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KELLY 的學佛感悟-----聽眾感悟

2009-04-17

宇宙萬物是 [空間] 和 [時間] 的組合



    人的 ‘命運’ 自然是離不開‘空間’ 和‘時間’。盧台長說一命二運雖為定業不可轉,但是在三風水中後天的‘空間’ 是可以達到轉業的目的。讀書,積德,人人會,但功夫深淺卻大不相同,以下有一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可以大大增加你的功力,那就是“念經”。



念經是消除業障,啟發智慧之源



  

  就心理學上的觀點來說,念經可以把千頭萬緒的思潮集中在經文,使萬念變成一念,有收懾心神,平心靜氣的功用。如果就這一點,數一二三,重覆的數也能達到目的,何必一定要念經呢?那你就錯了,因為就“平心靜氣的念經”是絕對感悟不到經文的真正力量的。其實,經文中有很多深奧的人生哲理或強烈信息在暗示著有緣人。例如一句“觀世音菩薩”, 就代表看“大慈大悲”的意思,使人心中有一股和祥之氣。一段“金剛經”更可以讓有心人體會出它的“空”義,進而逵到忘我無我的境界。所以千萬不要忽略了密宗的“靜坐法”也是利用數息法的心理作用逵到靜心無我昀境界。

  

  另外,從我念經感應的觀點來看:前世所造的因果債,在這一世會化作一些不見之形,藉著五行之氣來干擾您,通常都是一些陰氣,會使您破財、事業不順或身體欠安。而當您在專心念經時,會產生許多高能量的腦波-正氣,正好和那些困擾我們的陰物產生相應,這就可超渡他們,因而開脫我們前世的業障。基於因果關系不可廢,因此該發生的事還是會發生,只是輕重不同,縱使發生的事件很嚴重,因為念經產生的正的磁場波很強大,不致使災害擴大,等時間一過,自然大事化小。

  

  其實,宇宙間本來就存在許多不同的能量團,這些能量團都是以很高的頻率存在,這些信號一般人不容易察覺而忽略了它的存在。正如我說,在你的面前早就存在許多的影像和聲音,您一定會因為看不到、聽不見,大呼荒唐,如果我說這是因為您的修為不夠,無法提升自己的能量和大自然中三度以上空間的能量相應,您會否認,現在我請讀者打開您面前的收音機或電視機,您是不是看到許多影像,聽到許多聲音?這就證明三度空間以外,還有許多我們凡人無法了解的事物存在,千萬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耳朵或眼睛。很多明明看見的是這樣的事,到後來會變成那樣。

  

  在命運改變的過程中,常常發生陰錯陽差的巧合,被人誤以為是奇跡,不管是不是奇跡,世界上確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和奇跡。



  “觀世音菩薩”就是其中的一種能量或奇跡。當念經的人腦波達到某一個能量標准時,就會產生相應,使能量團以超光速,一剎那傳下來,讓一個凡人具有超能力。仔細回想一下,我們日常生活中時常會出現許多的“靈感”,說穿了就是您的腦波頻率正和靈界中某前輩的能量團相應。這是個人把佛法溶於日常生活中所得到的體悟。



下面我想談談我理解上的“空間”



我舉兩個列子:



    1:假如您家住在士林某條街上的某棟公寓中,公寓中有一張床。現在本人說這一張床再過十年後恐怕已不存在了,又說二百年後這棟公寓也不存在了,又說五百年後這一條街也不見了,最後我又說一千年後士林也消失不見了,總歸一句話,一萬年後什麼都不存在了,只剩下(空間)?空?又是空?



    2:假如在某一個空間內有無限多的奇珍異寶,如果您的心念只掛在某件寶物上,您最多只能擁有這一件寶物,但是因為您只執著在這一件寶物上,所以您將失去其他更多的擁有。如果您毫無貪念,不受任何一件寶物吸引而執著其上,則在此一空間內,您將能隨心所欲的運轉,您將擁有無數的寶貝。空中妙有?



