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天.地.人.5 (2) 最新更新 09-9-9


2009-06-28
090210問:我是79年的羊,請盧台長看看我的身體。

答:你要注意兩只眼睛了,會腫的(對啊,我最近常常要熬夜)是嗎。因爲我看到你的圖騰,羊的兩只眼睛長得就像是青蛙的眼睛!(良宵注:爲什麽盧台長這麽准?不是神機妙算,更不是胡編亂猜,而是因爲盧台長看到的圖騰本來就是這樣的!)



090214星期六問:請盧台長看一個女的62年的虎的身體。

答:血液不好,以後會血壓高(現在已經高了)噢,這是靈性病。(良宵注:盧台長說對方血壓會高而得到聽衆肯定,已經有許多例子,顯示盧台長看血液的黑、濃、稠、慢來斷病,成了盧台長的招牌圖騰)



090214問:看一個女的71年的豬,身上的靈性走了嗎?

答:走了,但是頭上還有孽障,而這個孽障很快就要成熟了(那要念小房子嗎)還是先念心經比較好。念之前要說:“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某消除身上的孽障”。成熟後再念小房子。(良宵注:什麽時候念經,念什麽經,爲了什麽目標,都是很有講究的)



090214問:請盧台長看看我的外公朱某某,現在在哪裏?

答:哦,我不大好意思說(沒關系)在地獄裏,而且不是一般的不好,他做過許多壞事的(外公三十幾歲就死了)年紀輕輕的就死了,一定有孽障在身(他是發神經病的)噢,是“天童”來拉他的。(良

宵注:此例告訴我們一個人怎樣死的也會影響他死後的去處。望讀者各位多多珍惜生命)



090217問:有個小女孩是自殺的,爸爸媽媽嫌棄她,火葬後什麽都不管了,倒是哥哥嫂嫂比較關心她。

答:哦,我已經看到了,這小女孩的魂整天在他爸爸媽媽家裏,常常會到廚房裏去拿東西,你們會聽到聲音的。噢,她媽媽已經折壽很多了(這女孩是憂郁症自殺的)自殺是很難超度的(要幾張)有得念了,25張-80張,試試看吧(良宵注:本案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聽衆從頭到底並沒有說出小女孩的生年和生肖但盧台長就已經接口說看到了靈性,說明此時此刻台長精力充沛,氣場狀況極佳。也說明這女孩死不瞑目、陰靈不散,極欲求盧台長讓家人趕快超度她)



090217問:媽媽是50年的虎,兒子是79年的羊,母子關系一直不好,很多人說是因爲“羊入虎口”,是這樣嗎?

答:“羊入虎口”說法大約有20%因素,主要還是要看前世,這對母子的前世是什麽你知道嗎(不知道)想不想知道啊(想啊)說一點點吧,他們的前世是夫妻啊,而且一方欺壓另一方,所以今世受到報應了(誰欺負誰啊)不說了不說了(怎麽辦呢)趕快念解結咒啊(良宵注: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從因果輪回的角度來看,今世的夫妻、母子,一定有前世因緣,互有虧欠,隨緣最好,不要強辯對錯)



090219問:請問一個女的71年豬和男的70年狗,婚姻會怎樣?

答: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不能直接告訴你這段婚姻的走向,那是要傷我道行的。你就聽聽話音吧。第一是隨緣,第二是要念解結咒。他們有孩子了嗎(有)叫這個孩子去做做工作,勸勸雙方吧(好)(良宵注:鑼鼓聽聲,話語聽音,一切已在不言中)



090220問:請盧台長看看我兒子身上有沒有靈性,他是2001年的蛇。

答:有,我說了你不要怕(好)我看到他身上有一條鳄魚(那要念往生咒對嗎)不!這鳄魚是靈性轉世變的,要念小房子四張(他一直咳嗽,中西醫都看不好)念之前要對菩薩說的(我現在又懷上了,可以念嗎)這有點麻煩,記住,晚上不要念任何經,白天可以念但不要去想鳄魚(我兒子平時很乖的,但有時候非常凶,他脾氣這樣怪,我有點預感)對呀,念經的人預感特別強,凶的時候就是鳄魚在身上啊。(良宵注:本例鳄魚上身,沒有直接證據,但是孩子時凶時乖的現實表現,使得鳄魚之說,相當合理。請讀者聯系《一命二運三風水》書裏關于聽衆在半夜家裏聽到呼吸的聲音,盧台長看到一條大蟒蛇盤在梁上,後來通過念經就再也聽不到呼吸聲的例子。)



