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天地人第4冊(3)

2009-06-15

090125有不少聽衆陰氣很重。要注意下面幾點。多曬太陽多曬背部。晚上家裏燈光要亮,不要省電。平時不要穿裙子,會漏氣。少和陰柔女性在一起,多和陽光男性在一起。平時加多念大悲咒,家裏常放大悲咒的光盤。,多和朋友談心打電話。衣服的顔色要和圖騰的顔色一致,這一點需要打通電話問台長你的圖騰的顔色。



090123談談燒頭香。年初一念經效果最好。因爲這一天天神菩薩出來最多。要報出所有家人的名字某某某,某某某,但是首先要爲自己拜菩薩,因爲是以你的名義許願的。然後拜一次說一句,不要一起說。不必一支香點著一整天的。點心餅幹米飯是供鬼神的,菩薩不需要。水果、鮮花、清水、菜油,都是很好的。



090201有不少夫妻感情不好,常吵架,除具體問題具體對待之外,念經也很有效。首先是念“解結咒”,每天念21遍,越多越好。如果關系還不好,就開始念“往生咒”,每天21遍,如果還不見效,就要念“心經”,越多越好。念之前要說: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解開我某某某和(先生)某某某的冤結。



090118不要一進大門就看到挂鍾、大鍾。鍾代表陰陽之界,整點一到,當當當幾下一敲,這個時辰就永遠過去,回不來了,等于減壽,這和不要過生日是一個道理。民間送禮不送鍾(終)也含這個道理。090118有人初一十五吃素,後來忘記了,或有特別原因做不到,可以和觀世音菩薩講的,吃提早素或者延遲素。也可以在一開始許願的時候就不說初一十五,而說每個月吃兩天素,這樣比較靈活了。



090116現在世界上死的人比生出來的人多,什麽災禍啊、地震啊、戰爭啊,一下子死多少人!所以在地府裏的靈魂常常沒有機會投胎轉世,要等很久,就像沒有名額。死去幾十年的還在地府裏多得是。


090116凡是身上有孽障的,可以念心經和消災吉祥神咒,念之前要說,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提早消除身上的孽障。這樣孽障就會被激活,成爲靈性。然後再念兩張小房子超度,效果會很好。



090113怎麽可能沒有鬼魂?你只要把家裏的燈光,開了關,關了又開,連續兩三次,那麽在燈光突然暗的時候,你就很可能會看到鬼了,膽大的人不妨試試。台長每天在幫大家和(靈性)打交道,

要是什麽都看不到,那這玄藝節目還能連續做九年嗎?


090111念給自己的經有大悲咒、心經、往生咒、禮佛大忏悔文。七十歲以上又沒有家事挂念的可念阿彌陀經,每周一遍即可。這些經要無所求的才可以記在你自己的功德簿上。如果有所求的就會用掉了。念給自己的經最好一張紙上記同一部經。眼睛不好的可念阿彌陀佛號,每天108遍。出生之初的戶口名字是用在天上和地下的,以後如果改了名字,就只是用在陽世了,所以小房子上一定要寫最初的名字。



090109小房子最好在早晨六點、八點或晚上六點准時開始燒,菩薩最容易來,幫你超度靈性,此外,中午12點下午4點也不錯。但是如果是陰雨天就不要去燒,因爲靈性容易陰天出來,一定要在燒時就不要亂想。還有,不要用紙把小房子包起來再燒。


090108 19歲 29歲 39歲、49歲,59歲 66歲,73歲,84歲,89歲,都是“關”,但人們爲了早點“過關”,常常會在39、49、69的時候說自己40、50、70了,這是心理因素,其實所有的關都是指實足年齡。



090102在老人或病人臨走的時候,一直到死後的八小時內,不要在他的床邊上大聲說話,也不要哭,也不要動他的身體,可以小聲地念經。因爲這八小時裏,他的靈性還有一些在,就會動念升天。倘若你又哭又動又說話,他就會痛苦,到下三道,受更多的罪。


