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天.地.人.5 (1) 最新更新 09-9-9


2009-06-26

(友情提醒:閱讀本冊前,請先閱讀一命二運三風水1-5冊和天地人1-4冊)
    資料來源:澳洲東方華語電台每周三小時半的看圖騰玄藝
                        綜述節目和每周一小時不看圖騰玄藝問答節目
    整理編寫:收聽這些節目已經九年以上的聽衆之一  良宵

本冊說明:



1、這是天地人系列的最後一冊,至此,形成《一命二運三風水1-5冊》和《天地人1-5冊》姐妹篇,基本上包括了盧台長看圖騰玄藝綜述的主要內容。《一命二運三風水1-5冊》已經有多位聽衆發心,正式出版,印刷成書,首版印數7500,即將在悉尼東方台問世。


2、《一命二運三風水1-5冊》和《天地人1-5冊》主要內容均經過盧台長逐字逐句審閱,希望讀者先看較淺的《一命二運》再看較深的《天地人》,反複閱讀吸收。有疑問盡量在兩冊書裏找答案,平時盡量減少麻煩台長,讓盧台長有時間、有精力,救助海內外更多的人。


3、盧台長的博客內容最新最全最權威,希望讀者充分利用,老年讀者最好盡快掌握電腦操作,將終生受益。東方台網頁www.2or.com.au也有許多論述玄藝綜述的文章、錄音和錄像,值得一看。博客左欄就有下載節目音樂


《資料整編》主要經文的功能和適用範圍    良宵根據盧台長論述整理


盧台長用神奇功能看出了聽衆的重病絕症,看出了家裏的風水黑氣,看出了亡人的上天入地,歸根到底都要通過拜佛念經來化解。下面是幾種主要經文的功能、宜忌和適念範圍,供讀者對照運用。


大悲咒:是請觀世音菩薩及其它菩薩來增強自己能量,爲學佛必修。宜每天三遍直至百年。白天晚上都可念。適用:重大關頭開刀前後、病危、得悉癌症、婚姻犯小人等。宜:每次念全稱“千手千言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再念全文。情況嚴重時停下所有其他經,拼命只念大悲咒。忌:夫妻吵架和爲貴,念大悲咒會把對方推開。



心經:是接通觀世音菩薩,用菩薩慈悲心開智慧,宜每天念七遍,直至百年。心經在天上是能量,在地下是錢財,在人間是智慧。適合:小孩不聽話,大人不信佛,老人太固執,念心經送給他們。忌:年齡偏大、功力不夠、身體欠佳者晚上不要念,許多小鬼會來搶。


往生(淨土神)咒:是求助觀世音菩薩的保佑,享現世安樂,得往生極樂,超度曾經殺生的小動物、家禽、海鮮、昆蟲等。適念:放生時自始至終的全過程中、禮拜關帝菩薩時、過生日吃了活的東西後、平時不得已傷害了小生命,包括在夢裏殺生。忌:盡量白天念爲好。


准提神咒:是求菩薩助你心想事成。適念:求事業有成、婚姻圓滿、學業順暢。對年輕人找工作找對象能畢業大有幫助,每天宜21遍。


解結咒:求菩薩助你解開冤結。適合戀人誤會、夫妻不和、父子母子不睦、同事糾葛、老板職員對立、前世孽障。宜持有結之繩而念。



消災吉祥神咒:遇到各種突發的麻煩,解除前世冤結的。適合:擺脫官非、丟錢找錢、吵架、罰款、突然生病、預知有難等等。



七佛滅罪真言和功德寶山神咒:消除前世做過的孽障、解開前世的冤結,同時又修今世的功德或抵償今世做過的壞事。適念:消除亡親亡友種下的冤孽、建房動土之前、婦女懷孕期保胎或淨化胎兒前世。



禮佛大忏悔文:是向諸佛忏悔的大經。適合:消除前世今生孽障,感情上傷過人,幾十年積下的冤仇孽障,忏悔往事,曾對菩薩不敬、損壞菩薩畫像雕像等。宜:經文裏許多佛,念經不必一一禮拜,心拜亦可,能禮拜更好。



