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又一個和夢有關的親身經歷--YOYO自日本

2009-05-26
    此事台長在3月16日接到YOYO的郵件咨詢後,給的答案是:4月18日早8點念一遍大悲咒,稱“觀世音菩薩”法號一百遍,然後問觀世音菩薩,台長會請菩薩告訴她答案。但在告訴秘書處的時候,台長說的是:以下提到的這個日本朋友前世欠此女的債,這筆錢是她該得的。但考慮到道德觀念的問題,台長要求秘書處不要告訴YOYO此事,而是要求她真心求菩薩得答案。因此有了以下的神奇經歷,謝謝YOYO寫下來與我們分享:
*******************************************************************************************
 
    2個月前,一個很偶然間,我有幸拜讀到台長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和《天地人》,然後通過網站收聽節目的錄音,開始相信因果關系。因此我也試著寫郵向台長詢 問我想知道的事。說來很奇怪,從我知道盧台長後,我至今共4次夢見過盧台長,其中的一次,清晰之至,這跟我的一個郵件有關。
 
    我工作生活在日本,有個日本朋友,他無兒無女,對我和我一家非常好。2007年的夏天因腦溢血突然死去,屍體是死去幾天後才被發現的,因此他的確定 死期也無法得知。他走得很突然,什麼話都沒有留下來。由於他在我這裡有一筆不小金額的錢,我一直不曉得該怎麼辦,畢竟不是我的東西,我很困擾該怎麼處理 它。

  我相信盧台長一定能幫到我,因此發了郵件。在得到回復指示後,那天晚上我非常清晰地夢見台長來到我的家,周圍散發著很亮很柔和的光,台長帶著親切隨和 的笑容和語音告訴我如何如何辦,我完全能感受到光明和溫暖的感覺。盡管是在夢裡,但我又覺得不是在夢裡。我不僅得到了台長的回答,而且強烈地感受到了台長 的光明和慈悲,醒來之後,還依然沉浸在那份美好的境界之中。

  有人也許會說,這只是碰巧的一個夢罷了吧。我說,絕對不是!因為當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讓我不得不佩服台長的神奇。由於我的女兒還小,和我一起睡,她 睡相一直不太好的。那天起先在夢裡,我夢見台長到了我家,跟我說了一些話,突然之間,女兒的一個翻身,腳撞了過來,夢被打斷,我一看鐘是早上6點左右,那 個時候夢裡的台長還沒有告知我答案呢。於是,我抱著枕頭到另外一個房間繼續睡,心裡想著台長千萬一定要再來我的夢裡啊。後來睡著之際,被女兒打斷的夢又重 新接上了,夢裡台長告知了我答案。

  相信各位都有體會,一個夢斷了就斷了,不可能像電視劇一樣的連起來。我真的被折服了!我如此有幸能夢見台長,如此有幸能此生聽到台長不知不倦地教誨!

  現在我都會好好地念經修心,我要珍惜這生難得的機會。我還要教育我的女兒。她現在3歲,盡管她的中文發音不太好,盡管她的玩心很重,但休息天教她讀心經,是我的必修課。有一次,女兒因為頑皮不聽話大哭大鬧,我采取的方針就是對她不理不睬,直至她能自認錯誤。突然之間,我聽到她大叫:“觀世音菩薩救命 啊!”我是驚訝萬分,一把抱起她,問其是否知錯。她小小的腦袋一個勁地點頭。我驚感女兒怎麼會突然叫出這樣一句話的同時,也感受到了菩薩的無處不在。

  是的,這一切都是在跟著盧台長念經修佛後發生的。既然我有緣能聞到台長慈悲地教誨,我就該好好珍惜。我也希望每位有緣朋友都好好珍惜並珍視!

  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謝大慈大悲盧台長!

YOYO
2009.5.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