090102一般來說,常戴帽子的人,靈性,即敏感度是比較差的,因爲人的頭頂是接“天氣”的,是帽子阻擋了接氣。你們看所有的戴帽子人,服從命令第一,自己的悟性很差。



090104開光:准備好供桌和位置,把菩薩請回家後放好,然後點香,一支或三支均可,雙手合十握住香高舉過頭,面向菩薩拜三次,然後把香插進菩薩面前的香爐裏,再跪下磕頭,同時心裏要說,也可以輕輕地說出聲: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顯靈,進入我敬奉的佛像。如果你請的是別的菩薩,就用相應的菩薩名字。磕頭後開始念三遍大悲咒和三遍心經,念經前可以直接和菩薩說幾句話,比如請菩薩保佑家人平安等,或向菩薩許願今後會每天早晚拜一次菩薩等。念經過程中要注意香一直是燃著的。即使是從佛具香行裏請回來的已經開過光的,最好仍然再開一次光,效果會加倍。家裏開光(包括平時拜)的最好時間是早晨八點,還有十點和晚上六點。


090104一個人身上的靈性一定和這個人有緣分,包括善緣和惡緣,包括前世。家裏的靈性就只和房東(或主人)有關系,包括這房子以前的房東或在這房子裏過世的靈性。



090104民間流傳的風俗習慣,有些是迷信,有些確實和靈界有關系。雖然你們看不到,但不等于不存在,平時注意一點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例如:在家裏不要把傘撐開來。走在路上,雨停了,或者你走在雨下不到的地方,就要把傘收起來。睡覺前,鞋頭要朝外才上床。家裏不要用暗淡慘白的燈光,一閃一閃更不好。這些都容易引來鬼魂。


090104說一點“天人”的生活吧。“天人”也有饑飽感的。你們知道他們是怎樣吃飯的嗎?只要他們想吃,有這個念頭,“飯菜”就有了,全是人間吃不到聞不到的仙香味的飯菜,也不用真的碗筷,不用洗。



爲什麽獻花給菩薩好呢?因爲獻花就是“種善因”。爲什麽要供水果呢?因爲供果就是“結好果”。爲什麽改名字很重要呢?因爲改名就是能改一些運。許多聽衆知道我幾年前改過名,爲了改名我專門向天上菩薩請示過的。從此天上只認我“盧軍宏”的名字了。



《麓宮解夢》台長是“通靈人”,對各種夢境有獨特解說。



090118問:我兩次懷孕都做過胎夢,是很可愛的小狗,這好嗎?

答:這說明兩個孩子都是狗投胎,一好一壞。前世是狗不是人,比較幹淨,沒有孽障。但是缺少智慧,不如人,要給孩子念心經,開智慧,還要念“功德寶山神咒”,他們的功德不夠(對,孩子心地善良,但時常犯糊塗)。

090118問:我爸常夢到自己穿紅衣服,刷牙齒,什麽意思?

答:他念什麽經嗎(一直念“阿彌陀經”),念“阿彌陀經”可以年紀稍大些再念。平時多念大悲咒晚年念阿彌陀經照樣送上西方極樂世界去的,菩薩會很慈悲。所以最好是在陽壽將盡的時候才念,70歲以上再念。同時如果這樣的夢做得太多,也代表身體不好,陰氣重。



090104問:我姐夢到另一個姐姐被一群黑衣人追殺,沒有人敢收留,一個黑衣人像大頭鬼,皮很厚,不怕打。這個夢什麽意思啊?

答:你倆姐姐都有冤孽,在受報,最晚是臨死報,大頭鬼就是皮厚的,打不死的(我姐還做到進了臥室,卻發現房頂長草)房頂長草代表墳地,要去修修墳了。你姐老是做到靈性的夢,說明身體不好,念經不夠,陰氣重,很憂郁(他還常做到領袖人物)這也是靈性的夢,那些生前的偉人,過世後也可能在下面的(我爸現在住在醫院裏,也夢到醫院就在自家樓上)這是好夢,是你念經在救你爸了。



090104問:夢到我前夫的父親牽著我的小孩,還看到婆婆,含義?

