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天.地.人.5 (3) 最新更新 09-9-9


2009-07-04

090303問:我想問問我公公XXX,過世很久了,現在在哪裏?

答:阿修羅(哦,還不錯了。他死的時候很痛苦的)噢,這個人死了很久了(30年了)他投過畜牲的,又回來了,再投了個人(怎麽講)你公公死後投畜牲,畜牲命短嘛,又死了,然後投了個人,現在這個人死的靈性在阿修羅(噢,明白了)哎,厲害啊,轉世兩次,用你剛才說的舊名字照樣有用,可以找出來!(良宵注:又一個兩次轉世)



090303問:請盧台長看一個老人,屬馬。

答:他嘴巴很壞(對,我們都和他合不來)你知道他以後會在哪裏嗎(不知道,哪裏啊)是投牛啊,而且還做不了澳大利亞的牛(他現在和我姐姐住在加拿大)你看看,台長說得准吧,真不是澳大利亞的。(良宵注:盧台長也真夠牛的,還分得出澳洲牛中國牛加拿大牛!)



090303問:看一個67年屬羊的男的,右邊大腿靠近臀部地方有一塊高出來的肉團,在皮膚表皮看得見血絲一樣的東西,這是什麽?

答:我看看,你等等噢。摸上去硬硬的對嗎(對,已經拍過片子,醫生說沒有什麽東西)好,我看到了,順便在這裏告訴所有的聽衆朋友,這個肉團就是典型的孽障。在我的圖騰裏看到的是黑氣,在身體裏面的黑氣只有我能看到,你們看不到,而這個外面的你們也看得到(已經有二十年了)這是孽障,但是時辰未到,還沒有激活,拍片子也沒有用。一旦激活就會變成靈性,肉團會爛,變成惡性的(怎麽辦呢)每天念九遍心經。心經一般是用來開智慧的,現在用來激活孽障,念之前一定要說: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消除身上的這個孽障。念到激活了,馬上再念小房子超度靈性(那怎麽知道激活了呢)兩個辦法,一是打電話問我最好,如果打不通,可以憑感覺,這地方持續癢了甚至潰爛了,引起發燒發冷,就要趕快念小房子了。

(良宵注:本例顯示,盧台長有意識的從過去的超度靈性,深化到現在要會激活孽障,然後再超度,可收防患于未然的效果)



090305問:請盧台長看一個08年屬鼠的小男孩,身上靈性走了嗎?

答:還在哎(這麽小的孩子就有靈性啦)這不管的,可能是家裏的老人,或者是前世欠人家的冤結(我在爲他念心經)可能是被你激活的靈性。小孩子沒有能力,不要去激活它(再看一個71年屬豬的女的)身上蠻亮的,經念得不錯。不過你腰椎底部靠近臀部,是不是酸痛啊(對對對,盧台長太靈了)是孽障不是靈性(要激活嗎)可以,我教你一個方法,念之前專門說: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消除腰椎底部的孽障,這樣更有效(謝謝台長)

(良宵注:盧台長在本例又傳授了大家一招:可以直接用語言和菩薩溝通,菩薩是聽得到的,因爲觀世音菩薩本來就是通過“聞聲救苦”來普度衆生的)。



090305問:看一個胡XX,在哪裏?

答:不好啊,在地府(上次你說在阿修羅,怎麽掉下來了)有兩個可能。一是有人燒冥紙(我已經叫他們不要燒了)很難說的。二是祭拜時哭啊求啊來看看我吧。說這些話,靈性的凡心一動,就下來了(那平時談論他呢)也不可以(那他們談得可多了)是吧,找到原因了吧。尤其是晚上,更不能談論,特別不要提到名字。說這個死鬼啊、談以前的冤枉啊,等等。有句話叫“白天不談人,晚上不談鬼”就是這意思了(好的,我還要告訴國內的人)

(良宵注:讀者留意盧台長在這裏特別強調談論時不要提到名字還好,否則更容易惹來靈性上身)



090305問:請盧台長看一個男的,溫XX,在哪裏?是我哥哥。

答:啊喲,我的娘啊,清清楚楚的一條魚,兩三尺長,在海裏遊啊(噢,我哥投了一條魚啊)對,投畜牲了。慢吞吞的遊,眼睛還叮住我看,跟人的眼睛一樣啊。聽到我把名字打上去,它有感覺,看著我,但是僅此而已(那要念經嗎)不用了。如果你覺得實在虧欠他,就念一點吧,以後這條魚死了就會拿到你的經,也有好處(良宵注:盧台長驚愕的神情,逼真地描述,使人不能不信,也知道如何處理)



090306問:請盧台長看一個51年男的兔,什麽時候可以和家人團圓?

答:怎麽你打電話氣吭吭的,剛跑步啊(沒有,是激動,我一直要問問我哥哥)噢,他很麻煩。這兔子不聽話,又自尊又自卑(以前他是很好的)從前太風光了,下不來了(他對我媽媽很好的)可是他對女人不好(對,這個我知道的)你看台長這下麻煩了,什麽都看得見。他身上有靈性哎(還有幾年可團圓)他現在哪裏啊(不好的地方)噢,明白了。嗯,已經在監獄裏很多年,被教育了(他不想出來)快求菩薩保佑你哥哥申請保外就醫吧,他很快要身體不好了(哦,是嗎,有什麽經可以念嗎)每天念心經7遍、解結咒21遍、大悲咒3遍、觀音靈感真言27遍。你知道解什麽結嗎。他命中就有牢獄之災,是解這個災劫的(好,我一定念)

(良宵注:此例的經文組合對所有牢獄之災的人都有啓發,所以我記得很詳細)



090306問:我過世的父親,改過名字的,現在墓碑上也是後來的名字,請盧台長看看他在哪裏,要用哪一個名字呢?