聖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和藥師灌頂真言:是求延壽祛病的。適念:慢性病服藥期間、疾病纏身、年老體弱、長期疾患病症等。



阿彌陀經:是請菩薩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去的。適念:到了晚年,力不從心了、或七十歲以上已沒有家事挂念。

經文組合:每天功課到百年:三遍大悲咒加七遍心經。夫妻感情不順利:解結咒,還不好,加往生咒,還不見效,加心經,越多越好。開光:七遍大悲咒、七遍心經,念稱佛號108遍,然後磕九個頭。爲自己百年存儲經文:心經、大悲咒、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禮佛大忏悔文、阿彌陀經等等。注:具體個人、具體組合仍宜請示盧台長。念所有經文時:心至誠,身端正,頭低垂;目微閉,口微張,聲微聞。



《玄藝縱橫》:根據每段記錄日期可對照收聽盧台長博客的原始錄音。



090130問:盧台長,我念了17張小房子送給要經者,那靈性走了嗎?

答:沒有啊(我念了這麽多還沒走,能不能請盧台長問問靈性,還要幾張呢)噢,哈哈,他在不高興呢,說只收到三張(哦,盧台長,可能問題出在小房子的名字上。他在登記護照的時候,把中文三個字的名字中間的那個名字middle name去掉了,而我就是按照護照登記的名字念經的)噢,那就肯定不行了,一定要按照他出生時的原名來念經超度的。難怪他收不到全部了。你要照原來的名字再念四張,就會一張算一張了。嗬嗬,在地府裏的“人”,素質還是有問題啊,我不敢說他們,不過,我想起剛才他不高興的樣子,嗬嗬,嗬嗬……(良宵注:此例提到填寫小房子所涉及到的名字的重要性,請讀者加倍留意。此例又說到了盧台長和亡靈的“對話”,十分逼真可信。)



090201問:請看一個08年出生的,屬鼠的男孩。

答:這小孩子有一個先天性的毛病(全場鴉雀無聲)他將來可能會有糖尿病之類的。請問這孩子的父母是不是有糖尿病啊(對,有的)(立刻激起全場掌聲)因爲我看到這小孩子的血液顔色比較深,和正常不一樣。30歲前小心提防,那麽30歲後就不會發。(良宵注:這是當天Granville的600人大會公開現場回答的,盧台長顯得比平時在電台做節目更爲謹慎,因爲面前有600人同時在聽。這是剛剛開始現場解答的一個提問。回答很短卻句句話話裏有話。第一句說人家才一歲的小孩有先天的病。根本沒有見到面,這是可以瞎說的嗎,搞不好要挨罵的。可是台長在600人面前說了!第二句說他將來會得糖尿病。才一歲的孩子,二三十年後誰來驗證呢,況且糖尿病是很常見的。第三句問孩子的父母,就是提問者,有沒有糖尿病,並當即得到肯定回答,這才突然顯出前兩句話的真正分量,糖尿病有遺傳因素是個醫學常識了!第四句話台長說出了自己的依據:看到血液顔色太深。要知道這不是驗血,而是遙測。雖然我們沒有看到,但是台長只有看到了“真憑實據”才敢說前面的三句話啊。即使不信者也不得不信了,贏得滿堂雷鳴掌聲是必然的)



090203問:我媽媽是四五年的雞,請盧台長看看她身上有靈性嗎?