答:這個夢很簡單,代表你前夫的父親虧欠于你(是的,當年我離婚他也有挑撥的)我說得對吧。現在他要你幫他念經超度,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就牽著孩子來看你,婉轉的提出請求,你應該做的。



090125問:我也做過胎夢,和我媽在海邊走,有一只海鳥一直跟著我們,那我孩子是海鳥投胎嗎?

答:對。鳥投胎多次後也能投人的。一般心地善良,不聰明(我孩子膽子很小)對了,和鳥一樣容易受驚。



《精彩反饋》記錄電台聽衆和本書讀者的切身體會。



090228星期六。我半年多前偶然聽了一次節目,有點信。但朋友說那是盧台長的“托兒”,後來我又聽了一次,就想試試。因爲我常常做夢有不認識的人和我糾纏不休,我想推也推不開,渾身無力。但是念了十幾天大悲咒之後,再做到夢我輕輕一推他們就全走了!還有我先生十年前去世了,每年好幾次會夢到他。我照台長的話念小房子後,先生穿著筆挺的西裝來看我,和以前的夢完全不一樣!我念大悲咒的時候,會不停地流鼻水,不是鼻涕。我又沒感冒,我想是菩薩顯靈保佑我(良宵注:我已經聽到有四位有同樣的情況,不是巧合)後來我預約見了台長,台長沒說幾句就說我有天眼功能。還真是的,有許多事情我會提前得到信息。有一次先生在夢裏告訴我會罰款一千一百,結果做夢後不久,我真的被罰了一千多,連數字也很接近!我爲先生遷墳作新墓,一時還沒來得及安放牌位,結果晚上就夢見先生和我說他到處遊蕩,找不到家了,第二天我趕緊請人把牌位安好。我還有個體會想和大家分享,念經時最好還是專心致志,端坐著,同時點上香。在車上念或者在做事情時念,只是好過不念,或者實在沒有時間的,效果不是很好的。



090125我那次打通電話了,講話中突然我的腰直不起來了,台長當場在電話裏把觀音菩薩請下來,給我遙測治病。馬上就好了。用掉台長很多氣,真過意不去。我是有福之人啊。



《新聞連接》轉發其他玄學方面信息供參考。

澳大利亞心理學家彼得·拉姆斯特1983年拍攝了名爲《靈魂轉世實驗》(The Reincarnation Experiments)紀錄片,發現了靈魂轉世的頗具說服力的證據。在紀錄片中,一個女人回憶起她在法國大革命期間的生活。在恍恍惚惚狀態下,這個女人能講一口流利的法語且非常純正,知道一些舊時街道名稱,而這些名稱只有在舊地圖上才能找到。



江蘇南通氣功師季蓮緣950415在台灣元山飯店應國民黨元老96歲陳立夫和蔣介石子蔣緯國要求,把兩根江蘇特産一米長青皮甘蔗“哐當”一聲搬到餐桌上。陳立夫當場題詞“茅山老師,神乎其技”。美洲集團總裁周海斌930813問季“您看我最近有什麽麻煩”“你父親腦子有個瘤”“有救嗎”“只有一魂一魄了,可能過不了明日淩晨”結果淩晨三點老人過世(良宵注:這對話和台長很像)此外,季蓮緣還爲老幹部胡喬木延壽半年;還預測到某司機一年後車禍;還遙看到某女士祖墳怪樹引起她先生怪病而且被證實。詳見《東方奇人》一書。


英國媒體090130報導德貝皇家醫院出現“阿飄”,院方決定驅魔。工作人員稱一名黑衣人總在醫院走廊徘徊不去,有人看到從頭到腳披黑鬥篷男子在太平間區域穿身過牆。在英國驅魔須主教同意,由神父手持十字架潑灑聖水,領衆人祈禱唱聖歌。英國尋鬼者學會透露,鬼魂或是一名在該地遭殺害的羅馬士兵,有條古羅馬道路在該醫院地盤。