090224問:請台長看看我女兒她爸爸,52年的龍,想上山做和尚。

答:哦,這個沒辦法了,我看到他的前世就是個和尚啊(是上山修還是在人間好呢)對他而言,兩條路都可以。如果家裏沒有牽挂的事,可以上山,不過在家修可以救更多的人,那是學大乘佛法。出家修是學小乘佛法(良宵注:這個問題很冷僻:有女兒有太太,自己也快60了,卻准備出家做和尚,原來事出有因:前世是和尚。)



090224問:請盧台長看看我的婆婆高桂香,上星期你說在阿修羅道,我又念了11張小房子,上去了嗎?

答:上去了。不過我還有話。你婆婆活著的時候,脾氣不好,爲人太凶,是你們硬把她超上去的(是是,我超得很辛苦)只要有人給她燒紙錢冥幣,她很容易掉下來的(那我再多超幾張吧)好,你很孝順。(良宵注:本例告訴我們超度不是一勞永逸的,也不是一成不變的)



090224問:請盧台長看一個63年的兔,男的,他的腹部和肝的位置。

答:腹部沒有什麽問題,沒有黑氣。再看看肝這個地方,像是有魚什麽的,殺死的魚(啊呀,太對了,他喜歡釣魚的)怎麽樣,快超度吧(要念小房子嗎)那倒不要,心經和消災吉祥神咒,還有往生咒,每條魚三遍(那大的蘇眉魚呢)一樣,大魚要七遍(螃蟹呢)三遍(小的呢)小的一遍(哦,我知道了)順便說一下,吃黑魚是要折壽的,不要光想著用來調養和滋補身體(良宵注:估計這位聽衆已經有一點自我感覺,腹部和肝區不太好,請盧台長確認。而盧台長會“看到有一些魚在肝區”,簡直就像動畫片裏的鏡頭。而出乎意料的是聽衆真的就是一位釣魚先生,現實和玄機如此密切對應,還有人覺得是巧合嗎)



090224問:請盧台長看一個小女孩,91年的羊。

答:她爲什麽自己不念經啊。她身上的光倒是很亮,不過都不是她自己的光,是加上去的,別人給她念了好多經的(是我幫她念的)要叫她自己念才有用有效(好的。還有啊,盧台長,我昨天開車,70-80碼,突然衝出一只狗,被車撞了一下,它很快就爬起來走了,但是我心裏很害怕,有什麽預兆嗎)70-80碼的速度,撞了狗,會沒事嗎?你這個問題很新鮮,我也好奇,你剛才說到狗,我也看了一下,這條狗被你撞,已經斷了兩三根肋骨(那怎麽辦)趕快念消災吉祥神咒和往生咒。還要念三遍禮佛大忏悔文,反省你的罪過。如果這條狗死了,會在一兩個星期裏托夢給你的,你就要念小房子超度它了(謝謝盧台長)(良宵注:盧台長在圖騰裏看到的光,除了亮度的強弱,現在還有來源的不同,還有金光白光黃光紅光的區別,西方宗教和佛教不同的光,可見這圖騰的奧妙實在匪夷所思,而且針對性這麽強,如本例)



090224問:請盧台長看看我們家裏的風水,主人是男的62年的虎。

答:你們房子的中間不太好。你家餐桌上有什麽東西嗎(沒有啊)畫像啊什麽的(沒有的,這餐桌是全玻璃的,上面只放了一個水果盤)噢,水果盤(盧台長,會不會是玻璃的反光?因爲我家裏供的菩薩正好面對著這張玻璃桌子)噢…,你的靈感很厲害了,以後用不到我看了(要的)是的。玻璃桌面會反射出菩薩的形象,那比如桌子上放了魚啊肉啊什麽的,當然就不好了。又比如,你對著月亮在水裏面的倒影去罵月亮,你試試看,馬上會給你顔色看!(那是不是把桌子拿開)不必,你在桌子上鋪一塊紅布就可以了(良宵注:這位聽衆確實第六感覺很厲害,想來她平時在家裏看到過菩薩在玻璃上的投影,才會有此聯想。但是這種聯想許多人也會有的,在玻璃上看到菩薩的倒影,總是不太好的。真正厲害的是盧台長:從房子的主人男的62年虎,會接收得到特定的氣場,再連接到這套房子,再進一步會“看”到屋子中間不好,而且明確指出是餐桌有問題,最後和聽衆得出同樣結論,這個過程,是任何邏輯思維或者任何形象思維都無法解釋清楚的。)



090226問:看看我爸爸,28年的龍,身上有靈性嗎?

