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發言稿---BURWOOD法會


2009-05-16

    大家好,借此機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歷,希望對今天新來的朋友有很好的借鑒作用.



    我在來AU以後的留學其間在賓館裡打過工, 當時是滿頭濃發,後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逐漸地開始掉頭發,出頭皮屑。看過醫生,給了很多可能: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可能是對目前使用的SHAMPOO洗發液敏感,等等,但都沒有起到任何療效。到了去年,我已經接受事實,把掉發歸結到水的質量上,隨他去了。但是頭皮屑就實在是太讓我痛苦,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如果我用梳子在頭發上梳以下,所過之處一片雪白,在很多場合讓我很尷尬。



   我有幸參加了去年台長的法會,從中了解到這其實很簡單,典型的靈性造成的,頭部也是典型的靈性通常呆的地方。按照台長的指導,我很快地開始念小房子,神奇的是:第一張燒後,當晚夢到這個人對我笑不停。第二張燒完,我記得是晚上,一覺醒來,頭皮完全沒了。全家人對此嘖嘖稱奇,台長的法門的確是對症的藥方。



    還有就是我孩子的皮膚,07年底孩子身上突然見起來大片的紅點,奇癢無比,白天還好,一到晚上過了10點孩子就不停的撓。我們帶他上過急診,看過家庭醫生,也看過專家,但沒有人能確診,有說是濕疹,有說是皮膚干燥,還有的堅持是過敏,作過血液檢查,用了很多的QV潤膚,和有激素的藥膏。一年下來,愈演愈烈,不得不加大藥膏的激素含量。我和愛人每人每晚只能睡半宿要輪流為孩子安摩撓癢,其中的苦和無助實在是沒有辦法說清楚。



    又是台長把我們三口從這種痛苦中解除出來:大悲水,小房子,和許願,實施以後80%的情況下,孩子身上好好的,只有在他玩的太累以後才會再有,但也很快就可以消下去。與以前比天上地下。



    在認識台長前,我也按國內的方法念過《金剛經》《地藏王經》,認為只要念經,有護法保著沒有靈性可以上身。實際上現在大家知道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



    另外我在國內從名牌大學畢業,在AU也讀完了兩個MASTER,接受了唯物主義教育很多年了,我通常是以科學的態度來理解這個世界的。曾經有一個問題困擾了我很長時間,在大學時我花了半年的時間在圖書館裡查閱了大量的哲學書籍和名人傳記,試圖解答“人為什麼活著”,最後歸結到兩個字“名利”,但有兩個人用名利二字解釋不了,居裡夫人和愛因斯坦,現在台長是另一個用名利二字解釋不來了的人,名利二字解釋不了台長的菩薩心腸。正如同科學或醫學能解釋不了大悲水,小房子和願力的神奇,解釋不了為什麼點滿紅點的一片紙可以治好我的頭皮屑,大悲水和其它水有什麼區別,更解釋不了菩薩的慈悲神通。



希望以上對大家有啟發,祝大家能從台長的法會中受益終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