    心經裡有一句: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在空間裡,就是整個宇宙裡,有是一種肉眼看不到的【能量】,無時不在。我修到現在,體會到的就是一種磁場,宇宙中的磁場。而人本身也是個能量體,也就是我們的靈魂。念經是唯一能增加能量體的最好方法。自然,人臨死前的這個思想也是籍由腦電波的形式存在的。因為這種電波沒有後續的能源補充,加上大氣當中的損耗,這種電波自然是越來越微弱的。所以說人如果在世時不念經,那麼死後的元神一定是下去的。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是帶孽障的。只有等有緣人給他超度上去了,也就是增加這個靈魂的能量體。



下面是關於天眼或任何的神通問題。請大家不要去輕易嘗試。



   有人追求特異功能,用自己煉的真氣導引到松果體部位,使松果體視覺細胞激活,於是有了第三視覺。實際上這是很危險的!因為松果體的退化是非常合理的,現代人面對的精神壓力比先天自然時期的人大無數倍,大腦的耗氧量只夠維持兩只肉眼處理信息,如果天眼再打開,能量需重新分配,人就會失去現代人的許多功能。



    很多開了天眼的人,有的突然肉眼失明,有的變得痴呆,等等。所以如此,因為我們已不具備天眼的道德基礎。天眼是天人的眼睛,是純善人的眼睛,人是能量守恆的,有得必有失。



    當然,我們的佛菩薩盧台長就不一樣了,因為他有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和他自己幾十世修來的功力,是受天命來人界救人的。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認真聽從盧台長的教誨,多關心盧台長的身體,這樣子大家就都好了!



    另外,如果我們修身養性,涵養道德,多吃素食,注意休息,我們腦內的松果體會分泌褪黑激素,我們身體的免疫能力會大大提高,我們可以得到健康的身體。



佛渡有緣人



  佛性雖然是平等,但需要有足夠的慧根和因緣,才能深入這一門“知命”的學問,這是一門非常深奧的玄學!佛法中的有緣人,指的就是聞、思、修佛法機緣已經成熟的人。芸芸眾生皆具佛性,世間生靈皆可受度。佛度眾生,眾生有緣,因果報應,皆因因緣。





“佛菩薩”可遇不可求



  我們這輩子能認識像盧台長這樣的佛菩薩來救我們,教導我們要念經修佛才能消除孽障,安心的過好今世。這是我們天大的福分,是求不來的。只要按照我們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佛菩薩盧台長開示的法門去修行,那麼大家都會慢慢的開悟和明白盧台長教我們大家念經修佛的真正含義了!只要心誠念經,耐心修行,命運就會變的不一樣的!



改善因果



  凡夫俗子的命,應是出生時就大勢已定,所以才能研究出一門學問,來八九不離十的幫助世人審視及預測人的一生! 然而即使你真能遇到“明師”指引前路,由於業障與習氣之強大,就使你欲往"平安"大道時 也會受到許多阻力,不由得又把你扳回原來的路上了!想來真會覺得很無奈的! 須知人生受先天業力的影響,你想要如何,事實上都由不得你作主。這麼說知命一點意義也沒有。不錯,對凡夫俗子來說,根本就不必算命,不能改變它,事先預測只有徒增煩惱。因此,除非您有智慧或信心去改善因果,否則一切都是“亂信”或“迷信”。



    以上就是我這一年來修佛念經的感悟。希望我對佛法的理解能真正幫助到大家更好的念經修行。當然對於修行有一定功力的人來說,我以上的感悟,他們自身應該都有感應的。等到大家念經修行到一定程度,自身有以上我說的這些感應時,再來看一遍我的這篇文章,那你就真正的明白裡面的道理了。你頓時就會覺得豁然開朗,心曠神怡起來。



     當然,這一定要感謝我們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佛菩薩盧台長的教導和幫助,希望更多的有緣人能和盧台長結緣.



    感謝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