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拍案驚奇


2009-05-21
    2009年5月18下午4點鐘,盧台長接到了廣州揚女士打來的電話,楊女士告訴盧台長說:她的弟弟已經去世了。但神奇的是2009年1月17日夜裡她夢見了她已經去世的弟弟跟她說:我現在很不開心,你要幫我念經,念小房子來超度我。並說你去找澳洲的盧軍宏台長他會告訴你給我念什麼經,讓我開心得救。我的魂魄很快要去澳洲找我過去的朋友,把小房子等經文寄給你,夢後不到三個星期,楊女士果然收到了弟弟生前好友從澳洲寄來的小房子等經文。之後又與盧台長約好了5月18日下午4點電話問答時間。我們的活菩薩盧台長通過看楊女士的圖騰不僅解答了她的問題並神奇的認證了所發生的一切的事情。她去世的弟弟在夢中告訴她的事,在現實生活中都一一應驗兌現了。正巧LINDA和一些聽眾也在電台裡聽了台長的講述,大家都非常的驚異,又一件典型的人與靈性溝通的實例活生生的擺在面前。澳洲有一個活菩薩盧台長神通廣大、慈悲度眾生。不僅世人有知,連遠在中國的靈性都知曉。而靈性又是如此的厲害、有如此的能力,不僅能在中國托夢給他的姐姐,而且能來澳洲找過去的朋友安排這一切來求助於盧台長的幫助,從而讓自己得救。
這一故事可謂驚世駭俗,但在東方電台聽眾當中類似的通靈事例又不勝枚舉。LINDA很高興把這個真實神奇的故事告訴大家,讓朋友們和LINDA一起來分享,並共同來見證我們的活菩薩盧台長用他那曠世神通、慈悲救度天、地、人三界有緣眾生的威德。
                                                                                           
                                                                                LINDA 5月1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