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Meiling女士的發言稿

2009-05-29

尊敬的的各位來賓和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非常榮幸能夠來到這裏和大家見面,。

我的名字叫MEILING,來自中國上海,移民到澳洲已有多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一次難得的緣分,讓我收聽到了東方台廣播節目,也由此認識了盧台長。通過收聽東方台盧台長親自主持的玄藝綜述節目,讓我悟出了人生的真谛,去年8月份開始念經,那是盧台長爲我們每個人特別選擇的經文,從此我的人生發生了神奇的變化,以下是我在念經過程中親身體驗的幾件事,,與大家分享。


虔誠的修行 感受到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在我心中


今年元宵節的上午,是我久久不能忘懷的時刻。那天我象往常一樣邊工作邊收聽玄藝綜述節目的錄音,聽著那麽多觀衆能夠在夢中夢到盧台長,而我爲什麽一次也沒有呢?這時我的上身起了反應,一股熱血在我的體內慢慢升騰,那種感覺就象是聽了一首美妙的樂曲而産生的共鳴,興奮之余,我請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讓我也能夢見盧台長,菩薩當場答應,給了我感應。當天晚上我真的夢見了盧台長,他在夢裏教我念往生咒。醒來以後,我心裏覺得很納悶,往生咒我都已經能夠背誦了,爲什麽盧台長會在夢裏教我念往生咒呢?于是我迷惑的拿出了往生咒經文仔細查看,原來我在背誦的過程中漏掉了第三句,那是盧台長在提醒我呢,當時心裏充滿了感激之情。前一段時間我還夢見盧台長的爸爸,清楚的聽到了他的聲音,和看到了他的容貌,當我從盧台長那裏見到了他爸爸的像片時,簡直不敢相信原來他就是我夢裏見到的模樣.有人說,人死如燈滅,那是不對的,假如我夢裏見到的是過世的親人,你可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我夢裏見到的是盧台長的爸爸,白天我怎麽思也思不到他吧,這就說一點,人死燈不滅,他還在另外一個世界繼續生存.



    菩薩爲我治病


我本人于去年7月份通過CT檢查,確診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症和坐骨神經痛的病症。病痛發作的時候,時常是疼痛難忍,只能臥床休息。我念經已有不短的時間了,面對自己病痛,我請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我治病,解除我身上的病痛。果然,菩薩給了我強烈的感應,而這次比上一次來的更加強烈,當我坐下來念了3遍大悲咒,但時我的眼淚和鼻子水不停的流,感覺自己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念完經之後,我從椅子上緩緩的站起來,奇迹發生了,臀部左側還有腿腳疼痛麻木的感覺瞬間消失了!我難以掩飾自己的興奮心情,激動無比,在短短的幾分鍾裏,菩薩治好了困擾我多時的病痛。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也感謝盧台長!



家人的改變


我有一個兒子,今年已經29歲了。他平時脾氣很不好,經常會無端發火,而且發火的時候還會摔東西。我經過咨詢盧台長,幫助他操度靈性並教他念經。自從念經以後,他的脾氣大大的改觀了,遇事不再急躁不安,能夠平靜爲人處事了,令我心裏充滿了感激,現在我和他還經常在一起交流念經拜佛的心得體會。

前幾日,我兒子無意中丟失了一串鑰匙,于是他念經求菩薩。沒想到竟然在離家很遠的一個地方,如大海撈針般的可能性,找回了那串丟失的鑰匙。兒子的朋友前些日子告訴我,他的一個好朋友前些日子剛剛開始念經,第一次念大悲咒的時候,非常的不順暢,覺得很拗口。當天晚上他夢見了菩薩在教他念經,第二天早上醒來他居然就能把大悲咒完整的背誦出來了。多麽的不可思議啊!生活中有許多的事情,讓我們感受到觀世音菩薩是無處不在的,只要我們誠心誠意念經,她必定會有求必應!

我的老公他不信佛學,我的心裏總是有些不悅。爲此我每天爲他念心經,請求觀世音菩薩爲他開智慧,我會堅持爲他念經,一直念到他開悟的那一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通過我的親身經曆,讓大家明白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是無處不在的!

大家有沒有看過電影《奪寶奇兵》,片中有一幕,男主角手中拿著地圖來到窗前,地圖上明確表明窗外有條通往對面的路,可是當他打開窗戶,根本就看不到路,但他堅信前方是有路的。就在他把腳伸出窗外,整個人就騰空而起的一瞬間,只見周圍的煙霧往兩邊散去,通往前方的一條小路就在腳下。

只要我們心中有觀世音菩薩,學習盧台長教授的方便法門,堅持念經修行,不管你是何人或你在何地,大膽的邁出自己的腳步,一條路即在眼前!

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謝引領我們的盧台長!感謝廣大聽衆!

   MEILING

 2009/04/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