答:哦,你外婆在你媽媽身上,臉大大的(哦,對)人挺幹淨的(好准啊)你媽媽平時有時會暗自流淚(是啊)一般的過世母親在孩子身上都是這種反應的(噢,太准了)但是靈性在身上久了是不好的,要請求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幫助我某某某先請靈性離開我的身體,我一定會在X年X月X日前念完小房子超度這位靈性的(好,好)(良宵注:“臉大大的、人挺幹淨”,這兩個“指標”還是不太確定的概念,而“常暗自流淚”的人就比較少見了。現在這三個台長的遙測判斷,一句連一句馬上得到聽衆肯定,其正確性就無可置疑了。)



090205問:請盧台長看一個98年的虎,是個小男孩,看看他的前世。

答:我一般不看前世的,對今天沒有用啊(是他剛會說話的時候就說的,我是被人一腳踹下來的,他說他在看竹板子的書,是不是這孩子有些來曆)噢,這樣,看看吧。果真如此,頑皮啊,他是天人哎,是享盡天福後下來的(那他的身體、前途呢)很好啊,他讀書會很好。他喜歡踢球打籃球什麽的,但他的腿將來可能會折(啥時候)15歲或者24歲,你們要小心一點(念什麽經好)心經、大悲咒、准提神咒(他有佛緣嗎)有,他只要好好念經,會求什麽得什麽的(將來做生意好不好)好,他會有錢賺的(搞點科學什麽的行不行)不行,25歲後他讀書不行了(再看看我自己吧)噢,噢,剛才那孩子是你的孫子吧(對啊)你都幫他問了這麽多。呵,嗬嗬,想不想多知道一點啊(想)你先生在旁邊嗎(不在)你很愛你的孫子對吧(對)愛到什麽程度呢(我不知道)愛到癡狂啊!你知道你們倆前世的前世是什麽關系嗎(我不知道)告訴你,是夫妻啊(噢,是嗎)所以你現在親他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和夫妻一樣啊,明白嗎(哦,哦,再看我媽媽在哪裏,活著要一百多歲了,沒名字,就叫付黃氏)噢,她走的時候很安詳的(對啊,一秒鍾,睡下去就走了)對不對啊

(良宵注:“天人下凡小頑童,祖孫前世乃夫妻”。本例就像編出來的故事,但是,盧台長有什麽必要在一位老人家面前編故事呢,而且是在公開播出的節目中。同時,從我的細節記錄中也可以看出,這位老人家對自己的孫子問得是那麽仔細、那麽周到,唯恐漏了一點點,確實包含著很特別的愛意。最後,希望這個孩子的家人多關注腿可能會斷的問題,避開此劫)



090205問:我姐身上有靈性,但她信基督,我要怎樣幫她念小房子呢?

答:念之前一定要說:請保護我姐姐某某某的天神慈悲慈悲,讓我姐姐身上的靈性早日離開(良宵注:此例對別的宗教信仰者特別重要)



090205問:請盧台長看看我家的風水?我屬龍的。

答:在你家的閣樓上,有一堆動物的靈性,很惡心的。你以前殺生嗎(沒有)你先生呢(也沒有)你們吃過很多海鮮吧(沒有)經常去釣魚(沒有啊。會不會是我超度爸爸的靈性時許過願要吃素,後來媽媽要來澳州,說你吃素這麽窮,我就不來了,這樣我就又開葷了)啊喲,怎麽這樣,在菩薩面前許願的,你能再回頭嗎,你當開玩笑啊,像這種東西我希望良宵先生都記下來(我也覺得不對勁,現在吃蝦吐蝦、吃魚吐魚,晚上還夢到蝦和魚咬我,還夢到觀世音菩薩來考我,說我不及格,把我踢下去,那我有罪啊)當然,你看看,你自己都知道,還不改啊(怎麽改)每天念一遍禮佛大忏悔文、三遍大悲咒、七遍心經,二十一遍七佛滅罪真言,連續半年,念之前說請菩薩原諒。

(良宵注:本例盧台長明確說看到的是一堆動物,和以前常說的人物的靈性又不同。顯然盧台長的圖騰裏,有大有小、有多有少、有人物有動物,是很具體的形象,很值得通過科學實驗來證實。現在我只能趕快先記下來,“虛席靜待後來人”。盧台長的判斷解開了聽衆的疑惑,還有具體的改正方法,值得許願者警惕和參照!)