《講座紀實》          第三場命運風水公開解答會            良宵090216

2009年2月1日,年初七下午,在悉尼 GRANVILLE   RSL   CLUB有一場命運風水公開解答會,600張入場券一個星期全部發完。解答會是澳洲東方電台辦的。首先台長盧軍宏講命運風水常識,例如恭喜發財兩只手抱拳有“男左女右”原則;車身爲銀色的最容易出車禍;夫妻吵架,連名帶姓罵對方是最嚴重的傷害等等。接著抽號提問。共有三十幾位幸運者,問了五花八門的問題,如“看看我媽媽的壽數”“怎樣保住我和男朋友關系”“我兒子和媳婦會離嗎” “最近常做到去世親人的夢怎麽辦”等等。這些問題都是難以回答甚至荒謬的。可是盧台長打開“通靈眼”看圖騰後所作的回答往往一語中的,激起全場一陣又一陣掌聲。有位女士抽到號碼說“我來自中國新疆,到澳州探親兩個月。請台長看看我身體”。盧台長說“你身體不好。別看你現在腰板筆直,挺硬朗,但是我看到你身上有刀疤,好像動過手術”。此時全場一片肅靜,女士離開講台二十米左右,就算台長有透視功能,也要面對面啊,想不到該女士立即答道:對!我動過十幾次手術。此言一出,全場掌聲雷動。台長又說:雖然你沒有問我,但是我看到了,就告訴你,你將來會投胎一個高貴的,科學家什麽的。此時全場沒反應,想不到該女士又接口說:我現在就是從事科技工作的。此時全場轟動。笑聲掌聲議論聲,好一陣才平靜下去。也許,幾十年後人們看到這篇文章,會加上“聽說、據說”字眼,因爲沒親身經曆。然而今天,這一幕就發生在600人面前,不由你不信。悉尼東方台的公開解答會共辦了三次,第一次400人,第二次500人,這次600人,下一次是090426,門票已經一搶而光,請留意我的新報道。良宵090330



《人物追蹤》    從一個Orange變成一棵小葡萄    良宵090324



聽說盧台長招收了十幾個徒弟,最大的已經八十歲,最小的才二十歲。現在讓我們看看這位“八十歲學吹打”的老人家的故事。



一、不遇而見的機會

悉尼老人周阿姨,2007年2月因膀胱大出血而就醫,治愈後又發現自己體內有個位于右側的卵巢囊腫,做了B超和CT,是個良性腫瘤,最大直徑7.2公分,像個橙子。雖然年已八十,有個東西在身上總是不太好,周阿姨決定做手術,床位訂好是071220,醫生也沒有關照吃什麽藥。周阿姨本來在老電台聽過盧台長節目,台長在節目中說每天念大悲咒可以消災解難,她平時念九遍大悲咒。聽說盧台長新辦了專門說普通話的電台,就想手術前後聽聽解解悶,通過陳醫師買了東方台收音機。周阿姨想現在要開刀了,就多念點吧,每天念30遍大悲咒。



二、不藥而愈的腫瘤

周阿姨每天念30遍大悲咒一個月左右,就到了預定日期071220。臨開刀前醫生照例要最後複查核實,卻發現腫瘤小了一半,只有3.5公分了。醫生大爲驚奇,完全不相信,問周阿姨吃過什麽藥嗎,周阿姨說沒有,也不敢說念經的事,因爲周阿姨自己也不敢相信是念經的效果。于是醫生說是機器出了故障,等技工前來修理後重新再查。可是修理工檢查後確認機器一切正常。醫生仍然疑惑萬分但還是決定暫時不開刀了,三個月後再去複查。按照醫學常識,一個腫瘤在短短一個月裏從7.2縮小到3.5,是不可能的。是什麽原因,使周阿姨的腫瘤小了一半而免除了一刀之苦呢?



