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觀世音菩薩就在人間--李女士7月5日法會發言

2009-07-26
尊敬的盧台長、尊敬的各位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首先敬請台長轉告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弟子感激不盡!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讓台長救了我的命。觀世音菩薩就在人間,就在我們的身邊。

    我有幸于2008年9月18日打通了台長的熱線,我請台長幫我看看我的運程。台長說:“請問你曾經吃過很多海鮮嗎?”。我說:“沒有,吃得不多”。台長說:“你喜歡海鮮嗎?”我說:“不,不喜歡”。台長說:“噢,那就慘了!我在你的圖騰上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星星點點,數量大約50多個。如果你平時吃海鮮吃得多,這50多個就是小動物的靈性,那麽你好好念往生咒,給這些小動物就可以了。現在你說你吃的海鮮不多,那就明擺著這些絕對不是小動物了,而是代表著50幾個人的靈性一起來找你了。你會一下子欠這麽多人命嗎?” 我說:“沒有啊,怎麽會呢?” 台長說:“那就怪了,沒有理由啊!現在我脊梁背上的汗毛都豎起來了,從來沒有看到這麽多的靈性集中在一個人的身上,一個人身上有1個2個靈性就已經很麻煩了,會弄得你不是有病就是有災。這麽多啊,你做什麽職業啊?是和殺生有關的嗎?” 我說:“不是,不是,我從前做過體育老師。” 台長問:“那做老師的時候是不是說過什麽烏七八糟的話呢?” 我說:“沒有啊!哦,我忽然想起那時出了一次車禍,死了51個學生。” 台長說:“哇,這麽大的車禍。好了,一切都明白了,就是這51個學生的靈性一起來找你了。因爲星星點點太多了,還飄來飄去的,我估計有50多個,想不到和你的數字這麽接近。” 我說:“那怎麽辦啊?” 台長說:“現在你趕快給每個學生念2張小房子,總數至少100張。你念經的時候很可能會夢到他們來謝你的。” 我說:“台長啊,那我今年能不能活得過去啊?” 台長說:“今天你能打通電話,就是你的福氣。你還要許大願,你要把100張小房子先全部寫好學生的名字,並且向菩薩發誓你一定會念完這些經文的。如果你一個人來不及念,可以叫你的朋友或家人一起念。哦,你的血壓很高啊!” 我說:“對,對。” 台長說:“你以後要走,會從血壓方面走的。今天是菩薩讓我來救你的,你要是躲過了這一關,還會增壽8年,否則3個月見顔色,你會走的。” 聽了台長的話我知道自己身上已有51個靈性了,難怪這些日子我的臉常常變相,有時照著鏡子看像鬼臉一樣,1個月後我的眼眶變得如同大熊貓一樣黑黑的,臉也青一塊紫一塊的,怎麽洗也洗不幹淨。我聽台長的話許願、放生、念經。在3個月內我念了120張小房子,我的朋友幫我念了104張小房子,我總共燒了224張小房子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幫助我超度了這51個靈性之後,我的身體恢複了健康,我的眼睛和臉也恢複了正常。是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派台長救了我的命,我終生感激台長的救命之恩。現在我每天遵照台長的法門修心念經,天天都在受益。

    有關台長所講我身上51個靈性的由來要追溯到25年前,這是一個不堪回首、催人淚下的慘痛事故。25年前的一個五一勞動節,在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八家戶,我當時在二十四中學做體育老師,我們學校的一些學生乘坐外貿皮場的卡車到城裏去看遊行,本來我也要帶2個孩子同車前往,但當天家裏的院牆突然倒塌,我們就留在家裏修牆而沒有去玩。這輛卡車在開到校外不遠的麥田平交道口時與火車相撞,有51位學生遇難,其場面慘不忍睹。我和我的先生是最早到達現場的人,我們幫助通知學生的家長及協助相關部門處理事件。當時這個事故轟動了整個新疆。如今25年過去了,我已移居澳洲多年,這些遇難孩子們的靈魂居然知道我現在會念經了,並從遙遠的中國新疆來到澳洲找到我幫助他們念經超度。這個事例向大家證實了人死後靈魂存在的真實性及靈性的特異能力,也進一步證實了我們的台長看圖騰斷人生、知前世、明今生曉來世的超出時間法的曠世神通。我們的台長終日以台爲家,無私無我廢寢忘食,救人是工作,弘法是事業。台長用他那大慈大悲的精神普度著天、地、人三界的有緣衆生離苦得樂。令天地神靈同感恩謝!

    我真誠的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真誠的感謝台長的救命之恩!

    我真誠的祝願我們的台長身心健康,永駐世間弘法利生普度有緣之人。我真誠的祝願朋友們精進修學、法喜充滿、身心健康、萬事勝意!


李女士
05/07/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