090206問:請盧台長看兩個都是77年的蛇,一個男的,看他的婚姻。

答:他有過一個女朋友,但是已經吹了,崩掉了(聽衆很快接口說對,不順利)怎麽樣(很准)噢,哦(還問一個女生)噢,會發無名火。她的腿粗不粗啊(粗的)准吧,我都看得見的呀(良宵注:原對話很長,沒有普遍意義,但這幾句話卻是有普遍意義的。盧台長能看到圖騰的婚姻狀況,還能看到圖騰的腿粗,都是常人不可思議的。另一個特點是本例提問的兩個同樣屬相的人,而一男一女,盧台長的氣場和圖騰會連接到完全不同的對象,得出完全不同的結論,這更是常理無法解釋的,讓人不得不信。)



090206問:請您看看我的婚姻感情,我是XX年的蛇。

答:這個人像西人(不是西人)長得挺高大(還可以吧)可能他的前世是西人(不對吧)噢,那說明你現在身邊的人跟你沒緣分。你周圍有沒有特別要好的西人朋友(那對的,可能有個西人朋友,和您說的樣子比較像,高高大大的)那就對了。你叫我看婚姻感情,而圖騰裏出現的不是你現在身邊的人,反而是這個西人(我們也是十四年的朋友)情況清楚了(那我身邊這個人,怎麽辦呢)看你自己了,如果還想維持現在身邊這個人,每天3遍大悲咒21遍解結咒,看看情況吧。

(良宵注:此例相當精彩。盧台長幾次三番說到西人特征的時候,聽衆都否認,使我們懷疑台長這次是不是看走了眼!可是我們聽不出台長猶豫不決的語氣,而是耐心的提醒聽衆。突然聽衆想起來了:是另外有一位14年的西人朋友。14年不是一個短時間了,尤其對中國移民又是女性,有一位14年的西人朋友,是不多見的。難怪真地會出現在台長的圖騰裏,充分顯示了盧台長的特異功能。此例的對話聽起來有點別扭,提問者是位女的,當她對話中說到身邊人的時候,卻刻意不說是她的男朋友,也不說是她的先生,幾次只說“我身邊的人”,這本身就顯示他們關系不明朗,有點暧昧。希望她早日理順三人間的關系)



090206問:看我媽某某某在哪裏,上次你說在地府,我已超了四張。答:你媽走的時候臉很腫,眼皮也腫(是的,我媽動的是開顱手術)對不對啊。她現在馬上要投人了,還有五十天(哦,那讓媽媽投一個好人家,也不錯,對嗎,台長)怎麽能這樣想呢,當然超到天上好啊。意念這東西很厲害的。你剛才一說名字,你媽媽就顯示在我眼前,你知道什麽意思嗎(不知道)是求你趕快給她再念經啊,她怕你不念了呀。明白了嗎(好的好的)(良宵注:此例聽衆顯然聽節目還不多,所以回答投人也不錯。其實盧台長勸人念經決不是滿足于投人,而是要把亡人送到天上去。而且連投胎的目標念頭也不要有,否則念經的動力也會不夠,難怪那靈性媽媽馬上現身,要督促女兒念經。)



090210問:我媽媽今年90歲,屬羊,已經中風三年,她的身體?
答:哦,是右腿癱瘓了吧(對的)已經不大會講話了(對啊,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有什麽辦法可以要她講話嗎)要念一大套經文了,心經、大悲咒(什麽心經)噢,你還不是我們聽衆(我是從墨爾本打來的)噢,難怪了。你還要許大願的(許願?)這樣吧,這個節目太忙,沒法詳細講,你平時再打個電話92832758,我們的工作人員會詳細解答你問題,告訴你怎樣許願怎樣念經。你要堅持至少念半年經。(良宵注:此例紀錄下來是因爲墨爾本的來電不多,以此提醒本書讀者注意到這電話的火爆性,凡打通電話的要珍惜來自不易的機會,事先准備好屬相年份,不要臨時想,講話吞吞吐吐,浪費大家時間)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