答:哦,有一個中年婦女(是不是很漂亮)很漂亮的,可能是他從前的女朋友(我爸說過,是有一個,後來不談了,因爲那個女的不是第一次)這是傷人家心的,會恨你爸一輩子,可能這個女的已經死了,快超度吧(好的。我爸最近買了房子,那風水好不好)不錯,很光亮,是個高層(對對,是高層,台長,你這個也看得出來啊)哈哈。(良宵注:盧台長看到了聽衆她爸爸的前女友,說明時間跨度對盧台長來說不是問題。盧台長還千裏之外看到了她爸爸住的是高層,說明距離遙遠對台長來說也不是問題。那麽問題是什麽呢?問題就是: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歡迎讀者按照日期查找,聽一聽錄音,就不會懷疑了)



090226問:請問盧台長,我幫12歲孩子念經,他卻要自己念,這樣好嗎?答:好啊,自己念最好了,沒辦法才要別人幫他念(每次我念完

經,他都會說媽媽謝謝你)這麽好的孩子,將來不得了啊(他已經能背出心經、大悲咒了,但我怕他功力不夠)他倒很有感覺。女人幫男人念經,有時候陰氣太重,會感到不舒服,所以要自己念,你兒子才12歲啊,那是前世積下的陰德啊(所以我非常感謝盧台長,有這麽好的節目。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佛陀)



090226問:請看一個71年女的豬,她的腸胃怎麽樣?

答:以後她的腸子會粘連的(啊喲,太准了,醫生已經給她檢查過了,還拍過片子,說腸子粘連在一起了,但是現在還不要緊,所以沒有動手術)你看這圖騰准不准,我看到的就是這樣子呀。教你朋友不許再吃葷的了,只許吃素,多吃綠葉子的菜。(良宵注:台長看圖騰說了“粘連”一詞,而聽衆反饋醫生診斷也是用“粘連”一詞。想不到玄學和醫學,在這個例子上“粘連”得如此緊密。讀者可以查核錄音,是不是先後都是“粘連”一詞,就不會懷疑我良宵在這裏是硬把兩者“粘連”在一起了)



090227問:請看一個女的63年的兔,今年四五月份回去會順利嗎?

答:家裏有個人很麻煩,話很多(對)我一說你就明白了,我看到這樣一個人。少說話,多給點錢吧,客客氣氣的,在一起久了反而不好

090227問:我媽媽某某某,過世的時候請和尚超度過,說投人了。我有時候還會夢見媽媽,請盧台長看看在哪裏?

答:過世多久了(10年多一點,98年過世的)噢,看來和尚超度有點問題,這麽多年還在地府啊。如果投人了就不會夢到她的,你夢見過媽媽,那就不像投人。還有,如果死了80年40年,又正好是個短命的,那麽可能再次死後,才下了地府,現在你說只死了10年,那就是一直呆在地府裏,根本沒上來,也沒有投過人,你還有機會超度你媽媽的(良宵注:本例涉及到兩次轉世的概念。今後凡是讀者要請台長看一個過世好幾十年的亡人時,要注意轉世再轉世的可能)。



090228星期六下午5點到5點半,從這天起盧台長每周增加半小時看圖騰節目,方便一到五工作,只有周末有時間打電話問圖騰的朋友。

問:有個63年男的兔,遇到什麽事情,總會有人幫忙解決,好像運氣很好。請盧台長看看他是不是有佛緣才會這樣,我想確認一下。

答:這個問題倒很有趣。噢,他是有佛緣哎,有一個羅漢在幫他的,不是觀世音菩薩(是嗎,他本人也長得像個羅漢的樣子)對吧,這是他前世有修的關系(那要叫他自己念經對吧,他最近心髒要做搭橋手術)叫他好好修吧,他身上也有一個靈性,好好念經,可能不用搭橋(良宵注:盧台長說這幸運男子有羅漢相幫,而聽衆說他本人長得就像羅漢,再次證明盧台長的話有“先見之明”)



