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台盧軍宏台長博客文章的轉帖繁體版

原博客地址:richardlujunhong.blog.comlujunhong.blog.163.comlujunhong2or.com

請登錄原博客觀看最新最全的資料(原博客為簡體)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盧台長交給我們一把鑰匙---聽眾感悟


2009-04-18
盧台長,我發現念經真的很好,您交給我們一把鑰匙,指引給我們一條道路。我經常去靜安寺燒香的。因為觀世音菩薩送給我一個智商很高的兒子,又送給我一個聰 明可愛的女兒。我真是求子得子,求女得女,實在太感激菩薩的慈悲了。我在觀世音菩薩面前也講的,我現在已經跟著盧台長修身修心了,要好好念經,多做善事, 多做功德來報答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

我媽媽和我都給我兒子(9歲)念心經送給他。最近他考試都很好,數學,語文都考了100分,上海人講的那句俗話“好像魂靈頭實進了”。這次期中考試前我們都按照您的指點,加強念心經送給他,果然他考試考得很好。

很有趣的事,我們並沒有跟他要求吃素,最近他突然自己不喜歡葷菜了,原來是很愛吃肉的,一頓沒有肉就不吃飯的那種類型。最近一直說不想吃葷的,想吃素的。上海的中小學中午飯現在都是統一配餐的。有一天,他看到雞腿說不想吃,不想吃葷的,送給想吃的同學吃了。結果那天可能是統一的配餐有問題吧,所有吃了雞腿的孩子都食物中毒了,拉肚子。盧台長,這個是不是因為我們念經送給他,觀世音菩薩在保佑他,保護他?

還有,我每次帶我女兒出門,總是會受到別人的恩惠和幫助。總是有人會幫我。這個是不是因為我念經送給我女兒的關系?

最後還是要謝謝盧台長的指點。我現在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好好念經,多做善事,多做功德來報答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一有妄念邪念的時候,就馬上告誡自己。遇到心煩,脾氣快要發出來的時候,就念經或者聽聽佛經的CD。

其實我的生活應該是很幸福的,令很多人都羨慕的。只是我以前不知足,現在幸福感明顯增加了許多。

Bet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