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消孽障的方法之更新------法門親傳

2009-03-28

念禮佛大懺悔文懺悔消孽障的方法是台長得到的觀世音菩薩的指示,適用於所有人,所有身有疾病,事業不順,工作受阻礙,生意不順,愛情無著等因為孽障阻礙所致之不如意,誠心讀經懺悔,必見奇效。

此經文應列為每日必修,結合每天大悲咒、心經,作為功課之一。


方法:

每天堅持念1-7遍,念之前求菩薩保佑我XXX,

1、幫助我XXX懺悔消除我的孽障(需長期堅持達此目的);

2、或幫助我XXX懺悔消除我某天某時做某事所造的孽;

3、或幫助我XXX懺悔消除身體某部位的孽障,治療某部位疾病;

4、或幫助我XXX懺悔消除我的孽障,讓我工作事業順利等(等各種所求)。

如果幫他人父母孩子等念,應求菩薩保佑我孩子XXX能夠懺悔和消除身上的孽障,保佑他身體健康(或開智慧等)。

通過懺悔和念《禮佛大懺悔文》,在菩薩幫助下消掉孽障。重點細節有要如上對菩薩說出所要消的孽(4種之一),或用心講,或用嘴講,最好心口如一起講。


作用:

1、可以消除小孽障於未發之時;

2、如果是很深的大孽障,就可能會被提前激活。這也是件好事情,提前激活之後,通過小房子還清債務後就可以消災解難,就像病要提早醫治一樣。所以如果念《禮佛大懺悔文》之後,做夢做到有靈性來要經,或者正在消除孽障的部位突然痛了,那就可能是孽障提早激活成靈性了,趕快念小房子4-7張(如果感覺不見好的話,需要繼續加多張數,直到痊愈),就能基本消除這個部位的孽障,也就是晚年這個部位不會出大問題了。


注意事項:

1、必須以《大悲咒》《心經》為基礎,否則無效。一定用真心誠意來懺悔來念經。

2、一般每天的禮佛大懺悔文不要超過7遍。如果是為多個方面或者身體多個不同部位念誦的《禮佛大懺悔文》,每天單方面不要超過7遍,總數可以超過7遍,並且小房子要及時跟上。

3、配合小房子效果最佳。開始念誦禮佛大懺悔文以後就要開始念誦小房子,因為如果一旦將孽障激活為靈性,而小房子沒有及時跟上的話,有可能會出現病痛加劇等狀況,而及時送上小房子以後,就可以徹底解決問題,消除孽障。一般每天1-3遍《禮佛大懺悔文》,可配合每周3張左右的小房子給自己的要經者,都是安全的。

4、在《禮佛大懺悔文》中,“所做罪障,今皆懺悔”之後那個頭最好是要磕的。其他的頭,可以在心中磕頭,用點頭代替。最後一句“南無大行普賢菩薩”一定要念完3遍,再站立起來。如果是跪著念,也是要念3遍,再站立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