答:用原來的名字(哦,史XX)他有修哎,很慈祥的,他生前作了很多貢獻(他現在在什麽地方啊)噢,你把他現在的名字也告訴我(史XX)好,兩個名字都看過了。他晚年長得像女人(對,一直很清秀的)他本身的素質也好。在天上呢,會保佑你們的(我哥家裏一直挂著父親的遺像)噢,那要趕快拿下來的,怎麽不懂啊(好的好的)

(良宵注:亡人的信息比較弱,又是改過名的,所以台長要用兩個名字去找同一個人,而且和聽衆核對相貌來確認此人。我們再問亡人的時候也要注意准備好原名、曾用名、現名等,給盧台長更確切的信息)



090308問:能不能看看我媽媽,可是我不知道她的出生年份和屬相。

答:你不孝啊,連媽媽的年齡也不知道(她現在香港,一時間問不到)她屬相是什麽知道嗎(也不知道啊)哎呀,你這個人哪,一點准備都沒有。好啦,快把你媽媽的名字告訴我(哦,梁XX)噢,身體很虛弱,動過手術了(對啊對啊,媽媽前幾天剛動過眼睛手術)她年輕時打過胎,現在身上有靈性,要超度。

(良宵注:此例顯示名字的信息比生肖生年的信息更強,這應該就是盧台長回答活人和回答死者要求提供不同資料的原因)

090311問:請看我兒子07年豬,身上疱症厲害,吃五谷雜糧也過敏。

答:哦,有靈性,很清楚,30-50歲。念四張小房子後再繼續念大悲咒和觀音靈感真言。還有,濕症往往和吃動物有關(懷孕時我吃過螃蟹)要多念往生咒(觀音靈感真言念幾遍)每天21遍。記住一個竅門,念觀音靈感真言,一定要磕頭,家裏沒有佛像、沒有菩薩的話就朝窗外向天說請觀世音菩薩慈悲,然後磕三個頭才有效。
(良宵注:盧台長在此只傳授了一個訣竅,看來盧台長還有更多更多的訣竅沒有傳出來呢。有的是盧台長知道卻還沒有想到說的,所以希望聽衆朋友多提些“專業性問題”,“啓發” 盧台長說出更多的訣竅。至于初入門的朋友,最好先問問盧台長的徒弟,或在書裏、在網上找答案,讓盧台長的寶貴時間和充沛精力,發揮最大的效用)

090310問:看看我本人73年的牛,身體怎樣?

答:你的腸子很差,全是黑氣(對對,腸胃不好已經十幾年了,我在吃中藥)對吧(再看看我家的風水,男主人屬龍)風水不錯,這個屬龍的很正派(是的)恭喜你了。唯一不好的是門口上面好像有個,我講不出來,像個攝像頭,像保安用的(那可能是ALARM)在門上嗎(對)那就沒關系了,不過既然會讓我看到,就是有靈性上去了。念一張小房子,家裏平時要常常放大悲咒。

(良宵注:本例和《一命二運三風水》裏盧台長遙測看到聽衆家沙發旁有個插座一樣,有靈性才會讓盧台長看到,就需要認真對待,念經消除)



《金語良言》:這是盧台長在節目內和節目外說到的精煉語句。



有不少聽衆念經後看到了一圈一圈的成網狀的黑色的東西,這些就是你身上的孽障被激活,成了靈性。可以多念幾遍心經和大悲咒,一方面加強自身力量,防止受到傷害,一方面可以進一步激活它,然後念小房子,就可以把身上的孽障提前化爲比較弱的靈性,容易超度了。

孽障在身,好比是定時炸彈,隨時會爆發,學會提前消除是很好的。



到廟裏去拜菩薩,如果菩薩很多,來不及一一拜到,可以在廟裏開闊的地方向著天空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分別拜一拜,手裏捧著香,還要說:我某某某今天到某某廟來,請各方各路的菩薩、神仙保佑我某某某萬事如意,等等。如果你拜到某一位菩薩面前卻不知道菩薩的法號,沒關系,你只要帶著崇敬的心情和眼神,正面凝視著這位菩薩,說:請這位菩薩保佑我某某某怎樣怎樣。也有效果的。那怎樣請菩薩呢?到佛具香行去,對著你准備請的幾尊菩薩看,如果你感到哪尊菩薩對著你笑,就請這一尊吧,這叫法喜充滿。請回家後供好位置,還有清水、水果、香油,點上香,再念三遍大悲咒和三遍心經。



090312菩薩後面如果不是牆壁而是窗戶,就一定要在窗戶朝裏的一面貼張山水畫,而且這張山水畫一定要裝裱過的,或者是有硬紙板作襯底的,不可輕飄飄的一張畫。


090310念觀音靈感真言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一定要磕頭,一般是磕三個頭。即使沒有佛像也可以,磕頭卻不能少,可以向著天上,磕頭請觀世音菩薩,再念經。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