090228問:請看一個64年女的龍。

答:她的錢守不住(啊喲,太對了)人很幹淨,連龍須都清清楚楚。

090228問:請盧台長看一個過世的劉秀蘭在哪裏,他是1929年出生的。答:阿修羅(這個老人火化時有舍利子哎,像珍珠一樣的,可惜已經撒到大海裏去了)這裏我說兩點,舍利子確實可以保佑後人,但是關鍵還是要看這個人過世後到了哪裏。第二點,不可把骨灰撒到大海裏,那樣魂魄會散掉很多,對下一代不好,對原靈也是不好的。(良宵注:自古以來,聞判死刑後,家人往往會懇求“全屍”,這其中也包含了要保住死者魂魄的含義,可見盧台長的法門是由來已久的)



090228問:請盧台長看看我的女兒,02年的馬。

答:你的女兒喉嚨脖子這塊地方不好,容易過敏(對對,她冬天常常發哮喘、咳嗽)這匹馬很奇怪,身上,也就是馬背上有衣服蓋著,說明怕冷嘛(她有佛緣嗎)有,恭喜你了,這孩子是在菩薩身邊的,教她念經她很快就會背出來的(對啊,她已經會背了)(良宵注:孩子身邊有菩薩?我們看不見。但是盧台長得出結論“孩子一定很會念經”,卻得到家長馬上肯定:已經會背出來了。這就證明了盧台長說得在菩薩身邊,並非妄語亂猜)



090303問:是盧台長嗎,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努力,對人很寬容,但是我現在很不開心。前幾天一個朋友介紹我聽了你的節目,我一下子就上心了,和朋友談過後我輕松了許多。
答:你屬什麽(噢,我屬老鼠,72年的)好,我看你很少聽我們的節目,不懂的地方太多了,今天我點化你。你說你很努力,對人家好。實際上,你的脾氣也很倔(對)不聽人家的,這是第一。第二,你的身上有不好的東西,我們叫靈性,也就是平常人說的鬼魂,那是你以前打胎的孩子還纏在你身上(那是十幾年前了)五十年也照樣會在的呀,除非你把他超度了(那我要怎麽辦)念四張小房子(朋友說過小房子,要燒嗎)要(那我幾個月前又有一個baby,因爲各方面的原因我打掉了)那就要再加四張(一共八張對嗎,還要燒)對(我知道了,再請盧台長看看我的婚姻,和我的partner可不可以再過下去)噢,你以前有過一個,後來吹了對不對(是的)這是你命裏有的一個,現在是第二個(也是命裏的嗎)不是,不過你欠他很多(爲什麽我會欠他!我怎麽覺得是他欠我呢)你說的是你今世的感覺,我看到的是你們前世的問題(噢,原來是前世的問題)所以要隨緣(隨緣?我覺得過不下去啊)多念解結咒(這是一套經文對嗎)對(再請盧台長看我家的房子,我一搬進來就不舒服,很麻煩。想賣又賣不掉,不知道怎麽辦)你的房子是有大問題。有一個到兩個原來房東的靈魂在裏面,你還要超兩張小房子送給這房子的要經者,加上前面八張一共要十張了,但是要分開來寫的,叫你朋友教教你。平時家裏要放大悲咒cd(哦,我還想問問我爸爸)一個人只能問兩個人(噢,那要下次再打電話是嗎,我爸中風兩年了)再給你看看吧,快一點,你爸屬什麽(49年的牛,不知道能不能好起來)唉,太晚了。早一點的話,我可以讓你爸站起來的。你爸年輕的時候不知道是釣過魚還是殺雞殺鴨,很厲害,現在都來找他秋後算賬了,你又要小房子了,你的功力不夠了,請你朋友幫你一起念(哦,太晚了是嗎。盧台長,最後問一下,很快的,我能不能用廣東話念經文,我普通話說不好)能,我們有很多廣東話聽衆。這樣吧,你能不能留個電話,我們許多聽衆會做功德,叫你怎樣念經怎樣燒小房子的(ok,我電話04XXXXXXXX)好,不要著急。節目結束馬上有聽衆給你打電話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良宵注:本次問答有三個“首次”:聽衆首次沒有報屬相,盧台長就能看了。盧台長首次用了點化這詞。盧台長首次主動留下聽衆電話,會有很多老聽衆積極相助的)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