經死了是一致的。這兩個例子一正一反,一活一死,都和實際符合,可見台長作節目確實“真金不怕火來煉”)



090129,在本次節目中,台長又說了下面一段話:上次節目中我突然爆出一句話“你不要嚇我啊”,聽衆朋友一定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了。這裏和大家說明一下。原來是另一位電台主持人進我辦公室來拿鑰匙,碰了我一下,當時我正全神貫注看圖騰,是靈魂出竅,絕對不能分心的,不知道是菩薩還是鬼魂來碰我了。所以我一下子跳起來了。

(良注:這個例子說明台長看圖騰勞心勞力,有時十分險惡。現在台長每周要做四小時節目,每周六晚上要和聽衆聯誼會講解一個多小時,還要給門下弟子講課,平時每天還要另外花七八個小時接待個別拜訪,還要回答網絡台長博克上的提問,還要操心東方台的運作,還要在緊急來電時當場看圖騰,還要應對全世界各地的來信、來電、來郵和傳真,還要幫悉尼聽衆請來的菩薩在觀音堂開光。這些工作量是大大超載的了,台長似乎有一種“小車不倒只管推”的緊迫感)



090129問:看看我爸51年的兔,身上有靈性嗎?

答:有。你不要告訴你媽媽。是個女的,長得很漂亮,肯定已經死了,在你爸爸身上,情結很深(哦,我認識這個阿姨。她去世的時候我們都去的。阿姨和我媽也很好)父債女還,你就念小房子吧。

(良注:又是生動一例,台長的圖騰竟和聽衆實情如此絲絲入扣!)



090130問:請問一個03年屬羊的小男孩,老是嘔吐,什麽原因?

答:(電話停頓了比平常多好幾秒的時間)麻煩了,我看到一個靈性,就在小孩子胃這裏,肚子上,這就是嘔吐的原因。哦,這個靈性很高貴,戴著一頂官帽子,好像是從前皇帝身邊太監之類的。我請問你家祖上是不是書香門第啊(嗯,他家是旗人)對了,就是這個祖先!趕快超度吧(台長,那我本人身體不好,能代念嗎)哈哈,你很懂了。身體不好,超度效果也不會好的。你們可以先對靈性說,請這位祖先先離開孩子的身體,我們一定會請菩薩保佑,把您超度上去的。這個靈性很厲害的(那要幾張)至少八張(這麽多)慢慢念吧,但是要趕快開始了(好的,謝謝台長)這回服了吧,台長厲害吧。(良宵注:托菩薩的福,台長真的非常厲害。現在在一般的人群中,“旗人”的比例是很小的。而來到澳洲的就更是稀少。其中又在聽台長玄藝節目的就寥寥無幾了,而這次又正好打通電話的,幾乎屈指可數了,而就是這一個兩個出線的機會,恰恰在“圖騰”上被台長看出這個才五六歲的小孩子身上附著的祖上就是宮廷服飾的“官員”!這個例子,相當精確的說明了台長的“天眼”看到的,確實是我們所知道的三維空間之外的第四度空間!還能不信嗎?朋友)



090130問:請台長看一個84年的鼠,男的,他的身體?

答:哦,他將來會有痔瘡的。叫他不要再坐在馬桶上看書(您說得太對了,他會進廁所一個小時就是不出來的)對吧(那要念藥師灌頂真言嗎)不要,他還年輕。多念心經吧。

(良宵注:如果遙測一個中老年人會有痔瘡,那還不算過硬的本事,因爲中老年人得痔瘡是很可能的事。但是本例是遙測並預見一個二十五歲的小青年將來會有痔瘡,這就不可能是亂猜了,可惜現在沒有辦法證明將來可能發生的事。但本例聽衆會立即呼應說是有大便壞習慣,這就很有說服力了。相信這男青年一定會加倍重視台長的預見)



《金語良言》:這是盧台長在節目內和節目外說到的精煉語句。



根據我的驗證和聽衆的反饋,小房子裏的心經的遍數往往不夠,希望大家在念小房子的時候,特別多念幾遍心經。效果會更好。


你們知道我是怎樣看靈性的嗎?有點像大家知道的看“皮影戲”,有形象有動作,還要靠理解和聯想。


在家裏最好挂那些還活著的人的字畫,如果知道作者已經去世,就要先超度作者,如果作者是修行的,要注意他修的是什麽法門。平時不要過多想念這些作者。那些圖形化的字體如象形文字、甲骨文、金文等,還有模仿古人的書畫作品,也容易有靈性進去。要多念大悲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