三、不得不信的事實

延遲開刀,自然周阿姨念經更用心,每天念49遍大悲咒了,還加念了“心經”等。2008年三月份複查,又縮小了三分之一,直徑最大的地方只有2.9公分,像一棵小葡萄那樣了。這回醫生又推遲到一年後複查。因爲太神奇了,反而令讀者不敢相信了吧,就是周阿姨本人也不敢全信。這期間,周阿姨的喉嚨又犯了病,喝口湯也會像殺雞那樣跳起來,在醫院做了CT 、B超和切片,結果又是良性腫瘤,開始吃醫生配的藥。有一次她偶然之間和台長通上了電話,台長說她喉嚨裏有靈性,會變不好的東西,叫她趕快念4張小房子。結果念完,也燒了,想不到兩三天後周阿姨就能咽吞自如了。兩個活生生的事實發生在周阿姨一個人身上,周阿姨不得不信了。



四、不請自來的客人

從此周阿姨把念經當作每天的功課,還學會了怎樣和靈性“打交道”。有一天周阿姨覺得肚子脹,心想今天就不念經了,早點睡。想不到在床上更不舒服,她趕緊起身求觀世音菩薩:“客人上身了,求菩薩保佑讓客人先離開,我明天一定多念經送給客人”。結果周阿姨一覺睡到大天亮!又有一天,周阿姨念經時頭特別暈,天旋地轉,像地震一樣。她只得扶住桌子來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同時還對“要經者”說:“朋友,今天實在太晚了,不方便。我明天一定念給你,請你幫幫我”。剛說完馬上頭不暈,桌子也不轉了。此外,周阿姨在念經的時候還“見到”過窗外飄進來一個“人”;還曾“見過”穿著西裝的老房東;還看到自己一左一後有兩個“人”手托腮幫在聽她念經;還曾看見牆上她孫子的大鏡框裏下來一個碧眼金發的洋姑娘。特別是有一天,周阿姨看到有兩個“士兵”站在後花園裏,第二天念小房子的時候就分別寫上“敬贈要經者士兵一”和“敬贈要經者士兵二”。這些來拜訪的靈性就這樣全部被周阿姨請走了。無債一身輕,現在身體精神好許多,和她說話你根本看不出是位八十歲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的老人。



五、不言而喻的啓示

1一個腫瘤一個月裏小一半,絕對是個奇迹。許多婦女,在各個年齡段都有類似的病症如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甲狀腺肥大、乳房腫瘤等。這些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婦女病,可能都會和靈性有關。請不要急于開刀,一刀下去就沒有回頭路了,風險大、花費多、又很痛苦。不妨及早嘗試念經修心,爭取消災于無形之中,同時保守治療。現在有周阿姨的先例,就會有第二例、第三例。



2周阿姨已經八十歲,人生機遇不會太多,爲什麽她偏偏就碰到了小小的國語台台長。爲什麽她有這麽好運氣,刀不開就病好了?請留意三個細節。一,她本來就有念經的基礎,所以很快上軌道了。如果換一個人,從年輕開始,一直對佛教對菩薩拒之千裏,那麽他活到老也是沒機會的。二,周阿姨聽節目說念經可消災,馬上嘗試,還會加量,而不是懷而疑之、敬而遠之,否則也和機遇擦肩而過了。三,念經後周阿姨遇見這麽多靈性,沒有恐懼,沒有停止,而是巧言周旋,像阿慶嫂對付刁德一那樣,化險爲夷。許多大陸移民,在中國時思想不夠開放,可以理解,但是來到澳洲,習慣思維仍然阻礙他們有開放的心態,墨守陳規,老是懷疑,結果錯失良機,只能聽天由命。有句唱詞叫“年齡十七不算小”,通過周阿姨例子,我們可以化出另一句唱詞“年齡八十不算老”。希望無論小青年老人家都學會與時俱進,趁我們健康的時候,把身上孽障靈性一一請走,自然身心愉悅健康長壽。



3作爲一個將來在曆史上能夠站得住腳的案例,希望周阿姨和家人保管好全部有關的病曆和原始資料,等待有識之士做更深入研究。比如橙子般腫瘤一個月內自然縮小到葡萄,有多少相同的醫案?如果絕無僅有,那此案的玄學意義更大了。又比如,是不是八十歲老人內分泌激素大量減少會造成腫瘤迅速縮小?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此案的普遍有效就更不容質疑了。聽聞在周阿姨之後我們悉尼又有幾個成功把腫瘤念小的例子,希望他們聯系我,共同造福社會及後代。良宵090330



《天地人》第四冊結束                     良宵寫于悉尼    090330

首發500冊于090426玄藝綜述悉尼現場解答會,出席者600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